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題目現實急求各位哥哥姐姐。幫幫忙吧

2021-05-08 05:54:42 字數 668 閱讀 2083

1樓:夢幻藹

現實每個人都有煩惱,這話說得不假。

在學校裡,我快活地像個小天使,不過有時也會因為某個同學而落淚。

在家裡,嚴厲的媽媽整天在我耳邊嘮叨,不是叫我做這套卷子,就是叫我做那本練習。

隨著時光的流逝,去從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變成了六年級的學生。那些煩惱就像約好了似的,接二連三的向我襲來。

“方方!你怎麼沒有做作業?”媽媽站在我面前,大聲叫著。

銳利的目光盯著我。我意料之中的事發生了。我沉默了一會兒,大腦正在搜尋著逃避的藉口。

“方方,你聽見沒有!”媽媽再次提高嗓門叫道。我突然靈光一閃,用眼睛斜了一下壁鐘,嬉皮笑臉的說道:

“現在已經九點半了,該睡覺了,明兒再補吧。”媽媽嘴脣微微抽動幾下,蹦出幾個字來:“我不管,今晚你就得補,另外再加一張。

”我聽了這沉重的附加作業,不由吐了吐舌頭。無奈,只好取出筆做了起來。

我看著書桌前那張合影,想起了和朋友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苦笑了一聲:“‘小天使’今天不快活喲!”原來我是一隻快活的小鳥,現在卻像關在籠裡的鴿子,但願有一天我能衝出“牢籠”,在藍天中自由地展翅飛翔

2樓:停車十塊不找零

現實 才是夢想的初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你哥哥也不是你姐姐,但我勸你還是自己寫演講稿吧,要自食其力

求作文題目《啟航》,求作文 題目《啟航》

我們都擁有夢想,我們都曾重視夢想,就在你心裡,說不定何時,夢想就會起航。不一定要誓言旦旦,吼著說要為夢想努力。烏鴉夢想變白,它對天地宣誓,可是,嗓子直到嗓子變啞,直到再也唱不出動聽的歌,它也沒有變成夢想的純白。為此付出的代價是從此以後只能叫著 呀!呀!的聲音,從此以後被別人所憎恨 排斥。很戲劇是不是...

求材料作文題目,有什麼作文題目

自立嘗試自己的努力 自己努力 才能創造真正的幸福 有什麼作文題目?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我永遠的天空 都是 惹的禍 笑傲 生活需要 何以解憂,惟有 假如我是 告訴你,我很 我眼中的 生活需要 在我的身邊 也是一種美 是最美的行囊 與 同行 伴我成長 生活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求作文題目 70 我的牙又疼...

求作文,題目《寒假趣事》,求作文,題目《寒假趣事》600字

在這個快樂的寒假裡,我身上發生了許許多多的趣事,但有一件事,我覺得最好笑。我們一月二十七日回到了外婆家,我外公和我妹妹一月三十日辦生日,我們一家子都在做準備。一月三十日的上午,大人們又忙碌了起來 我外公外婆在殺鴨子,破鴨子 我舅舅從市上買了一背篼菜,正在理菜呢 我舅媽正在清洗碗碟,爸爸媽媽在幫忙搬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