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有病毒,資料夾打不開,怎麼辦

2023-01-09 22:55:20 字數 4092 閱讀 6835

1樓:

建議朋友在安全模式下對電腦病毒進行全面的查殺,如果碰到比較頑固難以清除的病毒,那就建議朋友用360系統急救箱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對系統進行修復。

2樓:農夫山田有眼泉

用360系統急救箱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全盤掃描,這個對付頑固病毒是比較有效的,試試吧

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樓主可以把防毒軟體升級到最新版本後重啟電腦,在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然後用瑞星安全助手修復下系統

4樓:青蘋果也好吃

個人建議你使用360防毒3.0全盤掃描查殺處理一下病毒,處理後應當可以解決,現在360防毒3.0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刀片」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用它查殺比較可靠。

電腦上有些資料夾打不開怎麼辦

5樓:裝機吧

1、首先確實這個資料夾是因為沒有administrator許可權所致;

2、右鍵該資料夾「屬性」開啟如下圖所示的操作介面選擇上面的選項卡「安全」,滑鼠定位到"system「使用者組在點選」高階「;

3、接下來就是看得到這個賬戶許可權都被勾選了拒絕。我們點選「新增」按鈕;

4、在這裡我們在下圖二所示新增「ereryone」賬戶;

5、然後再對這個everyone新增「讀取和執行」「讀取」許可權;

6、如果你為了完全擁有許可權,也可以全部允許項都勾選上;

設定完成後點選確定儲存即可,那麼資料夾打不開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6樓:江易夢犁寶

打不開正常

不知道你使用的是什麼虛擬光碟機,我是用的是daemontools

lite,你成功安裝之後,開啟我的電腦,會多一個***光碟機,這個就是虛擬光碟機,然後你開啟你需要在虛擬光碟機開啟的映象檔案,可能這個檔案預設狀態下是用rar開啟的,你可以在右鍵的開啟方式中選擇虛擬光碟機就行了,之後你再開啟我的電腦,開啟新增的***驅動器,就可以了。

7樓:位之玉校楊

這些檔案是打不開的,開啟也沒用,但是不要隨便刪除,在執行程式或遊戲的時候系統會自動讀取。

我的電腦中病毒了,所有的資料夾都打不開了,怎麼辦?急!

8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程式,說明中毒了,現在一般的安全軟體都能查殺

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建議您安裝瑞星防毒軟體v16版本升級到最新病毒庫後,重啟計算機按

內f8鍵選擇安全模式,進容

10樓:7月暴雪

你好,你中的這是一種u盤病毒

真實的資料夾被隱藏了,你看到的都是病毒偽裝的你可回以訪問電腦管答家官網,**安裝一個電腦管家使用防毒功能來查殺一下

就可以恢復的

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我的電腦中病毒了,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打不開什麼辦

11樓: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分支,在右側視窗中找到dword值「searchhidden」,點右鍵修改鍵值為1,如果沒有該值則新建一個,並將其值設為1即可。

這樣你就可以看見隱藏檔案了

不過建議你改完還是趕緊防毒

電腦中病毒了!打不開資料夾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吧就算你反病毒找出來

也不知道有多少垃圾在電腦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有病毒就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啊,估計你可能是開機啟動的程式開多了

14樓:great三圈

您好: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到電腦管家企業平臺提問

15樓:佴頎郭語兒

1、如果各分割槽下帶

autorun.inf

一類的隱藏檔案,全部刪除,重新啟動電腦

2、在檔案型別中重新設定開啟方式(xp裡的操作方法)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找到「驅動器」或「資料夾」(具體選哪個根據你所遇問題,若屬於雙擊打不開驅動器則選擇「驅動器」,打不開資料夾則選擇「資料夾」)。點下方的「高階」,在「編輯檔案型別」對話方塊裡的「新建」,操作裡填寫「open」(這個可隨意填寫,如果有「open」且指向的是其他陌生的.exe檔案則有可能指向的是木馬,則選擇「編輯」),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explorer.

exe,確定。隨後返回到「編輯檔案型別」視窗,選中「open」,設為預設值,確定。

3、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按鍵盤f5重新整理,雙擊分割槽再看。

電腦中毒了,資料夾打不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這個問題分以下幾步走:

假設現在有問題的是你c盤裡面的moive資料夾, c:\movie\1: 到windows桌面, 點選「開始」-》「執行」

2:在「執行」裡面打入"cmd" 然後回車3: 這個時候就進入了dos視窗, 你輸入「cd\\",退到跟目錄下面

4: 輸入 「cd c:" -》回車-》」cd movie". 這個時候, 你應該在c:\movie 的跟目錄下面了

5:輸入「 attrib autorun.inf -s -h -r " , 然後回車, 注意命令中的空格, 不能出錯

6: 然後輸入 「del autorun.inf" , 然後回車7: 關閉dos視窗, 重新啟動電腦, 問題應該就解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病毒,那些打不開的都是病毒搞出來的系統檔案,刪除的時候要小心。

如果沒什麼重要的檔案,就重灌下系統吧,用克隆盤,大概15分鐘搞定!

在把備份的驅動裝上去,如果有備份系統就更好了!

18樓:

inf毒,,,好象不可怕呢,,我也忘了,手動就可以搞定他的,,

1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通過你描述的這些先下個,很有可能是電腦感染病毒了,建議安裝一款防毒軟體,升級到最新版本,全盤進行掃描觀察。

如果這樣做效果也不好,那也沒有其他好的方法了,就重新安裝一下系統吧,重灌下系統一般就沒問題了,但是為了安全起見,裝完系統後,不要對其他盤進行操作,先安裝防毒軟體,升級到最新,然後全盤掃描一下。

為什麼電腦桌面資料夾打不開怎麼辦

20樓:瑛夫科技

開機按f8試試 進入安全系統之後

看看能不能開啟

一般這種情況 都是中毒了

不要太相信360 沒什麼用

手動防毒 或者重做下系統

21樓:辣妹不怕辣水瓶

雙擊開啟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單擊選單欄的「工具」,彈出的快捷選單單擊「資料夾選項」

切換到「檢視」選項卡,在高階設定列表框中去掉「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核取方塊,並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設定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

步驟閱讀

3然後到每個磁碟的根目錄下看看有沒有「autorun.inf」隱藏檔案,如果有則滑鼠右鍵刪除

電腦中病毒了,資料夾打不開,是0位元組1

22樓:匿名使用者

no no no no~~~ i think you are very very poor!!!!

電腦重灌系統後,加密資料夾打不開了怎麼辦

使用的是efs加密,如果沒有備份加密證書的話,那就你節哀順變吧!恢復的可能性很小。你可以試一下下面的小方法 1.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使用簡單資料夾共享 把前面的勾勾去掉 2.在加密的檔案上點右鍵 屬性 安全 高階 所有者 替換所有者 把下面替換子容器的選項打上勾 替換成你自己的使用者 這個方法能...

電腦打不開應用程式,但能開啟資料夾

原因 exe檔案關聯丟失 1 先在命令列command輸入 assoc exe來顯示exe檔案關聯,系統顯示 沒有為副檔名.exe找到檔案關聯 難怪exe檔案都不能執行。2 接著輸入 ftype more來分屏顯示系統中所有的檔案型別,其中有一行顯示為 exefile 1 難道只要將exe檔案與 e...

區域網資料夾為何打不開

檔案列印共享沒有開啟 不啟用就不能共享。xp系統的話,就選中你要共享的資料夾,點右鍵選共享這一項,然後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點倒數第二行,又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點 只啟用檔案共享 確定。再回過頭來看,在原來的對話方塊處多了一個多選框,左鍵單擊選中,確定就行了。最簡單實用的就是在你想要共享的資料夾點選右鍵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