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做奶蓋茶是怎麼做的,抹茶奶蓋怎麼做

2021-03-03 23:58:25 字數 4676 閱讀 8842

1樓:拾萬里之外

奶蓋茶的做法:

一、材料

鮮奶油5:煉奶1:奶精1,鹽少許

二、做法

1.依比例準備材料:鮮奶油5:煉奶1:奶精1,鹽少許,依序倒入果汁機裡,低速攪拌30秒,完成奶蓋;

2.紅茶葉12g或是兩個紅茶袋,置入滾沸的500cc熱水中,泡12分鐘,完成紅茶;

3.拿雪克杯依序倒入糖液、冰塊、熱紅茶雪克,倒入杯中留1/3空間,再倒入奶蓋,上面可灑抹茶粉,完成。

抹茶奶蓋怎麼做

2樓:舞璇瀅

準備材料:奶油乳酪 25g,海鹽 1g,牛奶 40g,糖粉 13g,淡奶油 95g,牛奶 600g,抹茶粉 16g,幼砂糖 16g,牛奶 200g

1、將奶油乳酪放置盆中,使用軟刮碾壓柔軟,無明顯顆粒。

2、利用油紙、擀麵棍將海鹽擀至粉末狀。

3、奶油乳酪中加入海鹽、糖粉,用打蛋器攪拌均勻。

4、將牛奶少量多次的加入奶油乳酪裡,每次加入都需要攪拌順滑。

5、將奶油乳酪糊與冷藏的淡奶油倒入打蛋盆,中速打發至5成。

6、出現紋路即可,裝進裱花袋冷藏備用。

7、將200g牛奶與幼砂糖倒入煮鍋中,中火加熱到糖融化後熄火。

8、將另外600g牛奶一次性衝入煮好的牛奶中。

9、抹茶粉過篩進盆子裡,少量多次加入牛奶。

10、每次加入都需要混合均勻,直至加入全部牛奶。

11、取一個喜歡的杯子,灌入抹茶牛奶至8成滿,裱上海鹽芝士奶蓋至10成滿即可。

3樓:爵爺的網路

抹茶奶蓋拿鐵的做法步驟

1. .將抹茶粉和牛奶、淡奶油一起倒入容器中火加熱。

2. 煮熬過程中不停攪拌,抹茶容易結塊,所以必須不停攪拌才能使抹茶粉融於牛奶中。

3. 待牛奶還未徹底煮開,關火,放涼。

4. 用過濾網將結塊的抹茶粉過濾後,灌入玻璃杯裡。淡奶油加入稍許糖和稍許鹽,打發奶油,呈現流動狀。

(切記糖和鹽的比例一定要慢慢加,邊打邊調整直到自己滿意為止)用勺子將奶油刮入杯口,撒上稍許防潮抹茶粉裝飾。

5. 最後一定不要用吸管來飲用哦,就是要喝完後用舌頭滿足地舔完嘴巴周圍的奶油,才夠過癮!奶蓋甜中帶鹹,抹茶拿鐵香滑濃郁完勝某咖啡店的抹茶拿鐵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蓋?什麼意思...

星巴克一般都用抹茶粉加奶油

5樓:透視心靈之窗

是用封蓋機做的,飲食機械店可看到各種機型.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奶蓋上面撒一層抹茶,不就抹茶奶蓋了麼?

奶蓋茶上的奶蓋是怎麼做的呢!

7樓:一人廚

教你紅茶奶蓋簡單又好喝的做法

8樓:鵝子野心

奶蓋製作方法如下:

材料;糖粉200克

開水100克

淡奶100克

淡奶油100克

步驟:1.在大碗裡放入茶包,用開水衝開

2.茶包泡出顏色和香味之後,倒入淡奶,淡奶不是做蛋糕用的淡奶油哦,也不能用牛奶代替,

3.在調好奶茶裡面放入一些糖粉(可以用白砂糖替代),攪拌均勻,放在冷藏室冷藏,時間段的話可以冷凍

4.這個時候開始打淡奶油,將淡奶油倒入打蛋盆中5.加入少許糖

6.用電動打蛋器將淡奶油打發,高速檔

7.打發到可以裱花有紋路的狀態就可以了.

9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材料牛奶250ml,紅茶包1個,白砂糖10g做法1.準備好食材

2.找個耐高溫的鍋子,可以是搪瓷鍋、不粘鍋或者厚底的不鏽鋼鍋這類,空鍋用中大火燒熱後,轉小火,倒入白砂糖

3.不要動鍋子,砂糖會在鍋中慢慢融化。此時把牛奶加熱(我用微波爐)4.

接下來鍋中的糖會慢慢全部融化變成深琥珀色5.此時倒入熱的牛奶,同時放入紅茶包,轉中大火6.煮沸後,轉小火煮幾分鐘,聞到牛奶和紅茶的香味飄出即可

10樓:粉黛佳人

奶蓋茶的做法:

一、材料

鮮奶油5:煉奶1:奶精1,鹽少許

二、做法

1.依比例準備材料:鮮奶油5:煉奶1:奶精1,鹽少許,依序倒入果汁機裡,低速攪拌30秒,完成奶蓋;

2.紅茶葉12g或是兩個紅茶袋,置入滾沸的500cc熱水中,泡12分鐘,完成紅茶;

3.拿雪克杯依序倒入糖液、冰塊、熱紅茶雪克,倒入杯中留1/3空間,再倒入奶蓋,上面可灑抹茶粉,完成。

優ta的奶蓋茶是如何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好喝,喜歡的人會特別的喜歡。足足4cm還要高的奶蓋,裡面是0反式脂肪酸,喝了也不用擔心過分長胖那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物料

1、100克奶蓋粉

2、250克淡奶油

3、100ml純牛奶

產品比例可以根據購買品牌不同稍微調整

準備裝置

電動打蛋器

不鏽鋼容器

打製方法

1、將上面的準備物料倒入不鏽鋼容器中

2、電動打蛋器不斷的攪拌打製,直至成固體狀打蛋器提起時,奶油不再滴下視為合格

打製好的奶蓋,需要封膜放置冷藏區域儲存,儲存時間4個小時茶底:茶底,一般以紅綠茶為基本款,特色款則多以烏龍等為主。好的茶底,應該在喝奶蓋茶的時候能夠喝出的茶味,體現茶特有的微微的苦澀和香醇。

13樓:ou烏鴉

我每次去買都能看多他們是怎麼做的,一般就是採用適量的芒果顆粒,配合茉莉花茶,在冰沙機內攪拌均勻,出杯加入厚薄合適的奶蓋,整歌過程就是這樣,原料可能是比較優質的。

奶蓋茶的奶蓋是用什麼做的?

14樓:夏日絕

奶蓋茶是從臺灣引進過來的,由於塑化劑風波,臺灣的奶茶行業大受打擊,所以出現了奶蓋茶。奶蓋粉又叫奶泡粉,或稱白鬍子奶泡粉,主要成分也是植脂末。奶泡粉適用於大部分的飲品。

只需要再飲品上加入40-50ml的奶蓋,就造成了新的飲品品種。一般分為原味和起士,原味可以配合各種口味的糖漿混合出其他的口味,起士就是鹹的。在飲品方面奶蓋茶是一個流行的趨勢。

15樓:月光馨語

奶蓋茶的奶蓋其實直接用淡奶油打泡就可以了。而奶蓋粉主要是為了奶油更好打發的一種穩定劑,不是必備的。

製作奶蓋茶的方法如下:

1、煮開一壺紅茶;

2、放置微涼後倒入適量牛奶、糖,拌勻,再放涼後,放入冰箱裡冷卻(如果著急喝,可以放冷藏室,會快一點,但注意不要結冰);

3、找一個高一點的杯子,在裡面倒入淡奶油,牛奶,糖(如果用的是植物性淡奶油就不用加糖了),再一點點鹽,大概1g左右(如果沒有牛奶的話,可以改為奶粉+奶蓋粉),用打蛋器將所有材料混勻;

4、攪拌均勻後,開啟開關開始打發,最,這個時間還是比較長的,大概10分鐘這樣吧,材料越多時間久越久,打好之後的奶泡應該是很粘稠,有紋路的;

5、將之前放進冰箱裡的奶茶拿出來倒進杯子裡,然後用勺子把奶泡一勺一勺的倒在奶茶上面,再撒上一些可可粉呀,抹茶粉之類的,完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奶蓋粉就是奶泡粉,或稱白鬍子奶泡粉(類似奧利奧,汗),主要成分也是植脂末。奶泡粉適用於大部分的飲品(茶,咖啡等),只需要再飲品上加入40-50ml的奶蓋,就造成了新的飲品品種。一般分為原味和起士,原味可以配合各種口味的糖漿混合出其他的口味,起士就是鹹的。

奶蓋茶是從臺灣引進過來的,由於塑化劑風波,臺灣的奶茶行業大受打擊,所以出現了奶蓋茶。在飲品方面奶蓋茶是一個流行的趨勢。最近比較流行的臺灣的奶蓋粉(奶泡粉),就是加水攪打就能形成穩定均勻的奶泡的那種,裡面配料表有:

奶精,砂糖,奶粉,穩定劑,香料。

17樓:時光荏苒奶茶

芝士奶蓋製作配方材料:

鐵塔淡奶油:250克

安佳芝士乾酪:55克

雀巢全脂牛奶:50克

雀巢煉奶:75克

玫瑰鹽:3.5克

製作步驟第一步:冰沙機中加入安佳芝士塊

第二步:加入50克全脂牛奶

第三步:調製奶蓋檔

第四步:打發盆中加入250g淡奶油

第五步:打發盆中加入75克煉奶

第六步:用打蛋器稍微攪拌一下

第七步:用低速檔開始打發

第八步:觀察狀態打發至飛流直下狀態即可

第九步:將冰沙機打好的材料倒入打發盆中

第十步:加入玫瑰鹽3.5克

第十一步:進行二次打發

第十二步:打發至下落呈直線螺旋狀態即可

第十三步:倒入容器中冷藏備用

18樓:以雅

奶蓋茶的奶蓋是用白奶泡粉(類似奧利奧),主要成分是植脂末

而做成的。一般情況下奶泡粉適用於大部分的飲品(茶,咖啡等),而且只需要再飲品上加入40-50ml的奶蓋,就造成了新的飲品品種。

拓展資料:奶蓋茶的奶蓋做法如下1.普洱茶、玫瑰用溫水沖洗一下,放入鍋中

2.加水煮開,燜5min

3.加入牛奶和糖

4.小火煮開

5.過濾後加入玫瑰花醬或糖漿,攪拌均勻即可。

奶蓋茶怎麼製作,奶蓋茶上的奶蓋是怎麼做的呢!

教你紅茶奶蓋簡單又好喝的做法 熊貓珍珠奶蓋茶!這絕對是史上最少女心爆棚的奶蓋茶了 奶蓋茶是從臺灣引進過來的,由於塑化劑風波bai,臺灣的奶茶行業大受打擊,所以出現了奶蓋茶。奶蓋粉又叫奶泡粉,或稱du白鬍子奶泡粉,主要成分也是植脂末。奶泡粉適用於大部分zhi的飲品。只需要dao再飲品上加入40 50m...

貢茶抹茶奶蓋多少錢一杯,速回,貢茶的抹茶奶蓋,能要熱的嗎?

好像大杯16,我之前買過。不過應該店不一樣 也不一樣 熊貓奶蓋茶 奶蓋紅茶 金鑽奶蓋 抹茶奶蓋 格雷三兄弟 倫敦1830 天使之戀,先就這些吧,都挺好喝的,最近出了幾款水果飲料的 藍莓水果茶 椰綠芒果茶 寒天西柚茶,喝了個藍莓的,感覺還不錯。也要看個人喜歡,推薦的是偶喜歡的,希望喜歡。貢茶的抹茶奶蓋...

喜茶的芝士奶蓋做法,喜茶的芝士奶蓋怎麼做?

喜茶的芝士奶蓋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草莓 茉莉綠茶 冰塊 糖 淡奶油 牛奶 版糖 鹽 奶權油芝士 抹茶粉。一 準備好各種材料,草莓洗淨去蒂,茉莉綠茶晾涼,淡奶油需提前冷藏一晚。二 草莓切成大塊,將其中10顆草莓和冰塊 茉莉綠茶茶湯 糖一起放入攪拌杯中。三 將攪拌杯裝入卡槽,開啟電源開關,攪拌5 8秒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