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音量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022-06-28 21:10:26 字數 5686 閱讀 6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小白色箭頭,在彈出頁面選擇自定義;

在彈出自定義頁面將系統音量設定改為「顯示通知和圖示」,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方法二:

同時按下ctrl+shift+esc 調出工作管理員;

在工作管理員中選擇程序--找到explorer.exe,如下圖所示,選中後點選右鍵--結束程序;

系統彈出確認選單,點選確定按鈕。這時系統桌面所有圖示都會消失;

在程序頁面,選擇檔案--新建任務執行;

在執行視窗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按鈕,桌面恢復正常。然後右下角的小喇叭回來了。

2樓:別吃魚有刺

找回win7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音量圖示不見的方法:第一種:可能是系統圖示沒關閉了,找回方法:

1、滑鼠放在電腦桌面右下角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進入(必須是時間的地方單擊)

2、點選在音量後面「關閉」邊上的小三角改為「開啟」就可以了

第二種:可能是系統程序錯誤,找回方法:

1、同時按下trl+shift+esc調出工作管理員

2、在工作管理員中選擇「程序」,在下面找到「explorer.exe」,選中後下面的結束程序!系統彈出確認選單,點選確定按鈕!這時系統桌面所有圖示都會消失

3、再同時按下trl+shift+esc調出工作管理員在程序頁面,選擇「檔案」再下拉選單中選擇「新建任務」執行

4、在執行視窗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桌面恢復正常,然後右下角的小喇叭就回來了

3樓:夢迴年少青山下

第一。右鍵工具欄——屬性——自定義,找到,選始終顯示。

第二。如果第一沒問題,就去開始——控制面板——找到聲音設定就好了。

win7系統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音量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4樓:蝸牛p科技

1、在電腦最下方右擊滑鼠,點選屬性;

2、點選屬性之後,進入如圖視窗,在此視窗中找到【音量】圖示;

3、把【音量】圖示設定為開啟狀態,然後點選【確定】儲存;

4、儲存之後再檢視電腦右下角的【音量】圖示已經出現了。2

5樓:助人百事通

裝個驅動精靈,檢查下驅動有沒有問題,有問題更新升級下驅動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右下角設定那裡

或者屬性

把浮標找出來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把工作列的功能隱藏了,重新開啟就好了。

8樓:藍精靈

是不是你把頁面設定成了隱藏啊

9樓:綦壁

立刻關機。或者開啟qq。

10樓:雲騎士科普

win10桌面右下角音量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恢復

11樓:

1.我們有可能關閉了圖示顯示,我們單擊滑鼠的右鍵,在選項裡面選擇個性化。

2.在個性化介面的左下角位置我們找到工作列和開始選單,點選並進入。

3.我們在彈出的新視窗找到自定義,如下圖所示。在新視窗下面找到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

4.之後我們會看到很多系統的小圖示,我們找到音量,把後面的關閉改為開啟,點選下方的確定即可。

win7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音量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2樓:選礦技術圈

音量圖示消失而聲音仍然正常的三種情況:

一種:「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

第二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無效。丟失sndvol32.

exe,檔案路徑c:\windows\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到sndvol32.

ex_檔案複製到system32後,重新命名為sndvol32.exe

第三種:如果你曾用軟體刪除過啟動專案,而不小心刪除了音量圖示的啟動。這種時候,」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音量圖示出現,但重新開機後音量圖示沒有恢復,必須重新在控制面板裡設定。

(這種情況,網路連線圖示可能也消失)。

這種時候只要在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恢復被刪除的項就行。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視窗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鍵點新建),鍵值(在systray上雙擊編輯)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如果是win2000系統,則為"c:

\winnt\system32\systray.exe"這樣就可以了

13樓:樂跑小子

win7桌面的音量圖示可以按如下步驟操作令其顯示在工作列:

1、找到工作列中的一個向上的小三角,左鍵點選該三角;

2、在彈出的小視窗中選擇下方的「自定義...」,左鍵點選;

3、在彈出視窗中找到想顯示在工作列的音量程式:「音量」,在右方選擇「顯示圖示和通知」;

4、左鍵點選右下角的「確定」將其調出;

5、如果音量圖示不在工作列中,就在第2步中的自定義選項中找到音量圖示左鍵單擊選中並一直按住左鍵不鬆,移動滑鼠游標將之拖到工作列然後鬆開即可。如果音量圖示已經顯示在工作列中則任務已經完成。

64位win7旗艦版右下角音量小喇叭圖示不見了怎麼找回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win7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音量圖示不見的方法:第一種:可能是系統圖示沒關閉了,找回方法:

1、滑鼠放在電腦桌面右下角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進入(必須是時間的地方單擊)

2、點選在音量後面「關閉」邊上的小三角改為「開啟」就可以了

第二種:可能是系統程序錯誤,找回方法:

1、同時按下trl+shift+esc調出工作管理員

2、在工作管理員中選擇「程序」,在下面找到「explorer.exe」,選中後下面的結束程序!系統彈出確認選單,點選確定按鈕!這時系統桌面所有圖示都會消失

3、再同時按下trl+shift+esc調出工作管理員在程序頁面,選擇「檔案」再下拉選單中選擇「新建任務」執行

4、在執行視窗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桌面恢復正常,然後右下角的小喇叭就回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小喇叭圖示設定了隱藏

解決方法:

1、在開始工作列的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點自定義;

3、音量:選擇顯示圖示和通知,點確定。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1、同時按下trl+shift+esc調出工作管理員2、在工作管理員中選擇「程序」,在下面找到「explorer.exe」,選中後下面的結束程序!系統彈出確認選單,點選確定按鈕!

這時系統桌面所有圖示都會消失

3、再同時按下trl+shift+esc調出工作管理員在程序頁面,選擇「檔案」再下拉選單中選擇「新建任務」執行

4、在執行視窗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桌面恢復正常,然後右下角的小喇叭就回來了!

win7右下角的小喇叭不見了怎麼辦

17樓:囡阿斯蒂芬付發

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小白色箭頭,在彈出頁面選擇自定義,如下圖所示!

2在彈出自定義頁面將系統音量設定改為「顯示通知和圖示」,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end方法2:可能系統程序錯誤

同時按下ctrl+shift+esc 調出工作管理員,如下圖所示i!

在工作管理員中選擇程序--找到explorer.exe,如下圖所示,選中後點選右鍵--結束程序!

系統彈出確認選單,點選確定按鈕!這是系統桌面所有圖示都會消失,沒關係,馬上修復!

在程序頁面,選擇檔案--新建任務執行,如下圖所示!

在執行視窗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按鈕,好了,桌面恢復正常,然後右下角的小喇叭回來了!

18樓:本德雍飛雪

解決:1,執行」視窗中輸入「services.msc」,然後在開啟的「服務」視窗右側服務列表中找到名稱為「network

connections」的服務,看看其狀態是否為「已啟動」。如果不是,那麼就需要將其設定為「已啟動」。

19樓:兆霈糜雅韶

1、在工作列中右鍵開啟「屬性」,點選「自定義」按鈕。

2、在「通知區域圖示」框中找到「音量」選項,將下拉選項改為「顯示圖示和通知」,最後點選確定。

3、檢查windows

audio服務是否正常,在開始按鈕的搜尋框中輸入services.msc按回車鍵開啟「服務」框,在右側找到windows

audio服務,將狀態選擇啟動,啟動型別選擇自動,如果已經啟動,右鍵重新啟動。

win7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音量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0樓:太平洋電腦網

開啟工作管理員將【explorer】結束程序,隨後再新建任務中輸入explorer.exe。我們還可以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到對應的專案之後,把iconstreams 和 pasticonstream刪掉後,再重啟即可。

以下是詳細介紹:

方法一:

1、按【ctrl】+【alt】+【del】,啟動工作管理員,在程序中找到explorer程序將其結束;

2、點選工作管理員左上角的【檔案】,再選擇新任務輸入【explorer.exe】,檢視一下是否在狀態列中重新出現;

方法二:

1、按【win】徽標鍵,就是鍵盤ctrl和alt中間那個鍵,加上字母【r】,開啟執行頁面;

2、輸入【regedit】,確定;找到登錄檔中的專案hkey_current_user\usoftware\uclasses\ulocal settings\usoftware\umicrosoft\uwindows\ucurrentversion\utraynotify;

4、把其中的【iconstreams】和【pasticonstream】刪掉;

5、重啟一下電腦一般就會重新出現小喇叭的圖示。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介紹兩種恢復的方法:

第一種:

1、按ctrl+alt+del,啟動工作管理員,在程序中找到explorer程序將其結束。

2、點選工作管理員應用程式標籤新任務輸入explorer.exe。看看是不是音量的圖示又重新出現了。

(如下圖所示,啟動工作管理員之後,看到第二項程序,在這裡面找到explorer.exe並結束程序。)。

第二種方法:

1、按win(ctrl和alt中間那個鍵)+r。

2、輸入regedit,確定;也就是點開始選單鍵,然後進去搜尋regedit。

3、找到這裡hkey_current_user\usoftware\uclasses\ulocal settings\usoftware\umicrosoft\uwindows\ucurrentversion\utraynotify

4、如果位置正確的話,右面應該會有幾個鍵值。把iconstreams 和 pasticonstream刪掉。

5、重啟,看看小喇叭回來了沒。win7系統電腦看不到右下角小喇叭圖。

這兩種方法就可以實現的了。

win7音量圖示不見了,win7桌面右下角音量圖示不見了 在圖示裡的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裡的喇叭是灰色的無法點選!

音量圖示不見了,原因 先檢查與聲音屬性設定有關的專案。可能會發現以下位置存在異常。控制面板,多 聲音和音訊裝置裡可能發現部分專案不可修改。檢查裝置器 控制面板 系統 裝置管理器 可能發現帶黃色問號的裝置。還有,就是病毒木馬破壞了音效卡相關的元件。音量圖示不見了解決辦法 1.首先應排除病毒影響,當音效...

怎樣隱藏win7右下角小喇叭圖示

在工作列空的地方滑鼠右擊,然後左鍵點選屬性,顯示器左下角彈出個視窗,選擇影藏不活動的圖示,在點確定就行了 在工作列點右鍵選擇 屬性 彈出 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 對話方塊 點自定義 選擇 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 在音量這一項選擇關閉 開始選單 開啟控制面板 進入聲音和音訊裝置 你就會看到有個將音量圖示放入...

WIN7桌面右下角怎麼設定才能讓時間和日期一起顯示出來

底部工作列 右鍵 屬性,把 使用小圖示 選項取消勾選,然後單擊 確定 windows 7是微軟公司推出的電腦作業系統,供個人 家庭及商業使用,一般安裝於膝上型電腦 平板電腦 多 中心等。微軟首席執行官史蒂夫 鮑爾默曾經在2008年10月說過,windows 7是windows vista的 改良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