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右下角的音量調節不見了,桌面右下角的音量調節不見了

2022-09-17 07:20:17 字數 922 閱讀 7565

1樓:匿名使用者

1「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

2「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無效。丟失sndvol32.exe,檔案路徑c:

\windows\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到sndvol32.ex_檔案複製到system32後,重新命名為sndvol32.

exe3如果你曾用軟體刪除過啟動專案,而不小心刪除了音量圖示的啟動。這種時候,」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音量圖示出現,但重新開機後音量圖示沒有恢復,必須重新在控制面板裡設定。(這種情況,網路連線圖示可能也消失)。

這種時候只要在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恢復被刪除的項就行。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視窗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鍵點新建),鍵值(在systray上雙擊編輯)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如果是win2000系統,則為"c:

\winnt\system32\systray.exe"這樣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裡面有個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任務和開始選單的屬性 裡面找到音量調節 把隱藏改為總是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大家只說對了一半情況。如果音訊服務沒啟動,那個音量圖示是無法顯示的。如果有啥不明白的,可以問我

5樓:

右鍵 點屬性 通知區域 有顯示時鐘 勾上 就行了

win7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音量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方法一 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小白色箭頭,在彈出頁面選擇自定義 在彈出自定義頁面將系統音量設定改為 顯示通知和圖示 然後點選確定按鈕。方法二 同時按下ctrl shift esc 調出工作管理員 在工作管理員中選擇程序 找到explorer.exe,如下圖所示,選中後點選右鍵 結束程序 系統彈出確認選單,...

win7音量圖示不見了,win7桌面右下角音量圖示不見了 在圖示裡的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裡的喇叭是灰色的無法點選!

音量圖示不見了,原因 先檢查與聲音屬性設定有關的專案。可能會發現以下位置存在異常。控制面板,多 聲音和音訊裝置裡可能發現部分專案不可修改。檢查裝置器 控制面板 系統 裝置管理器 可能發現帶黃色問號的裝置。還有,就是病毒木馬破壞了音效卡相關的元件。音量圖示不見了解決辦法 1.首先應排除病毒影響,當音效...

電腦右下角的顯示桌面快捷方式不見了,怎麼找回

這個情況我也出現過,現在我來回答吧!開始選單 執行 r 輸入 regsvr32 n i u shell32 確定 完成了!你在螢幕最下方那一欄 跟開始選單對應的藍色橫著的一欄 右擊滑鼠,看到工具欄選項,再點 快速啟動 另外你要某個軟體的快捷方式顯示在左下角,可以直接拉 標到最左下方的位置。電腦右下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