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er11和Photoshop有什麼區別嗎

2023-01-09 22:45:21 字數 633 閱讀 3113

1樓:

前面的哥們也說了處理的主要問題不一樣

ps圖形合成軟體,主要是對現有素材的藝術再加工。最大強行在於它的圖層,蒙版,通道的配合是使用。以及各種強大的調整修飾功能。

painter是一個繪畫軟體,主要用於插畫,原畫,及其電腦繪畫藝術形式。是一個創作軟體。最令人矚目的是軟體那一套幾乎模仿了所有真實筆觸的畫筆。

以及類似於真實繪畫創作環境的工作介面。

舉個簡單的例子,painter就想我們寫字用的鉛筆,文字是他無中生有的創作結果,ps相當於橡皮,是對創作的結果進行處理,修復和美化。

這是針對他們擅長的工作領域的。

當然ps和painter的功能是可以相互轉換使用的,用ps繪畫的人大有人在,通樣用painter處理影象的高人也很多。

選擇軟體應從長遠的角度去思考到底在今後的學習和工作中自己側重於那個方向。有重點和目的的去選擇,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不管是繪畫還是後期合成,ps還是很值得學習的。如果是創作,建議在學習painter的同時學習下ps。

2樓:

同意一樓的 不論你有沒有壓感筆 不論你有沒有繪畫功底 你都應該大膽的去感受一下pt pi可能不如ps名氣大 但是非常常用的軟體。有很多人的3d貼圖都喜歡用pt做

PHOTO和PICTURE的區別是什麼

1全部photo是 僅僅是 picture是 當然也包括 photo指通過攝影攝像一類器材得到的 picture是各類形式的 統稱,有 圖畫 插圖等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晚上好呀!提問什麼時候用picture和photo?回答picture和photo用法的區別 1 指代不同 pictu...

iphone11和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哪個好

如果你是一個小屏愛好者,那麼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就是最佳的選擇,當然兩者的選擇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需求來決定,比如資金充足,對攝影有著獨特的需求,那麼iphone 11 pro就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資金有限,那麼更親民的iphone 11則是最佳的選擇,它有著同級別的效能表...

OPPO R11和R11Plus哪個好

都不問模樣,ov藍綠大廠,低配,vivo oppo做工強,買配置,買效能的花,選小米,一加吧 您說的這兩款手機是同一個品牌的不同機型,硬體配置相當,系統是一樣的,所以使用者在使用體驗上基本一樣。這兩款手機的外形上各有特色,您可以根據您對外觀的喜好進行選擇。oppor11 r11plus怎麼樣 1.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