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打這種超大的,中間是空的耳洞

2021-07-01 09:00:33 字數 1739 閱讀 4389

1樓:何須雋夢看永

方法如下:

去飾品店買專門的擴耳洞的針。

經常佩戴比較重的耳墜或耳飾。

輕輕地將耳環向四周牽拉。

去整形醫院找專門的醫師。

佩戴粗一點的耳釘。

2樓:舒妖妖

這個是擴出來的,也就是平時所說的擴耳洞,可以去專門打耳洞的地方找師傅用工具給你擴,基本一次就可以帶一個直徑四五毫米的耳飾,但要花挺大一比手工費,工具也要花錢,而且得擴幾次才能到這麼大,一定要找專業的地方,這是個技術活。

第二種方法就是自己擴,先帶比較粗的耳釘,然後逐漸往裡添耳針,防過敏的塑料棍兒也可以,自己擴的比較慢,我一個朋友大概用了三個月的時間,到現在可以同時插進去幾十根兒塑料棍兒,大概跟**這個洞差不多大。 擴耳洞會流血的,也會有點點疼,擴的大小一般也是根據你耳垂的形狀和大小決定的。

其實別因為一時衝動去擴耳洞,**雖然有彈性,但是如果你不想要的時候 它也不可能恢復到以前的樣子,況且對耳朵也不是很好,擴了以後不帶耳飾會特別難看的,你還是好好想想再做決定哈。

3樓:九飛揚

耳洞擴大了還是好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上的耳洞並沒有很大,只是帶了一個異形耳釘,其實耳洞還是正常大小的

5樓:秋天的黃果

穿耳朵之後在未癒合前逐步加大,即不斷從小到大更換火燒黑過的木籤,到理想徑級後,將少量茶籽或桐籽油繞開,用竹牙籤滾棉花浸油乘熱塞入耳洞,約三五分鐘後再插入理想徑級的油煮木籤,兩天後可癒合。穿時靠上一點,環粗即受力面承受能力大一些,長期戴環也不致下沉到邊。

對於耳垂偏大、厚的人,應如何選擇打耳洞的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經驗來看,我認為打耳洞最好選擇在耳朵比較偏薄的地方,因為那樣會減少你的疼痛感,也有利於耳釘輕易的穿過你的耳朵,可以嘗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的耳垂偏大,就應該適當往下打一點,因為很多長的耳環都是鉤狀的,往上打的話很可能就導致戴著不好看,所以應該往下打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在中間的位置,因為那裡的肉比較多,以後如果帶比較重的耳環不會很疼,或者是有缺口的危險,當然還是得看你個人的想法。

9樓:尹朶月

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你去打靠近中間的位置,因為這個位置打耳洞特別好看,也很好看,不信你就去打一下試試,你相信我,因為我就是這樣的,無論戴什麼耳環都特別好看。

10樓:暗受

對於阿垂偏大後的人選擇打耳洞的地方一定要在肉多的地方,同時在飲食方面一定要注意,畢竟阿垂偏大後的人在大凍後容易發生一些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耳垂偏大的一篇後的人來說,就不太適宜建議打耳洞,如果一定要打的話,可以往上面去打,因為打在正中間的話,可能會影響美觀。

12樓:v5160147尾鞠

打耳洞這個事兒,首先的原則就是耳洞的位置一定要是佩戴飾品後很美觀的,其次就是按照自己的喜好。其實位置都差不多,現在打孔技術挺好的,不過打哪都會疼。

13樓:尹朶月

如果耳垂偏大的話,還偏厚的話可能打耳洞並不好看,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在別的位置打耳洞,而不是而成為,你可以選擇在耳根上面打耳洞。

14樓:蓮環

正中間,戴耳釘,耳環都好。

打耳洞算是自殘嗎,打了耳洞,怎麼才算真正的好?

超級自殘,而且對耳朵極度不好.又浪費錢.弄了以後,你就會想著經常換耳鉤活耳環.就更浪費錢.清純樸素點好.想要時尚可以戴別的.自殘沒有這麼簡單的,這只是為了一種人體美而打的孔,就跟扎針一樣,只不過這個孔是永久性的。是否是自殘取決於你從哪一方面考慮,如果從身體健康考慮,有那麼一點點達邊,但不嚴重。看得出...

第一次打耳洞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第一次打耳洞,要怎樣才算真的好了,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換不同的耳環?

第一次的話在夏天打,特別後悔,我應該在冬天打才是,第一次因為傷口發炎就讓它合起來,第二次在冬天打,打的是不容易感染的耳釘,特別好,千萬別讓耳朵受罪,多花點錢,打好一點的,現在都沒有感染過 應該不算是特別疼,我都打了7個了,我用耳夾都能把耳朵扎穿,想打耳洞的,不用危言聳聽,自己親生打了就知道了。其實還...

這種組合的軍試煉老三該怎麼打,這種組合的十字軍試煉老三該怎麼打?

你需要說明你們的配置,和boss的所有天賦情況 wow十字軍的試煉副本進去後怎樣開打 wow十字軍的試煉沒有boss啊 十字軍的試煉只有boss啊.老一是要打幾個的,一個穿刺者,兩隻蟲和一個冰吼.魔獸世界 十字軍的試煉能單刷麼 貌似只有dk可以一個人單刷。老三是個大難題 你要知道那堆pvp的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