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的右下角的聲音圖示打了X怎麼弄

2023-01-09 22:45:23 字數 6065 閱讀 25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win7系統的小問題,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點選」小喇叭「一下,進入靜音模式,之後再點選一次」小喇叭「,紅色的」x「會自動消失,聲音恢復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如下:

1、點選已禁用的聲音圖示;

3、彈出選單中,點選帶禁止標誌的喇叭處,變為啟用狀態;

4、最後效果如下圖: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之後,按下靜音 再按取消就好了~~這是win7的bug

4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出現屬於正常,重新登出或者重啟資源管理器程序即可恢復正常。如果出現頻繁,建議更新音效卡驅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安裝音效卡驅動吧

求助,win7系統,電腦沒聲音,電腦右下角聲音圖示打叉 15

6樓:匿名使用者

1、滑鼠右鍵單擊「計算機」選擇「裝置管理器」開啟。

3、滑鼠左鍵雙擊紅色方框標記的音效卡驅動,進入音效卡驅動的屬性介面。

4、點選「驅動程式」進入驅動程式介面,點選「啟動」。

5、聲音圖示還有「✘」,點選「更新驅動程式」。

6、點選紅色標記的進行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並安裝。

膝上型電腦(notebook computer,簡稱為:notebook),亦稱筆記型、手提或膝上電腦(英語:laptop computer,可簡為laptop),是一種小型、可方便攜帶的個人電腦。

膝上型電腦的重量通常重1-3公斤。其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而功能卻越來越強大。像netbook,也就是俗稱的上網本。

膝上型電腦跟pc的主要區別在於其便攜帶性。

7樓:機電大工

首先確認一下bios 設定是否正確?如果設定是正確那麼就確定你的主機板音效卡壞了,找人維修,如果硬體沒壞,設定一下重新裝驅動

8樓:

如果是板載音效卡,重啟,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獨立音效卡就安裝一下自帶的音效卡驅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好像也這樣,不過我點兩下靜音就好了。

win7桌面右下角出現小喇叭顯示紅叉怎麼辦

10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出現這種問題的原因基本上都是聲音驅動

11樓:奔三就是拽

二、右鍵單擊:未安裝音訊裝置,在出現的小視窗中,左鍵點選:顯示禁用裝置;

三、我們再用右鍵點選,揚聲器,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啟用四、我們用的方法啟用:耳機

五、這時右下角的小喇叭沒有紅x了

12樓:好人

你們說的方法都是廢話。我都試過了沒用,後來我發現了一個方法,才是最有效的。就是重啟電腦後按f8,然後,選擇。最近一次正確的模式開機。所有問題迎刃而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7桌面右下角出現bai小喇du叭顯示紅叉的處理方法zhi如下:

dao(1)解決方法一:

右擊 「計內算機」——選

容擇「管理」——進入「服務和程式運用」介面——選擇「服務」,找到windows audio這個服務,然後點選右鍵,重新啟動此服務,問題就解決了。

(2)解決方法二:

1、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選擇「服務列表」—— 右鍵「windows audio服務」——選「屬性」——選擇「登入選項卡」,修改「登入選項」為「本地系統帳戶」,點選「應用」。

2、然後把「登入選項」修改為「指定賬戶」,瀏覽選擇「local service賬戶」,然後「確定、應用、重啟」以後即可恢復正常。

(3)解決方法三:

音量調到最大: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調至最上面即可。

(4)解決方法四:

可能是windows7音訊服務未啟動或者可能是驅動問題,用主機板光碟上面的板載音效卡重新安裝一下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7桌面右下角小喇叭顯示紅叉的原因有:

原因一:裝置用法裡禁用了聲音裝置

解決方法:內

3、選擇禁用的裝置,點屬性;

4、裝置用法:選擇使用此裝置(啟用),點確定。

原因二:禁用了音效卡

解決方法:

1、選擇桌面上的計算機,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原因三:禁用了聲音服務

解決方法:

1、選擇桌面上的計算機,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2、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windows audio,並雙擊;

3、啟動型別:選擇自動,點確定;

4、重啟機器生效。

15樓:夏日絕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16樓:砸祵壻

今天我開電腦突然發現win7的桌面右下角出現小喇叭顯示紅叉

17樓:艹瑪

右擊小喇叭,點 開啟音量合成器。上下調一下音量就可以了。

18樓:binghe時代

如果確定聲音正常,桌面右下角小喇叭上的小紅叉想去掉很簡單,用驅動人生檢測完,把聲音驅動重灌一下就ok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和步驟

1、用滑鼠右鍵單擊「

20樓:可樂吧

1、點抄擊執行輸入「services.msc」,按下確定進襲入服務列表。

2、然後再裡面找到windows  audio把它設定為啟動。

3、找到windows audio快速方法是切斷到服務左邊的選項按下w很容易就找到windows audio項了。

右下角的音量圖示沒有了,怎麼開啟win7音量合成器?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在圖示顯示上右擊,選擇」屬性「;

第二步:選擇左下角的」自定義「圖示;

第三步:找到」聲音圖示「,選擇」顯示圖示和通知「;

第四步:點選」確定「完成設定。

第五步:此時在圖示顯示欄就可以看見聲音圖示了,之後點選」合成器「設定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 裡面都有。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看圖就好!滿意請及時採納!

方法一:方法二

24樓:

設定 - --控制面板裡面找

win7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音量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5樓:太平洋電腦網

開啟工作管理員將【explorer】結束程序,隨後再新建任務中輸入explorer.exe。我們還可以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到對應的專案之後,把iconstreams 和 pasticonstream刪掉後,再重啟即可。

以下是詳細介紹:

方法一:

1、按【ctrl】+【alt】+【del】,啟動工作管理員,在程序中找到explorer程序將其結束;

2、點選工作管理員左上角的【檔案】,再選擇新任務輸入【explorer.exe】,檢視一下是否在狀態列中重新出現;

方法二:

1、按【win】徽標鍵,就是鍵盤ctrl和alt中間那個鍵,加上字母【r】,開啟執行頁面;

2、輸入【regedit】,確定;找到登錄檔中的專案hkey_current_user\usoftware\uclasses\ulocal settings\usoftware\umicrosoft\uwindows\ucurrentversion\utraynotify;

4、把其中的【iconstreams】和【pasticonstream】刪掉;

5、重啟一下電腦一般就會重新出現小喇叭的圖示。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介紹兩種恢復的方法:

第一種:

1、按ctrl+alt+del,啟動工作管理員,在程序中找到explorer程序將其結束。

2、點選工作管理員應用程式標籤新任務輸入explorer.exe。看看是不是音量的圖示又重新出現了。

(如下圖所示,啟動工作管理員之後,看到第二項程序,在這裡面找到explorer.exe並結束程序。)。

第二種方法:

1、按win(ctrl和alt中間那個鍵)+r。

2、輸入regedit,確定;也就是點開始選單鍵,然後進去搜尋regedit。

3、找到這裡hkey_current_user\usoftware\uclasses\ulocal settings\usoftware\umicrosoft\uwindows\ucurrentversion\utraynotify

4、如果位置正確的話,右面應該會有幾個鍵值。把iconstreams 和 pasticonstream刪掉。

5、重啟,看看小喇叭回來了沒。win7系統電腦看不到右下角小喇叭圖。

這兩種方法就可以實現的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win7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音量圖示不見了的原因有:

原因一:小喇叭圖示設定了隱藏

解決方法:

1、在開始工作列的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點自定義;

3、音量:選擇顯示圖示和通知,點確定。

原因二:系統程序錯誤

解決方法:

1、按ctrl+shift+esc鍵調出工作管理員,選擇程序選項卡,選擇explorer.exe,滑鼠右鍵選擇結束程序;

2、點結束程序;

3、選擇檔案選單——新建任務(執行……);

4、輸入explorer,點確定。

原因三:音效卡驅動故障

解決方法:

1、選擇桌面上的計算機,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3、點操作選單——掃描檢測硬體改動,此時會重新引導音效卡驅動安裝。

28樓:愛濤

【方法】

1、在電腦最下方右擊滑鼠,點選屬性;

2、點選屬性之後,進入如圖視窗,在此視窗中找到【音量】圖示;

3、把【音量】圖示設定為開啟狀態,然後點選【確定】儲存;

4、儲存之後再檢視電腦右下角的【音量】圖示已經出現了

29樓:夏日絕

1、滑鼠右擊桌面右下角,選擇「屬性」選項;

2、進入系統圖示視窗,點選「音量」右側的下拉選單,選擇「開啟」並按下面的「確定」按鈕;

3、這時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音量圖示就出現了。

30樓:毒蛇體育

你是不是也遇到過像這種win7電腦右下角的小喇叭不見了的情況,當看不見小喇叭圖示的時候怎麼辦呢,今天就為大家帶來win7電腦右下角的小喇叭不見了的解決方法。

親自測試得知兩個方法可以解決,下面就一一介紹下。

看不到win7電腦右下角的小喇叭解決方法一:

1.按ctrl+alt+del,啟動工作管理員,在程序中找到explorer程序將其結束;

2.點選工作管理員應用程式標籤→新任務→輸入explorer.exe。

看看是不是音量的圖示又重新出現了。(如下圖所示,啟動工作管理員之後,看到第二項程序,在這裡面找到explorer.exe並結束程序。

)右下角圖示不見了得解決方法二:

1、按win(ctrl和alt中間那個鍵)+r

2、輸入regedit,確定;

3、找到這裡,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classes\local 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raynotify

4、如果位置正確的話,右面應該會有幾個鍵值。把iconstreams 和 pasticonstream刪掉

5、重啟,看看小喇叭回來了沒。

win7系統電腦看不到右下角小喇叭圖示解決方法三:

1、首先在電腦螢幕右下角找到這個符號,然後點進入選擇自定義:

2、選擇自定義之後,找到小喇叭圖示,將其設定為顯示圖示和通知即可。這 樣就可以看到圖示了!

如何關閉win7右下角聲音圖示,如何關閉win7右下角聲音圖示

是隱藏那個喇叭圖示嗎?直接左鍵按住,拉到那個往上的小三角里面就可以了 右擊工作列 最下方的那一條顯示開啟視窗的地方 選擇屬性,單擊通知區域處的自定義,在彈出視窗裡單擊 開啟或關系統圖示 看見音量了吧,將後面的開啟改為關閉,單擊確定,就ok了。在工作列點右鍵 屬性 工作列選項卡 隱藏圖示前打勾,然後點...

求助win7系統電腦沒聲音電腦右下角聲音圖示打叉

首先確認一下bios 設定是否正確?如果設定是正確那麼就確定你的主機板音效卡壞了,找人維修,如果硬體沒壞,設定一下重新裝驅動 我的電腦好像也這樣,不過我點兩下靜音就好了。win7桌面右下角出現小喇叭顯示紅叉怎麼辦 出現這種問題的原因基本上都是聲音驅動 你們說的方法都是廢話。我都試過了沒用,後來我發現...

win7右下角的問題

一 win8最好不要用優化軟體,很容易出問題,清理方面系統自帶的就足夠了 二,在輸入法旁邊有個向上的小三角,你點一下就會顯示現在執行的所有軟體圖示。這是win8的特色。不再要你去設定什麼隱藏顯示的,三。如果要顯示出來,可以點工作列右鍵 屬性0通知區域0自定義,然後你可以去修改所有軟體的顯示方式,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