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右下角老是提示插頭已從插孔中拔出

2021-05-05 21:53:06 字數 1805 閱讀 7965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遮蔽氣泡可以免受打擾,但是這個問題真正還是硬體的問題,音訊插口或者周邊線路輕微的短路,造成短路的可能是積灰,可以用wd-40來噴洗,我自己也是這樣處理來徹底解決這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不是同一個問題呢, 第一個的相關訊息不管怎麼樣,都會提示的,第二個的話,比較像我的本本,他會問你是耳機還是麥克風,是可以選擇的,如果這個勾去掉,就不會提醒你了,採取預設方式來選擇,建議你還是開著好,再說這兩個提示也不影響你本本使用吧,~沒什麼關係的

3樓:娶麼名

不用那麼麻煩吧。後面插個音箱,前面插個耳機。彈出對話方塊確認為耳機輸出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告訴你,你的不是win7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不良,把插頭重新插拔下,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

win7電腦右下角老是提示:插頭已從插孔中拔出是怎麼回事?

win7系統一直提示插頭已從插孔拔出怎麼解決

win7系統一直彈出"插頭已從插口拔出"這個提示 怎麼處理?

6樓:河北惜秋夢夢們

這兩個不是同一個問題呢, 第一個的相關訊息不管怎麼樣,都會提示的,第二個的話,比較像我的本本,他會問你是耳機還是麥克風,是可以選擇的,如果這個勾去掉,就不會提醒你了,採取預設方式來選擇,建議你還是開著好,再說這兩個提示也不影響你本本使用吧,~沒什麼關係的

電腦不停提示"插頭已從插孔中拔出","插頭已插入"!!! 我的是win7 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確定這是機箱前面的耳機插孔、麥克風插孔或機箱後側的耳機插孔或麥克風插口引起的。

可能原因有2種:

1、機箱前面板耳機插孔、麥克風插孔生產製造不規範或有虛接、干擾(即便是前面板沒有連線耳機、麥克風也頻繁提示插頭/拔出),最快解決方法是將其與主機板的連線線拔開或者從控制面板調出音訊屬性,將前面板插頭檢測功能關掉。

2、你的耳機或者麥克風的線有虛接,有的時候能聯通,動一下又斷開了。可以嘗試逐一拔掉裝置排除故障。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是插頭不好引起的,關機(有電池要扒下電池) 。用酒精或光頭清潔劑用棉千洗一下。不行就去修理換個插口。

剛配的win7系統主機 看電影或聽歌的時候 經常彈出提示插頭已從插孔中拔出而且聲音卡卡的

9樓:z_彈性人生

你好,安裝合適的音效卡驅動將會有效解決這個問題,不管是對聲音卡卡或者是右下角顯示提示「耳機已拔出」等問題都有效果。如果還有問題,歡迎繼續提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驅動的問題,上天空軟體站下一個萬能音效卡驅動就好了

為什麼我家的電腦win7聽歌時有就是看電視時 音訊管理器老是提示插頭已從插孔中拔出?我又沒動它

11樓:

這個很有可能是驅動安裝不正確導致的了,你嘗試下解除安裝原來的音訊驅動,然後重新安裝驅動,不會的可以用驅動人生解除安裝再安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檢查一下:1、介面問題 2、音效卡設定問題 3、開防火牆可能有廣告,應該自檢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禁止那個東西啟動就行

14樓:一份安定

可能是接頭鬆動了吧,

win7右下角的問題

一 win8最好不要用優化軟體,很容易出問題,清理方面系統自帶的就足夠了 二,在輸入法旁邊有個向上的小三角,你點一下就會顯示現在執行的所有軟體圖示。這是win8的特色。不再要你去設定什麼隱藏顯示的,三。如果要顯示出來,可以點工作列右鍵 屬性0通知區域0自定義,然後你可以去修改所有軟體的顯示方式,可以...

求助win7系統電腦沒聲音電腦右下角聲音圖示打叉

首先確認一下bios 設定是否正確?如果設定是正確那麼就確定你的主機板音效卡壞了,找人維修,如果硬體沒壞,設定一下重新裝驅動 我的電腦好像也這樣,不過我點兩下靜音就好了。win7桌面右下角出現小喇叭顯示紅叉怎麼辦 出現這種問題的原因基本上都是聲音驅動 你們說的方法都是廢話。我都試過了沒用,後來我發現...

電腦桌面右下角出現win7內部版本7600此windows副

需要啟用來使用。win7專業版啟用金鑰 mckkc mtpmr j63b3 8fxf8 ktvpb d2hvx wqp48 qhc7k 6x6r2 x6hxx win7旗艦版啟用金鑰 rhtby vwy6d qjrj9 jgq3x q2289 windows7 sp1 家庭高階版 啟用金鑰 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