你們見到的網上無聊的人都是什么樣子的

2023-02-09 11:10:08 字數 561 閱讀 8221

1樓:拙生

好似茶館,聊者,喜聊也,有把不聊為無聊。聊怎?投機也,不一而足。吃喝玩樂,家長裡短,埋天怨地,求贊點贊,都有聊者說無聊。善聊者,消遣也,和則聊,不為聊啥所累。

2樓:以心

昨天鬥地主發現了個連網上鬥個地主不輸銀子不輸地的,都要作弊的人,真的是夠無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在貼吧看到有個男生髮自己的白頭髮,拔一根發一次,無聊的人發的無聊內容,最逗的是我都看完了哈哈。

4樓:成邊神車異

有次我朋友的微博裡莫名其妙被人罵了,結果我我就說了那個人幾句,就到我相簿看我的**說我多醜多醜,我長得怎麼樣跟他有什麼關係,太無聊了這個人。

5樓:沉夜孤星

前幾天在貼吧看到一個整天在迅雷上舉報的人,而且他之前也沒用過迅雷,純粹是打發時間,真是無聊。

6樓:小月有愛

我大一的時候喜歡玩qq,好多無聊的人經常會加我,又一次有個男的加了我非要跟我尬聊,真不明白,他無聊我就必須也得無聊嗎。

人生的低谷,你們都是怎么度過的,人生的低谷,你們都是怎麼度過的?

從絕望到滿心期待這一點點的希望中,慢慢的爬上光明的明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低谷期,但是不能放棄,只要有一線希望,最後一根救命稻草也要緊緊地握了。沒有機會就給自己找機會,沒有機遇就努力創造機遇,在這個過程中沉住氣,我相信最壞的一種結果也就是大器晚成叭。人生低谷的時候就讓自己的心性平和一點,我實習那一年,...

為什么網上賣的電子產品有很多都是深圳的

深圳市有全中國最大的電芯交易場所,所以你搜尋到的東西很多都是深圳的,這個是自然的 呵呵,這個就像你看到的多數汽車都是外國的一樣,深圳電子市場是中國最大的,其他地方的多少也都是深圳進的貨,深圳的電子公司數量恐怕佔到中國公司一半吧,當然中國的假貨本來就多 作為深圳市最繁華的商業街,華強北的 1 日客流量...

三十歲後的人沒有本金你們都做什么職業呢

三十歲也該為未來考慮了,學一門技術以後可以靠技術吃飯,還可以推薦就業的。現在汽車行業非常火爆,家家幾乎都有汽車,汽車人才緊缺。可以來萬通學汽車,畢業還直接推薦工作,還可以開店創業。對男生而言,可以選擇學汽修,新能源汽車技術 1 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汽修行業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 2 薪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