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椰奶怎麼做,自制椰奶的做法步驟圖,自制椰奶怎麼做好吃

2022-01-07 13:50:55 字數 1952 閱讀 9664

1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西米露100克、芒果1顆、椰漿200克、黑糯米100克調料:煉奶100克、白糖30克、冰塊少許

做法步驟:

1、一次性準備好所有食材。

2、黑糯米泡發一小時以上。

3、大火燒煮水後倒入西米露,西米露購買時選擇乾淨的,一定不要用水沖洗。

4、大火煮開西米露後轉小火煮熟,煮至西米露變色透明,有一小點白點的時候關火燜一下即可熟透。

5、煮熟的西米露用涼水沖洗一下。

6、湯碗里加入椰漿,練乳,西米露等攪拌均勻後,再放入黑糯米糰,芒果丁,再放入少許冰塊,即可食用。

7、成品

2樓:雪泡泡

椰奶西米露

原料:西米(據說大的超市有賣,我在附近的伍富超市沒有找到。最後在菜市場買到,4元/斤)、椰粉、鮮奶一袋 做法:

這個東東的做法說法不一,有人說西米一定要先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煮,也有人說一定不能泡。我按第二種方法做的。 1.

鍋中燒開水,改小火,把淘好(我就淘了一次)的西米放進鍋中煮。煮的過程中要不斷的攪拌,開始的時候有些渾濁,不管,繼續攪。慢慢的慢慢的,就發現西米變得透明起來。

等到西米心裡還有一個小白點的時候,關火。 2.把煮好的西米過涼水,這時候的西米就像一粒粒小珍珠似的,非常漂亮。

3.鍋里加水燒開改小火,倒入一小袋椰粉,加入幾粒冰糖,兩勺白糖,倒入一袋鮮牛奶繼續煮。時間自己掌握。

4.將煮好的椰奶倒入西米中,放涼,可以加入西瓜。放冰箱冰鎮。

竅門回顧:在製作炸香蕉的時候,香蕉最好選生一些的,而在做西米香蕉粥的時候要選熟透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椰子一個,吸杆一跟就可以了

椰奶怎麼做

4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食材:椰棗三顆、香草精半茶匙、鹽半茶匙、肉桂粉5g、椰奶250ml。

1、首先將椰奶放進打汁機中。

2、然後將香草精放也放進打汁機中。

3、然後將鹽放打汁機中。

4、然後在打汁機中在倒入一些肉桂粉。

5、然後再將椰奶放進打汁機中。

6、然後啟動打汁機,打成汁就完成了。

5樓:一條酸菜魚

準備材料:椰蓉少許、吉利丁10克、牛椰奶330毫升、白糖30克步驟:1、先將吉利丁泡在冰水裡,使之軟化。

2、鍋里加入糖。

3、倒入椰奶。

4、鍋加熱到50度左右,關火。

5、加入軟化的吉利丁片。

6、過篩後倒入保鮮盒。

7、冷藏6小時左右,切塊,滾上椰蓉,就可以了。

8、成品。

6樓:叫我寶寶啦

椰奶要一個椰子的椰肉炸汁混合椰汁,再按1:1加牛奶,按各人口味加糖,最主要是椰肉,

7樓:寧明亮

椰子的椰肉炸汁加牛奶,比例是1:2

自制椰奶的做法步驟圖,自制椰奶怎麼做好吃

8樓:a**費

主料:椰子一個

自制椰奶的做法步驟

1. 一個喝完的椰子

2. 砸開,取出椰肉!用刨刀去掉椰肉貼著殼邊上的黑衣!

3. 乾淨的椰肉!

4. 切碎放入榨汁機

5. 把榨碎的椰肉瀝乾!椰絲可以留做糕點!香濃的椰奶來啦!

9樓:應高飛

材料芥蘭 瘦肉 紅尖椒 蒜粒 姜 蠔油 生抽 料酒 澱粉 鹽 雞精 油

做法1.將瘦肉洗淨切片用澱粉醃製一會兒,大概15分鐘左右吧.

2.芥蘭洗淨將葉和花切掉,然後切斜片或斜條都可以,隨便你喜歡.

3.紅尖椒切絲,姜切絲備用.

4.鍋熱放油,放入蒜粒,薑絲爆香,放入肉片一起翻炒,肉變色就加入料酒,翻炒,再放入紅尖椒,芥蘭翻炒,最後加入鹽,雞精,生抽,調味兜勻就ok了.

椰奶餅乾家常做法,正宗椰奶餅乾怎麼做

食材主料 雞蛋1個 黃油80克 低筋麵粉 150克 椰漿35 椰子粉35克 步驟1.準備好材料。2.黃油切塊。3.溫室軟化。分三次加糖打發。4.加入雞蛋,攪拌均勻。5.加入椰漿攪拌均勻。6.加入椰粉。7.加入麵粉攪拌成團。8.麵糰攆成塊。9.用模具印出模型。10.200度預熱,10 15分鐘即可。1...

椰奶芋圓的做法步驟圖,椰奶芋圓怎麼做

芋頭 紫薯 紅心來山芋 黃心山芋 輔料源花生 薏米 紅豆 白糖 椰奶 木薯粉 小麥澱粉 冰塊 芋圓一號 四色芋圓,花生,薏米,椰奶,蜜豆 的做法步驟1.花生 薏米 紅豆提前泡一夜。2.花生 薏米煮至軟糯備用。紅豆煮至軟糯加白糖醃製成蜜豆備用。3.芋頭 紫薯 紅心山芋 黃心山芋洗淨切開上蒸鍋蒸熟。4....

紅豆花膠椰奶凍的做法,紅豆花膠椰奶凍怎麼做

加ybktx8我 食材 椰漿60g,淡奶油100g,牛奶120g 輔料 白砂糖30g,步驟 1.沒有椰漿可以用椰奶代替,但是味道沒有椰漿濃郁,可以用速溶椰漿粉沖泡椰漿,30克椰漿粉 30克溫水。2.先把吉利丁片放在冰水裡泡15分鐘軟化備用。3.牛奶 椰漿 淡奶油倒入鍋中,加入細砂糖,小火不停攪拌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