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手凍腫了怎么辦,冬天手凍腫了怎麼辦?

2023-02-04 14:25:04 字數 720 閱讀 7592

1樓:華山山

凍瘡吧,我以前也起,後來來北方以後就再也沒事了

所謂凍腫成凍瘡就是微血管迴圈的效果比較差,也就是毛細血管老硬化.表皮層下的血液流動很慢,又加上嚴冬的外力,恰恰在人的手腳耳朵部位是毛細血管的末端.流動這裡的時候使得的凍瘡產生了.

因為流動到末端的時候較慢.

你不用在這裡求什麼招了.所謂那麼多的招其實都已經被商家治成了凍瘡膏來**了,不要以為凍瘡膏多神氣就是那些偏方而已.只不過工序要多的多,效果好一些.

任何凍瘡膏都有效果.就看你怎麼用了.模擬一次夏天的溫度.

把水溫加熱10度把手放進去.20度再放一次.30度再放一次.

爾後回頭在做一遍,讓血液迴圈適應外面的環境.迅速塗上藥膏.最好是在晚上做.

然後在睡覺.保持溫度.這樣往往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如果覺得很癢,那也是血管在膨脹.

2樓:月行琵琶

.其實不需要什麼方法**,你只需要注意保暖,而且沒事是時候多搓一下手就可以解決了(促進血液流動速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自來水或者溫水(不高於20度)浸泡手

等手暖和過來了 擦凡士林油

平時出門記的帶手套

4樓:秦嶺霧山崖

把白蘿蔔切成片,烤熱後敷在凍腫處

5樓:幸福永遠

你若方便用辣椒枝煎水洗腳

冬天手被凍腫了有什麼辦法消腫,手被凍得又腫又痛,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的消腫

凍瘡 患者在 凍瘡 未潰破前,如果積極 有利於早日好轉。以下自制小方 未潰破的 凍瘡 療效滿意,所用材料隨處可取,簡單易行 1 茄子根 冬瓜皮加水煎煮,外洗患處。2 小辣椒30克,加水300毫升,煮沸後,用毛巾蘸辣椒水,輕洗患處。3 新鮮山藥削去皮,搗爛成泥糊狀,敷於凍傷部位,用紗布綁緊,幹後換藥。...

冬天腿凍著了怎麼辦,冬天腿凍了怎麼辦

冬天腿凍了怎麼辦。可以用茄子秧煮水洗患處 治凍瘡 這個方法是東北人經常用的。簡單又方便。你試一試。如果沒有其他症狀,應為氣虛或陽氣不足,男性可以用紅參10克 構杞15克 大棗7 10枚在煮粥的時候放在米里一起煮,每週可以煮3 5次。女性再加10克阿膠。一般用一段時間就能改善症狀。要堅持運動,每天運動...

冬天手凍得很厲害怎麼辦,冬天凍手怎麼辦

你的微迴圈不良,每到一年的最早最冷天,就用力搓手,第一場雪,要用雪把手搓熱的話,這一輩子再凍手的機會就很少了。多吃五穀雜糧啊 夏天用辣椒水洗手 多搓促進雙手 毛細血管血液暢通 冬天凍手怎麼辦 到了冬季很多人容易凍手 腳和耳朵,形成凍瘡又疼又癢,有的甚至潰爛感染。生凍瘡的原因除了天氣冷的因素外,還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