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萬元可以買到豪車

2022-06-28 21:10:24 字數 868 閱讀 1922

1樓:

我三萬元賣航母.

想看貨,或者送貨上門都可以.不過,先給我打一萬定金.

2樓:穿越地心巴雷拉

在國內市場上二萬左右的汽車,選擇的餘地和範圍真不是很大;即使有也不一定符合本人的要求。 實際上二萬左右還是能夠購買一部不錯的二手車的; 外形上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另外,二手車是沒有辦法指定車型、品牌的,二手車購買有一條潛規則:就是可遇而不可求。

一定要多轉、多看;才能買到好車。如果自己接觸車輛比較少的話,可以邀請內行的朋友一起去;另外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 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 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 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黴的自然是消費者; 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 6、市場佔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佔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連二手車都賣不上價;更不用說三手了。

動用公司兩萬元會受到什麼法律制裁

趕緊還了啊 想辦法墊上,處罰是小,失節事大,對你以後工作影響會很大,儘量把事化小,當然化了最好 挪用資金行為嚴重的話是要收到刑事制裁的 如果有人控告,你可能被追究刑事責任的。對方隱滿過磅單勝訴會受到法律制裁嗎 您好,如果其故意隱瞞或者偽造單據的情況下,其行為涉嫌偽證罪的,但是您可以蒐集新證據及時申請...

妻子的遺產房,丈夫付過兩萬元,怎麼分

房是婚後買的,而且夫妻見沒有書面財產約定,夫妻財產的一半屬於丈夫本人,不是遺產。另一半才是亡妻的遺產。丈夫 岳父母 子女都是亡妻的第一程式繼承人。岳父母年齡如果不滿60週歲,沒有優先繼承權 子女年齡不滿18週歲,有優先繼承權,而且由法定監護人 亡妻的丈夫 代為管理繼承事項。這房子是妻子繼承的房產,有...

兩萬元的預算是買iMac 27還是MacBook Pro

個人觀點,imac 27除了螢幕大以外似乎沒有什麼可以比得過mbp15或mbp16的 一 首先要看你的選擇是基於哪種辦公的型別 如果要比較正規的辦公imac是最佳選擇 寬屏怎一個爽字了得 如果要在沙發上躺著趴著休閒辦公娛樂mbp不錯。二 對於有體驗追求的果粉還需看我多囉嗦幾句 1 如果選imac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