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自然的日記,一篇與大自然的日記

2022-03-09 19:45:51 字數 1455 閱讀 8520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字什麼題材有無限制

和大自然有關的日記2篇 200字

觀察大自然 日記6篇400字的

大自然的日記怎麼寫呀!

2樓:留下一片林

古人有一句極其深刻的話:師法自然。

什麼意思?大自然是老師。

因為工作關係,接觸大自然的機會多一些,接觸它、聆聽它、感受它,你會發現大自然的確是我們的老師,它講給我們的每一堂課都是那麼的生動、美妙與實用。

兩棵大樹,年輕時栽種的是有一定距離的,經過歲月的洗禮,又在青藤的纏繞之下逐漸的長在了一起。自打它們長到了一起,也便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其中一棵樹上便結出了一種全新的果實,外型仍象極了自己,但味道卻活似對方。

這事引起了人們的思所,也就學著、模仿著,以人工的方式,有意識的讓兩種不同的樹種長在了一起,並果然結出了一種全新的果實,這就是園藝學中一項重要的技術----嫁接。

瞧!大自然多麼的聰明,就這麼一啟發,園藝家就恍然大悟,一舉學會了嫁接技術。而且為園藝事業帶來了創新與發展。

珍珠瑰麗的象一顆顆星星,可來歷卻象一場可怕且極漫長的夢!自打一顆小石子突然掉進了貝那柔軟的身體,可怕的噩夢就開始了。粗礪的石子折磨著它,但它堅強無比,就這麼過了一年又一年,這顆石子最終變成了璀璨的珍珠。

這又引起了人們的思索,於是一座座人工養殖場出現了,沙礫掉到貝里,畢竟還是偶然,聰明的人類可以把偶然變為必然。將一顆沙礫放置於貝中,經過時間的磨礪,依舊可以成為珍珠。大自然這一課,又給我們人類創造出了多大的經濟價值。

其實,類似於這樣的故事很多!

成熟的麥穗低垂著頭,那是教人懂得謙虛;

滴水能夠穿石,那是教人懂得堅韌;

蜜蜂在花從中穿梭忙碌,那是教人勤勞;

含羞草收攏葉片,那是告訴我們做人切莫張揚。

大自然是最好的老師,它給予了我們智慧,給予了我們生存的空間,給予了我們生命的繁衍。只要我們肯學,天天都會有收穫。

3樓:nice清晨的絢爛

把你自己看到的景物,自己的感受,把你認為大自然給你帶來了什麼,都可以寫。

求一篇200字日記,要與大自然有關的,裡面還要有

關於我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的日記

4樓:匿名使用者

者下葬的墓地)有如「人受體與父母,本骸得氣,遺體受蔭」,也就是說子孫的形體是祖先所遺留的一部分,祖先的骸骨如果得到生氣,就會使子孫後代受到福佑,故此自古以來的人都認為給祖先的骸骨找一個吉宅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突然,我俯望著下面的一處高地,暗讚一句,不想此處竟然有這麼一塊風水寶地,忙指著那高地穴位,對李長清說你看此處不遠的一塊高地,勢來形止,山水交匯,踞而候,攬而有,山者,宣也,其氣剛,川者,流也,

幫忙寫一篇關於感受大自然的遊記或者日記,謝謝

求《大自然的祕密》作文,求一篇《大自然的祕密》作文350 375字

自然中有許多祕密,經過許多次的實驗和實踐才能發現。就這樣,我發現了蘋果變色的祕密。這一天,我回到家,發現我們家有位客人。我感緊給客人削了一個蘋果。誰知,客人竟忘了吃。等將客人送走時,我無意中發現蘋果變成了茶色。蘋果為什麼會變成茶色呢?這個疑問在我心中如同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我決定去問爸爸,我不解的對...

與大自然有關的故事,有關大自然的故事

魯班發明鋸的故事 魯班發明鋸的故事千百年來就一直流傳在民間。相傳有一年,魯班接受了一項建築一座巨大宮殿的任務。這座宮殿需要很多木料,魯班就讓徒弟們上山砍伐樹木。由於當時還沒有鋸子,他的徒弟們只好用斧頭砍伐,但這樣做效率非常低,工匠們每天起早貪黑拚命去幹。累得精疲力盡,也砍伐不了多少樹木,遠遠不能滿足...

與大自然有關的詩句有哪些,關於大自然的古詩有哪些

1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孟浩然 春曉 2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孟郊 遊子吟 3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王維 相思 4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杜甫 春夜喜雨 5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白居易 賦得古原草送別 6 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李紳 憫農 7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杜甫 春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