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姐姐 哥哥們,快幫幫我,各位哥哥姐姐們,快來幫幫我吧 我快瘋了

2022-06-18 06:00:10 字數 1049 閱讀 1458

1樓:

go to the hospital.i hope it can help your wife.best wishes for you and your wife.

2樓:

多抱老婆,再多抱...,多親老婆,再多親...,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醫院,注意別信街頭**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醫院,還有找個營養師調理。100%有用。

各位哥哥姐姐們求你們幫幫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好,從你的語氣心態方面,我發現,你首先是個善良的男孩。然後你是個沒經過多少風浪的男孩,也就是太順了吧。

多吃點感情的苦吧,女人沒你想的那麼簡單和善良。

怎麼說呢,你得多瞭解人性。別再像個孩子,那隻會是一隻砧板上待宰的羔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停機了或手機沒電!男人嗎要灑脫點,直接**她!

7樓:匿名使用者

發簡訊幹什麼!直接打**她!一直給她發簡訊,女人不喜歡婆婆媽媽的,瀟灑一點叫她出來培養感情,問她要是沒想法就算了!

別老拖著我這個大老爺們,累得慌!也急的慌,還以為你有啥想法!

8樓:

可能掉你胃口哦!小心處理

9樓:哪來的野丫頭

是不是你什麼地方惹她生氣了,呵呵,女孩子嘛,多哄哄就好了,祝你成功!

哥哥姐姐們快來幫幫我啊~~~

10樓:竹海美酒

哎這樣說吧,你喜歡美女證明你是個男人,不過你這情況不一般,就必須特殊對待,你太過猴急,慢慢來,不說一年也得半年,最起碼從請吃飯開始,請吃飯也不能直接,還得製造一個話題,比如說請教她,然後再請客,慢慢地一來二去,下面就不用在教你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字都沒有聽進去,但是他

前途迷茫真心求各位哥哥姐姐們幫幫我

如果你不怕吃苦建議你從初三複讀但在這個基礎上自己必須先下定決心努力刻苦用功!如果覺得自己已經學不進去了,那就從長計議。聽你姐的另外換個5年大專什麼的,學個專長,你還小走上社會有些早,趁現在年輕多學點知識,能學多少是多少,總之不管幹什麼生活態度必須要積極 重念初三,你肯定沒有那個心情了,肯定專心不了。...

請各位有情感經驗的哥哥姐姐幫幫我謝謝

這樣bai的男的想一腳踩兩船du啊,要跟哪個,先考慮好zhi先,不要這樣dao讓人云回裡霧裡的。我想說答一下我的看法,可能有一下幾個個原因,1 他想讓她的前任女友知道你們現在正在交往,讓她好自為之 2 他想讓你知道她還是在乎他的前任女友的,讓你好自為之 3 他在乎的是你,但他沒有意識到你會那麼在乎他...

哥哥姐姐幫幫我吧

很多辦法 各種各樣的藉口,太忙沒時間,現在有事不能給你打 還有,手機設成黑名單,她給你打 就是您撥打的 已停機再就是最好的方法,她讓你給她打 就說,總是我給你打,現在你給我打吧 這樣不就不花你的花費了 既然是位很不錯的朋友,只是因為打 的原因,想個辦法解決了,但是這個朋友還是保留吧,可以在網上聊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