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味和紅棗味的南方黑芝麻糊更好吃一些是哪個

2022-06-28 21:25:22 字數 574 閱讀 4483

1樓:

當 然 是 紅 棗 味 的 南 方 黑 芝 麻 糊 啊 , 反 正 我 個 人 喜 歡 紅 棗 味 的 南 方 黑 芝 麻 糊 , 紅 棗 的 香 甜 味 再 加 上 黑 芝 麻 的 香 味 , 這 個 搭 配 簡 直 了 。 據 說 這 個 還 有 補 血 的 效 果 , 適 合 女 生 哦 。

2樓:匿名使用者

我 覺 得 抹 茶 味 更 好 喝 一 些 , 抹 茶 味 的 南 方 黑 芝 麻 糊 裡 有 點 淡 淡 的 抹 茶 香 氣 , 但 是 又 沒 有 蓋 住 原 來 黑 芝 麻 的 香 氣 , 所 以 強 烈 建 議 你 也 買 點 抹 茶 味 的 ~ 據 說 , 盒 裝 版 裡 面 黑 芝 麻 含 量 更 高 一 些 呢 。

3樓:憋著去蛋疼

兩 個 新 口 味 的 味 道 都 很 不 錯 哦 , 不 過 我 之 前 一 直 吃 原 味 的 南 方 黑 芝 麻 糊 的 , 新 口 味 第 一 次 喝 的 時 候 覺 得 很 奇 怪 , 多 喝 了 兩 包 之 後 發 現 , 真 的 好 好 喝 … … 我 尤 其 喜 歡 抹 茶 的 。

6寸抹茶味提拉米蘇慕斯蛋糕的做法

用料消化餅乾 80克 黃油 40克 淡奶油 280克 牛奶 20克 砂糖 30克 抹茶粉 7克 吉利丁片 7克 抹茶慕斯蛋糕 6寸 的做法 1 準備好一個6寸的活底圓形蛋糕模具。2 把消化餅乾裝進保鮮袋,用擀麵杖擀碎後倒入大碗中,黃油隔水融化成液體後倒入餅乾碎中,充分攪拌均勻,然後倒入六寸模具中,用...

自制酸奶抹茶味的怎麼會分層,我不想讓他分層怎麼辦

我不想讓他分層怎麼辦攪拌 類別 垃圾廣告 低質灌水 色情 暴力 政治敏感 我們會通過訊息 自制酸奶分層了為什麼呢 只要酸奶沒異味沒變色,就是沒問題的.水可以撇出.而且,這種水出來的酸奶更稠.另外,外面的賣的純牛奶裡新增了防止分層的物質.如果是真正的鮮牛奶,不斷加以攪動,很快就會分層的,黃油就是把牛奶...

禪茶一味的介紹,禪茶一味是什麼意思

禪和茶在佛教當中有千絲萬縷的聯絡,喝茶講禪,茶道又與禪相結合,所謂禪茶一味,就是要通過茶去領悟禪的定義。禪茶一味是什麼意思 正如上面所說,中國茶道從一開始就與佛教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最初,茶為僧人提供不可替代的原料,而僧人和寺院促進茶葉生產的發展和製茶技術的進步。創立中國茶道的茶聖陸羽在其 茶經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