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和PICTURE的區別是什麼

2022-11-21 11:55:10 字數 3951 閱讀 4605

1樓:

1全部photo是**(僅僅是**)。

picture是**(當然也包括**)

2樓:匿名使用者

photo指通過攝影攝像一類器材得到的**

picture是各類形式的**統稱,有**、圖畫、**、插圖等等。

3樓:小沐沐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晚上好呀!

提問什麼時候用picture和photo?

回答picture和photo用法的區別:

1、指代不同:

picture: 廣義的影象,可以指任何的圖,比如畫、藝術畫;

photo :指**,就是拍攝下來的那種。

2、詞性不同:

picture:可以做及物動詞,用作「想象」和imagine一樣;

photo:只有名詞這一個詞性。

3、使用範圍不同:

picture:可以指在報紙、雜誌等上登載的**或**,作動詞用。

photo只能單純作為客觀物體。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親,還有什麼疑問嗎?如果滿意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更多1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是** 後是**

英語裡photo和picture有什麼區別

5樓:幸福寶寶

picture 通常指一幅圖畫,凡是有圖的東西都可以稱為picture.

,而只是picture

photo 更多的時候是指用camera (相機)形成的相片

6樓:御板御板

picture指**,圖畫,而photo則是** 如:this is my photo而不能說this is my picture

7樓:匿名使用者

picture是畫面的意思 如draw a picture 畫一副畫 photo 是**的意思 如take photos 照相

picture和photo有什麼區別。?

8樓:冰夏

picture和photo的區別是:意思不完全相同、用法不同、指代範圍不同

一、意思不完全相同

1、picture的意思是:**;影片;描述;圖畫;想像;畫;拍照

例句:you should picture to yourself the brilliant future ahead of us .

你該想象一下我們光明燦爛的前途。

2、photo的意思是:**,拍照

例句:when i waited for the no.13 line, i photoed them.

當我挺無聊地等待13號線時,我給他們拍了照。

二、用法不同

1、picture:用作名詞、動詞。作「(生動的)描述,寫照」解,通常指語言文字的生動描述,常用作單數形式,與不定冠詞連用。

通常只用作及物動詞,可接名詞、代詞、that或疑問詞引導的從句作賓語,還可接以as短語或現在分詞充當補足語的複合賓語。

2、photo:是photograph的縮寫,用作名詞,在非正式場合下也可以用作動詞詞,意為「拍照,給......拍照」。

三、指代範圍點不同

1、picture:指廣義的影象,可以指任何的圖,是以所有的繪畫、油畫或攝影的形式表現出來的視覺或是一張影象。

2、photo:只指用相機拍下來的**。

9樓:秦老師的英語課

都表示**,photo, image 和 picture有什麼區別呢?一起來學習吧!

10樓:我愛顧希澈

picture除了**之外還指一些海報**之類的`而photo 則單指**

11樓:橙

picture指**,photo指**.他們長的不同,怎能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picture是畫面的意思 如draw a picture 畫一副畫 photo 是**的意思 如take photos 照相

13樓:雲山牧窒

picture是一幅畫,photo是相片,不過picture還指一幅畫。

14樓:有興騰

可是我看英語書上是說 picture **;**;畫片

photo和picture有什麼區別

15樓:秦老師的英語課

都表示**,photo, image 和 picture有什麼區別呢?一起來學習吧!

16樓:寧寧愛子君

picture和photo都是****的意思。但他們有區別。

picture:泛指**圖畫。如:drawingpicture.(picture常用來形容物體**,風景照等…不常用人物**)

photo:泛指頭像人像.如:this is my photo.(photo常用來形容人的**,不可用於風景或物體)

希望採納,謝謝!

17樓:大毛頭和小卷毛

photo 一定是照相機拍下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photo**和picture**、圖畫

19樓:_戀戀風塵

photo 偏重**

picture 指**

photo和picture都有表示「相片、**」的意思,但在具體上的用法有什麼區別嗎??

20樓:小白菜

photo是指你用相機拍出來的**

picture是指一般概念的**,譬如你在網路上搜尋到的那些**,但是你也可以看到google中**一欄對應的是photo,所以沒有沒有特殊限定

21樓:宛菱

photo是**(僅僅是**)。

picture是**(當然也包括**)

當然都是名詞。

22樓:匿名使用者

photo和picture都有「bai**」的意思,但du它們在用法上是有區zhi別的。daophoto是photograph(**)的縮內寫形式,photo還可以容作為一個字首和其它單片語成另外的單詞,例如:photocopy(影印),photoelectric(光電管),而picture除了表示「**」以外,還表示「圖畫」的意思。

picture還常常和其它單片語成複合詞,例如:picture-book (專供兒童閱讀的圖畫書),picture-card (花牌),picture-gallery (畫廊)

如果表達「**」兩者可以通用,picture有畫;畫像;**;影象的意思,而photo只有**的意思 .photo指通過攝影攝像一類器材得到的** picture是各類形式的**統稱

image 與 picture有什麼區別

23樓:和我一起學習吧

picture 通常指一幅圖畫,凡是有圖的東西都可以稱為picture.

,而只是picture

photo 更多的時候是指用camera (相機)形成的相片

24樓:匿名使用者

photo,image,picture三個詞區別picture 通常指一幅圖畫,凡是有圖的東西都可以稱為picture.

image 通常指「形象」。比如你給對方留下的印象。任何可以說得上名稱的**。如果是亂畫,那

就談不上形象,而只是picture

photo 更多的時候是指用camera 形成的相片photo表示**, picture可以指**也可以表示畫, image前面兩者都可表示,涵蓋所有圖象。從

類屬來講, photo< picture< imageimage是包括photo的。

vivo手機的photo的作用是什麼?怎麼用

vivo僅有部分機型是支援 photo 動態 的,使用photo 拍照,會記錄按下快門前後1.5秒的影像。可以進入手機相機 在相機介面上方開啟 動態 拍攝 進入相簿 找到所拍攝的動態 長按檢視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在手機桌面中進入相機 2 在相機介面上方點選 動態 開啟即可3 開啟 動態 之後...

在PS裡怎麼找到畫布的中心位置,photoshop怎麼快速找到畫布中心點

photoshop快速找到畫布中心點的方法有 1 ctrl t 可以快速找到畫布中心點 2 開啟 檢視 標尺 用移動工具從標尺上邊 左邊慢慢向下 向右拉動,當到了中心處會有明顯的提示,其交叉點即為畫布中心點 3 開啟 檢視 新建參考線 分別新建水平 垂直參考線,在 位置 裡填上50 其交叉點即為畫布...

because,since,as和for的區別

becaue since as和for表達原因時的區分 because,since,as和for的區別 becaue since as和for表達原因時的區分 because,since,as和for的區別 because表示原因後跟句子 since表示自從什麼以來,since 過去一個時間點 如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