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阻止我姐姐談戀愛

2021-07-01 08:55:26 字數 1645 閱讀 2031

1樓:骨添勒

你很關心你姐,你說的這麼多話,可以看出來你很正直!~

建議你祕密調查這個男人 是幹什麼!~先看清楚這個男人怎麼樣,調查他!~搞清這個男人的底細,其實說真的 只要這個男人是真心愛你姐,別的真的無所謂,現在這個時代,相愛的人不多,有句是這麼說的,找個愛的人,不如找個愛你的人!

~先調查清楚 這個男人的底細,這是最關鍵的!~

2樓:吉祥物愛你

你該說,希望你姐幸福,她快樂就好。在你不瞭解別人的想法時,不要給予意見或者干涉行為,特別是感情,有的事情對也好錯也好,都是當事人必經的道路,旁人只能祝福,可以給點小意見,但不能干預。

3樓:湖鮮酒舫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正於你所說“姐真喜歡那男的話,我也無話可說”。討厭用婚煙來做致富的橋樑是你個人的想法,這和你的性格是分不開的。這件事還得看你姐自己的想法了。

作為弟妹的是能提出自己的參考意見。最後祝她永遠幸福即可。

4樓:神馬都是確定

我認為這是你單方面的感覺,你應該去和你姐單獨談談。你現在在這裡獨自猜想是得不到答案的

5樓:踩著自己的孤影

其實你都很理智了,我們的意見都沒什麼。跟你姐談談不大現實,因為如果她真的是為了你,她不可能對你說什麼實話的。你應該善於觀察,在他們倆單獨在一起的時候,他是不是關心愛護你姐,你姐一個人的時候,有沒有露出幸福滿足的微笑?

還有那男的他以前有沒有婚戀史?為人怎麼樣?我挺看好你的。

希望你好好讀書,加油喲!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直接找你姐談談啊,知道她的心裡的想法最重要

我是女生,我喜歡自己的親姐姐,不想讓她談戀愛結婚,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擴闊自己的生活圈子,認識多點朋友去。

就算你死板地喜歡著自己的姐姐有什麼用?她喜歡的物件不是你啊,你一廂情願不想根本沒用好嗎?要知道,這世界不是繞你轉的,別做些讓家人憂心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也要幸福,既然你喜歡你姐姐,你就應該看她幸福,難道不是嗎?

9樓:赤闌橋珠寶

不能這麼自私,喜歡就應該讓她幸福

10樓:yl峰學

你肯定是不想讓自己的姐姐在外受苦,幫她參謀一下不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搶她男朋友,搶到後再踢了他,讓她認為男朋友出軌了,就會分手了。

12樓:東蠻

不反對同性戀,可你姐姐的看法是什麼

13樓:懶懶不傾城

不管怎麼樣,你們不可能的,那是你姐姐,讓她幸福就好

14樓:上思農場

把你姐娶了看你怎麼辦

15樓:閒雲不語

等你有男朋友就不這麼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幸福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17樓:古惑仔

:/--性-/::聊/--嗎?

18樓:說嘛

給你姐**,我去挖牆角

我該不該和他談戀愛,我該不該和他談戀愛?

他有老婆了,你是說當他的小三?小三 這個敏感的話題,你是否揹負得起呢?從男人的角度來講,有背於社會倫理道德,辜負了家庭 背叛了妻子和孩子,同時也辱沒了 男人 這個有褒意的稱謂,對自己的感情都不能負責的 男人 對家庭的責任不能夠擔當的 男人 女人你敢去 愛 嗎?敢去做他的 小三 嗎?在這個情感遊戲中,...

大學該不該談戀愛,大學生該不該談戀愛

首先,不談戀愛就是不完整的大學生活 這句話太絕對了,只能說會有點小小的遺憾。但是大學四年,上千名同學,如果真的連一個對你感興趣的人都沒有,可能也要反思一下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 這不是應不應該,到大學了,都成年了,很多事情該由自己去決定了,學校又不禁止,關鍵是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也許從高中到大學,感覺突...

我初三該不該談戀愛,初三該不該,能不能談戀愛

嗯!其實對於初三的課程而言,並沒有緊張到什麼程度,完全是有那點時間的,關鍵在於自己把握好那個度,我今年高三,我就是這麼過來的,記的09年中考應該是632分吧!反正挺不錯的,她也考的很好。喜歡他就大膽的說出來吧!錯過了,可就不會再遇見,即使遇見了,也只能像陌生人一樣,大聲對她說吧!我喜歡你!人不輕狂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