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酸奶抹茶味的怎麼會分層,我不想讓他分層怎麼辦

2021-03-03 20:46:49 字數 1943 閱讀 1689

1樓:

我不想讓他分層怎麼辦攪拌 類別 垃圾廣告 低質灌水 色情、暴力 政治敏感 我們會通過訊息、

自制酸奶分層了為什麼呢

2樓:侃

只要酸奶沒異味沒變色,就是沒問題的.水可以撇出.而且,這種水出來的酸奶更稠.

另外,外面的賣的純牛奶裡新增了防止分層的物質.如果是真正的鮮牛奶,不斷加以攪動,很快就會分層的,黃油就是把牛奶加以分層做出的.所以不用擔心分層問題了.

還有菌體儲存要在零下,否則,即使是4度,菌體依然會發酵.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乳清析出來了,主要是發酵時間過久的原因,吃還是沒有什麼問題,就是可能口感不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發酵的溫度要達到40度左右;

其次,將菌放入奶中要攪均勻了。

自制酸奶分層了,啥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分層有幾個原因,

第一 可能是菌種的問題,變質失效了。

第二,牛奶和菌種攪拌的不夠均勻。

第三,牛奶加熱的溫度太低或是太高!

第四,發酵時間不到,

第五、牛奶的蛋白質含量不到2.8%。

電飯煲做酸奶

雖然做好後是固體的,但是我們只要將所需分量的自制酸奶,用乾淨的小勺舀出來,放入杯子中,稍稍用勺子攪拌一下,你就會發現:原來,這跟外面買的酸奶一模一樣!香濃順滑!

材料主料:牛奶,500g,原味酸奶,50g,工具:密封保鮮盒1個,小勺1把,電飯煲1個,輔料:開水,清水適量

做法1,保鮮盒+蓋子和小勺洗淨,用滾燙的開水燙一下

2. 電飯鍋中加入清水,加熱至鍋壁稍稍燙手,將500g牛奶倒入保鮮盒中,坐入電飯鍋的熱水中,蓋上鍋蓋,將牛奶加熱至溫熱 ,

3. 將裝牛奶的保鮮盒從電飯鍋中取出,重新蓋上鍋蓋,往牛奶中加入酸奶50g

4. 用小勺將牛奶和酸奶攪拌均勻

5. 將保鮮盒的蓋子蓋好

6. 將保鮮盒放入電飯鍋中,蓋上鍋蓋,斷電,發酵12小時即可

6樓:抱著貓狂跑的魚

1奶不新鮮,2加熱或者保溫的時間長了。3菌粉不好。我一般都六個到八個小時。

不過還沒出現分層那麼嚴重的情況,也不會有泡泡。我做的即便是分開了,也是水在上面,而且很少一點。那個黃色的水據說很有營養 。

抹茶口味的氣泡水,這個分層怎麼做的,怎麼才能讓抹茶在上面

7樓:扳手遞給

跟我第一次做一樣。肯定忘了攪拌了。冰和果糖加到杯子7分滿倒入蘇打水,一定要攪拌均勻再加抹茶水,不然扶不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氣泡水打底,上面鋪層冰,然後倒抹茶,貼邊慢慢倒試試

抹茶奶茶放一會就會出現分層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做的是抹茶奶茶,抹茶拿鐵嗎?

抹茶下沉 是正常的,不下沉的抹茶奶茶才是啃爹!

因為,抹茶是非常細微的粉末,是分散在液體中的。靜止後,必定下沉,您去星巴克買一杯抹茶星冰樂 只要放一會,等冰溶解之後,看看,你就更會明白了。

這樣的沉澱只要晃動就可以在溶解。

當然,也可以通過增加懸浮劑的方法,保持抹茶不沉澱,不過口感會很稠,不清爽,完全背離了抹茶清爽,健康的形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的好像粉在往上浮啊

抹茶怎麼才能不會分層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色素,或者加增稠劑。

真正抹茶本質是一種綠茶, 所以攤開 放在空氣中,過一個小時 會變黃的。不可能一直保持翠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永遠不分層,氣是往上走的,粉是往下沉的

抹茶味和紅棗味的南方黑芝麻糊更好吃一些是哪個

當 然 是 紅 棗 味 的 南 方 黑 芝 麻 糊 啊 反 正 我 個 人 喜 歡 紅 棗 味 的 南 方 黑 芝 麻 糊 紅 棗 的 香 甜 味 再 加 上 黑 芝 麻 的 香 味 這 個 搭 配 簡 直 了 據 說 這 個 還 有 補 血 的 效 果 適 合 女 生 哦 我 覺 得 抹 茶 味 ...

抹茶粉寒性的嗎,怎麼衝抹茶粉最好喝?

不是!抹茶是用天然石磨碾磨成微粉狀的 覆蓋的 蒸青的綠茶。功效為綠茶的功效。茶多酚能清除機體內過多的有害自由基,能夠再生人體內的 ve vc gsh sod等高效抗氧化物質,從而保護和修復抗氧化系統 對增強機體免疫 對防癌 防衰老都有顯著效果。長喝綠茶能降低血糖 血脂 血壓,從而預防心腦血管疾病,還...

自制酸奶放冰箱裡變稀了怎麼回事,自制的酸奶放在冰箱裡面竟然有水析出了,是怎麼回事?

你是否遇到過自己做的酸奶聞起來有點酸味,放入冰箱3 4個小時之後,拿出來一吃一點都不酸了。這是非常讓人疑惑的情況,酸奶發酵的很好,凝固 濃稠,但是不酸沒有味道,這樣的酸奶是壞了嗎?喝了會有問題嗎?一般來說,我們評價酸奶的口感狀態有四個指標 1 酸度 2 結實度 3 粘度 就是拉絲的長度 4 順滑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