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坨冰淇淋味的屎和屎味的冰淇淋,你會選擇吃什麼

2022-07-09 12:15:20 字數 3087 閱讀 6073

1樓:王倩

這是一個有趣的問題,我覺得應該是大便味的冰淇淋。為什麼呢?因為它是(大便味的)冰淇淋,也就是說他始終是冰淇淋,只是味道獨特;而(冰淇淋味的)大便,雖然味道很大眾口味,可他畢竟不是你想吃的食物。

所以,味道好的,不一定就是好的;味道難聞的,不一定就是垃圾食品。

2樓:影子

如果非要讓我選一個的話,我會選擇屎味的冰淇淋,因為我覺得吃過榴蓮的人應該都會選擇它吧,畢竟榴蓮能吃下去,這個也不是問題了。

3樓:

我覺得吃冰激凌味的屎。因為吃屎味的冰激凌,這個味道還是有的,如果吃冰激凌味的屎的話,你吃出來的就是冰激凌的味道。

4樓:

我會選屎味的冰淇淋,因為第一我沒吃過屎,一直想嘗試一下,第二這能吃,看起來不尷尬,第三說不定好吃的話還能多買幾個

5樓:寶寶42145滌量

我會選擇第二個,因為第一個雖然味道還行,但是它對人體的傷害很大,而第二個你可以完全把他想象成臭豆腐就可以了。

6樓:我愛婷受

屎味的冰淇淋,因為它味道不好,但是實在吃冰淇淋,不去想它內在是啥樣的就行了,這個還是可以接受的。

7樓:容恨柔

屎味的冰淇淋,因為從心理感受上是不一樣的,那樣我會認為和榴蓮的味道是一樣的,沒多大影響,反之則不一樣。

8樓:猴09240緯彝

這個問題好生奇怪,還是選擇水位的冰淇淋吧,好歹你心裡是知道的這是冰淇淋,而不是一坨屎,至少心裡會好受些。

9樓:銘刻

我會想選擇屎味的冰淇淋,冰淇淋味的大便,雖然味道很大眾口味,可他畢竟不是你想吃的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屎味的冰淇淋,因為這樣不僅能吃到冰淇淋,還能嘗一下屎是什麼味道

11樓:我在帝凇雪城

冰淇淋味的屎就是屎,屎味的冰淇淋就是冰淇淋。提取本質,我都不要。

12樓:科技

你吃過屎是怎麼的還屎味的,不過雖然沒人吃但是科學證明屎味=地瓜,所以我要屎味冰淇淋

13樓:煦煦卑微**

你也不知道屎是啥子味的,除非你吃過,所以還是選冰淇淋吧,畢竟和臭豆腐一樣

14樓:是xck不是

屎味的冰淇淋。因為那是冰淇淋味的屎味的冰淇淋。說白了就是冰淇淋味的冰淇淋

15樓:我愛的rocker是綜藝界頂流

只有小學生才會做選擇!

要是我,,,

兩個都不吃( ๑‾̀◡‾́)σ»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選,吃第一個,吃完後一想就一直噁心,第二個根本吃不下

17樓:摯愛

我拒絕你的冰激凌味的屎並踢翻屎味的冰激凌

18樓:超人聯盟星冕吊打滅光之刃

我想知道問出這個問題的人究竟經歷了什麼

19樓:甜夢花語

我有病啊,幹嘛要吃冰淇淋味的屎和屎味的冰淇淋啊?

20樓:吃瓜群眾甲乙丙

只想知道做出屎味冰淇淋的人經歷了什麼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蟑螂味,衣服上有蟑螂屎味如何去除

用開水混洗衣粉泡過,再用香皂洗。去除衣服異味的方法 用食鹽來處理。因食鹽能消毒 殺菌 防棉布褪色,所以在穿新衣服之前,須先用食鹽水浸泡乾淨。洗完澡後,將有味兒的衣服掛在浴室裡,把門關上就可以了,第二天一早你再將它拿出,這時的衣服就完全沒有味兒了。用活性炭來吸收異味。平時把衣服拿出來晒晒就會去除櫃櫥的...

如何方便去除手上的臭味,手上弄上屎的味怎麼去除

房白曼 方法一 用手接觸豬身特別是摸到豬的腿部,手上會沾上難聞的臭味,無論你用什麼洗滌劑也很難去除。我有一個方法能立竿見影,洗完肯定沒有味道,買一瓶84 本地規格500ml,2塊多一瓶 洗手時放幾滴,洗完以後再用清水衝一下,擦乾手你再聞一下,如果有味就說明你買到假貨了。我也是無意中使用發現的,一點味...

倉鼠的屎味咖啡色還很軟是怎麼了,倉鼠的便便是棕色的,有點軟,還有臭味,怎麼回事?

倉鼠拉軟便了,要及時處理。否則可能會導致腹瀉溼尾,嚴重的話倉鼠會很快死亡。可以儘量少給一些水分多的食物。多給一些五穀雜糧,像麵包蟲這種零食也要少喂一點,大概一兩天就可以恢復正常了。倉鼠的便便是棕色的,有點軟,還有臭味,怎麼回事?這是溼尾症,溼尾症是由細菌 寄生蟲或真菌引起倉鼠的腸胃病。症狀為倉鼠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