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跟家婆的問題 誰來評對錯,我老婆跟家婆的問題 誰來評對錯

2022-07-09 12:15:21 字數 1985 閱讀 1654

1樓:

家裡不是講道理的地方,如果在家裡也象法院辦案一樣,那就不叫家了。照我看,你還比不上你老婆,你老婆雖然同意你媽來幫忙,但她平常把婆媳關係處理得很好,而你一個男子漢,怎麼就那麼討厭岳母娘呢,你們一對一的對等,是無法解決問題的。要是我,肯定會讓其母親來幫忙,會做好母親的工作,以其他形式孝敬老人家,只要你們過得好,她會樂意的。

我的娘來你不同意,那就你的娘來我也不同意,你能這樣協調夫妻、家庭關係嗎!應該是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諒解,發揮各自的長處,你要從自已做起,你半斤,我八兩,斤斤計較,你們不但只能吃快餐,發展下去,還會把夫妻關係往環的方向發展,當然夾在中間把問題協調好,是很有學問的,是有些難處的,這是考驗的時候,你好好想想吧!我看,把自已調整調整就會很好處理了,我想你會協調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與岳母相處的感覺,就會知道她與婆婆相處的感覺,你說你媽媽好,她也認為她媽媽好,都是一樣的,沒有誰的對與錯。

要說錯,你們倆人都有錯。否則,先從自己做起,你讓岳母先來,輪流,下次你媽媽再來。如果你自己都不能讓步的話,那隻能吃泡麵了。

3樓:揭芮瀾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老婆是個很聰明的人,因為相處多了,相互間的不方便如果處理的不好,可能會生意見,鬧矛盾,那樣可能更不好,反倒是,如果你老婆說讓你岳母來幫忙你應該同意,你不能太小氣了。我們都知道世上婆媳關係最難處,保持一定的距離是好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過問的太多了,這事你讓你老婆和你媽商量。你就不用為難了。

急急急!老婆跟媽媽吵架了!求解決辦法?不是讓你們評論誰對誰錯的!!! 100

5樓:敖若兒

這個問題,首先你得自己處理。你要先和你老婆談。離婚不是小事,生氣的時候什麼都會說。

先穩住你老婆。然後去找你媽媽談談。至於你們談什麼,不要讓你老婆知道。

畢竟是自己的媽媽,你也不好說什麼。談完之後你回去和你老婆說,你和你媽媽說了。你可以撒謊,說你婆婆早上不舒服。

下午飯,做父母的都希望孩子在家吃。有時候他們會做很多,你們不回來吃是會不高興。我們家也會這樣,我都會提前準備,要出去的話,自己提前出門外面吃點。

不回家吃飯,也應該打**通知到。我有時候也會生氣,覺得自己有事,家裡沒飯吃。可是我不會吵架,自己心裡生氣,一會兒就不氣了。

其實做為小的,還是要體諒父母。老人的想法就像孩子。很多時候我都選擇自己忍著。

6樓:匿名使用者

太頭疼了!先安撫媳婦,勸勸她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放棄一生的幸福,然後再和你媽媽解釋

7樓:斛誠

哄你老婆先,跟她說別離婚,別一時衝動

8樓:

兩邊哄!你去廚房做點好吃的別讓你老婆知道!!做好後拿過去就說你媽媽做的!

9樓:屬於我的微笑

這樣的媳婦不要也罷了 婆婆就是不是親媽 別要求太高 在家可能是不獨立 媳婦應該起來給婆婆做飯

10樓:

時間能解決一切問題!哪怕能講和!但恐怕心裡多少彆扭!何必著急!婆媳不和諧屢見不鮮!看看別人用了什麼方法,做了什麼事。再根據自家情況消除芥蒂!

11樓:吳瑞強

開個會將事情擺到桌面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兩個女人之間一定存在這一些不和諧的,事情清楚之後,該咋的就咋的!不可能左右做好人,我相信你也沒有這個能力。

12樓:窮灬尚

你最好勸老婆和你的母親各退一步,讓母親給老婆道歉,然後就當啥事也沒發生

13樓:藍色閃電虎

現在的年輕人不要和老年人住在一起。

14樓:時光機

你老婆挺厲害啊!不就做個飯的事嘛至於嗎?你老婆咋不早起給一家人做早飯呢?實在不行分開過吧!

15樓:蕶瑆愛

真夠亂的,不久一頓飯嗎至於嗎!

老公護著家婆,不管對錯都一樣。我該怎麼辦

太護著自己家人的男人不是孝順是無用 笨豬 也不想想和誰到最後 他媽為他付出了不少當妻子的也付出了不少 一生之中這兩個女人最重要 誰也不要惹 他居然只護著他媽就讓他成為剩男中的一個吧 這樣頑固誰也不會和他過到一起 親 還是不要那麼極端吧 能好好過就好好過吧 在男人心裡 媽媽只有一個 老婆卻可以有很多個...

妹妹的家婆我要如何稱呼,妹妹的家婆我要如何稱呼

1 女男稱母父雙親 口語稱 媽媽 爸爸 媽爸 娘爹 姥爺 等。書面語稱之為 母親 父親 雙親 二老 母父 等。2 女男稱母親 口語稱 媽媽 阿媽 阿孃 阿姥 書面語稱之為 母親 家姥 老姥 老孃 老太姥 老姥兒 等等。3 女男稱父親 口語稱 爸爸 阿爸 阿爹 阿爺 書面語稱之為 父親 家爺 老爺 老...

我跟老公在外面打工,家婆在家帶小孩。但她老是喜歡去跟別人說我

你婆婆不懂說話的藝術,還是回家自己看孩子吧,錢什麼時候都可以賺,和孩子的感情不是什麼時候都能夠培養出來的!是不是你和你家婆有什麼問題呀 好好處理一下 要不不能出現這樣的問題的 自己想想問題在那裡 儘快去解決吧 可能是她的看法出現了錯誤 不必擔心儘量和你家婆溝通溝通 我老公在玩女人,我在家帶小孩,他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