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復讀呀?謝謝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了

2022-06-28 21:10:27 字數 1220 閱讀 7728

1樓:檸檬跑o跑

首先呢,看你覺得自己是不是適合走上大學這條路了,當然啦,現在大學文憑就是一塊敲開社會大門的試金石,有了一定的文化水平,有了一定的知識內涵,才能更為社會需要,如果你想要上一個好的大學,最好是復讀,而且最好是在學校跟同學們一起學習,因為大家相互之間有交流,才會有提高,做孤膽英雄恐怕不太可能哦!我作為一個在校大學生,還是建議你複習一年,上一個比較好一點的學校,多提高自己,多學知識哦!不管你選擇哪條路,只要自己認定了,就堅定不移的走下去,一定要堅持!

加油!為你祝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復讀要考慮很多,當年我也是復讀了的!

1,是否有毅力,因為一年的時間你別以為很短!其實很漫長的!

2,是否會擔心面子問題,如果決定一定要克服這一點!不要認為復讀是很丟臉的事情!

3,家人是否支援!經濟上和精神上都要有!否則很難完成這一年的!

至於不屬於任何學校這不要緊,只要你有高中畢業證就可以拿著戶口本到教育局去辦理高考了,你這樣屬於社會考生!我當你就這樣的!

這是我的看法,覺得好請採納

3樓:天然果蔬

建議你複習一年,上一個比較好一點的學校,多提高自己,多學知識.不管你選擇哪條路,只要自己認定了,就堅定不移的走下去,一定要堅持!加油!為你祝福!

4樓:⒊分書生氣

我感覺你應該去復讀。

復讀很鍛鍊一個人的意志,再說你的成績和實力相差太大了,復讀的話努努力應該能上個本科的。

復讀絕對不能再家裡,現在打算的都挺好的,到時候就學不進去了。

有老師帶著復讀會有效率很多。

5樓:手機使用者

你缺考了一門的話先給你這門估下分,算下全部都考能到一個什麼分數,能不能到自己想去的學校。如果自己還是想念大學,而且分數也相差不多,那確實很可惜,可以考慮復讀。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還是比較傾向於你能讀到大學。雖然大多大學生被人們說眼高手低,高學歷低能力,不過今後出入社會,不會給你太多時間去展示自己,人家能初步評價你的那就只有學歷。

俗話說條條道路通羅馬,但文憑在很大程度上還是會決定待遇,我最近就在找工作,找到一個試用的單位,本科生待遇是試用期1500,專科1200,那更別說專科以下的了。

話說復讀是一件很辛苦的事,需要下很大的決心。如果吃不了苦,毅力不夠就不要浪費時間了。總之決定是你自己做的,未來也是不可**的,也不見得一定要怎麼選擇才是對的。

重要的是一旦選擇了就要努力去做。

我該不該復讀

復讀不是想象中的累,反而是很有感覺的,因為復讀一年,你心態不一樣了,更認真了,學的東西也更多了,所以平時會有種成就感,所以不能說累,方法對了才是,你感覺你學累了,那就是方法錯了。復讀是一個加強,擴充套件的過程,只要專攻不懂的,和加強基礎知識,一年的時間,一天安排一點時間,到高考隨便也能進步,不要害怕...

我該不該復讀

我的情況真的和你很像,除官方原因外情況一模一樣,我是先選的專業再決定考研。大學起碼是一本我覺得以後還可以考研,大學是可以轉專業的,如果你學習成績夠格大二可以換的,這都不是解決不了的,我覺得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壓力太大不適合復讀的,建議你去網上搜一下 什麼人不適合復讀 望慎選復讀。而且高考失誤20...

我該不該復讀啊

我們能也快高考了,就我個人的感受而言,你應該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考慮考慮.先找你的老師談談,看你是否還有進步的空間,最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和毅力堅持下去.如果你能有比較大的把握在一年以後可以進步一些,那建議你去復讀.但是如果你不能堅持,還是不要復讀了,其實關鍵在你自己 先找老師談談.再看看家裡人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