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自制酸奶雪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2-12-21 21:30:20 字數 1924 閱讀 4817

1樓:春天e約定

材料凍奶,120毫升,香草精,15毫升,煉乳,1罐,鹽,0.8克,濃奶油,475毫升

做法1.用一箇中等大小的碗,放凍奶、香草精、煉奶和鹽進去,攪勻。

2.用一個大碗,用電動打蛋器打濃奶油直至蓬鬆狀。把牛奶混合物倒進去,輕輕拌勻。

3.把混合物倒進一個淺盤子裡。蓋上蓋冷藏4小時,每2小時攪拌一次或每當邊緣開始變硬的時候攪拌。把雪糕儲存在密封的容器裡,可雪藏約10天。

超實用簡單)在家自制凍酸奶冰淇淋怎麼做

2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雞蛋4個

牛奶400ml

白糖100g

輔料酸奶100ml

家庭自制冰淇淋(酸奶味)的做法步驟

1. 準備好材料,把雞蛋只取蛋黃4個備用!

2. 把蛋黃和白糖攪打至發白即可!手動攪拌很累需要20一30分鐘;電動輕鬆5分鐘左右即可!

3. 將牛奶倒入容器中,小火燒至微冒泡,關火!將熱牛奶緩倒入打發的蛋液中,邊倒邊快速攪拌蛋液,防止過熱變成蛋花;

4. 將混合好的料液倒入容器中,用小火燒至微開,也要剛剛冒泡立即關火!晾涼後加入酸奶攪均,即可倒入模具中!

5. 放入選好的容器中,放入冷凍室兩小時,取出攪拌第一次;再冷凍45分鐘,取出攪拌第二次;再冷凍45分鐘,取出攪拌第三次…依此類推一共四到五次就可以了!再冷凍四小時以上就可以吃了!

6. 吃之前可以在冷藏室放一會,變軟後取出就能吃了!

3樓:獨手f天下

拿1-2小盒酸奶出來ww

我用時優格的,安慕希和莫里斯安的口感可能會更好直接把酸奶放到冷凍(一般放冰淇淋的那一層)然後根據不同需要凍2-3個小時

我凍的兩個小時,化的有點兒快

凍完之後拿出來直接攪拌一下就可以吃了!口感沒有那麼好但是也可以算是同款了!

自制酸奶冰棍怎麼做好吃

4樓:0澤國a網盤

食材主料

水果適量

製作水果酸

奶冰棍方法:

首先準備好各種各樣的水果切成塊,自己喜歡什麼水果就做什麼水果味的冰棍。

然後先做葡萄的,把葡萄籽給去掉,放入榨汁機,加入適量的老酸奶,用榨汁機給打成泥狀。

再準備好這種冰棍的模具,模具裡面的邊緣貼著水果薄片。

再把水果泥給倒入模具裡面。

倒模具的樣子,如圖。(再給中間插著棍)

最後放在冰箱冷凍四十分鐘即可,吃的時候緩一下就好。

自制酸奶雪糕怎麼做

5樓:du知道君

親~~說一下我怎麼製作冰淇淋的:

材料:蛋黃3個、砂糖適量、鮮奶或淡奶200毫升、酸奶500毫升。

製作方法:

1、蛋黃加糖打至奶白色;隨後將鮮奶倒入鍋中,用小火煮至鍋邊起泡,慢慢倒入打發的蛋黃,再拌勻;

2、將攪拌物倒回鍋中,小火煮至濃稠,要不停攪拌,煮約15分鐘,直到木匙背面能粘起雪糕漿;

3、放涼後倒入酸奶拌勻;

4、冷凍40分鐘,取出後用電動打蛋器打鬆,再次冷凍;並根據情況重複步驟。吃的時候可以淋上巧克力醬或自己喜歡的果醬。

6樓:趕海鐵哥

酸奶雪糕怎麼做才能好吃?準備酸奶把酸奶倒出,準備切完的水果,擺到杯中 ,然後把酸奶到入,插入吸管,放入冰箱冷藏三小時即可。

酸奶冰棍的做法自制

7樓:王者榮耀南橘

自制冰棍 省錢又沒有新增劑夏天哄娃必備

8樓:阿婉美食

自制酸奶冰棒,好吃不貴

9樓:鬧心心

酸奶冰棍的做法紙質。這個酸奶的冰塊就是把酸奶到時候倒在水裡,然後給他混在一起,然後倒在凍冰棍的小盒子裡。等凍成。會的動上行了就可可以了

酸奶餅乾的做法,酸奶小餅乾的做法步驟圖,酸奶小餅乾怎麼做

用料低筋麵粉 160g 玉米油 10g 配方奶粉 20g 酸奶 約80g 蛋黃 2個 約38g 做法步驟 1 首先準備食材 2 依次將酸奶 玉米油 蛋黃倒入面桶中,按照先液體後固體的順序來放食材 3 再倒入配方奶粉 低筋麵粉,將面桶裝上東菱廚師機,選擇最快速的攪拌功能,將所有食材攪拌成麵糰 沒有廚師...

寬粉的做法,自制寬粉的做法步驟圖,自制寬粉怎麼做好吃

寬粉怎麼做才好吃?首先用生抽蒜末小米辣等調好一碗料汁,然後鍋中放水將寬粉煮熟,淋上料汁即可。寬粉怎麼做?把寬粉下鍋煮熟撈出,加入蒜末小米辣,鹽白糖雞精,辣椒粉白芝麻,然後潑上熱油 趁熱加醋生抽,攪拌均勻即可。寬粉是用紅薯粉做的,需要好幾道工序才可以製作成。自制寬粉的做法步驟圖,自制寬粉怎麼做好吃 用...

自制烤麥片的做法步驟圖,自制烤麥片怎麼做

用料主料 燕麥250克 玉米片100克 杏仁片90克 輔料藍莓幹 50克蔓越莓幹 60克葵花子仁 60克榛子仁 熟 70克調料 黃油30克 楓糖90克 山茶油30克 自制香脆什錦麥片的做法 1.杏仁片 榛子仁 瓜子仁放進烤盤,烤箱預熱100度烤烤10分鐘取出,同時將黃油放鍋裡隔水融化 2.楓糖倒入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