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雪糕底的做法步驟圖,萬能雪糕底怎麼做好吃

2022-07-25 07:45:21 字數 5190 閱讀 7834

1樓:rejoice臨江仙

①草莓雪糕

【材料】:雞蛋1個,白砂糖80克,玉米粉1湯匙,鮮奶油3/4杯,雲呢拿香油少許,草莓碎150克,牛奶1杯,起泡奶油、薄荷葉、草莓適量。

【製作方法】:

1、在盆中打入雞蛋,加30克砂糖攪拌,雞蛋液汁泛白時加入玉米粉精心攪拌;

2、在鍋中將其餘的砂糖加鮮奶油、牛奶混合,用木勺攪拌加熱直到將近煮開;

3、將鍋從火上移離,一邊攪拌一邊一點一點地加入雞蛋液,攪勻後將鍋移至文火上加熱直至粘稠;

4、將鍋置於冰水中攪拌冷卻,加入雲呢拿香油攪勻,倒入冰盒中放入冰箱冷凍格冷凍1-2小時;

5、在固化過程中反覆攪拌冷凍3-4次,在最後一次攪拌時加入切碎的草莓碎,攪勻冷凍;

6、裝碟或雪糕杯,以起泡奶油、薄荷葉、草莓點綴。

【提示】:如果沒有草莓,可用菠蘿、香蕉、獼猴桃等軟水果代替。

②香蕉雪糕

【材料】:檸檬1個,白糖450克,香蕉750克,開水1500克,奶油450克。

【製作方法】:

1、先取檸檬洗淨切開,擠汁待用;

2、白糖加水煮沸,過濾;

3、把香蕉去皮搗成泥漿,加入糖水調勻,再調入檸檬汁,待冷卻後拌入奶油,注入模具,置於冰箱凍結即成。

③蘋果雪糕

【材料】:材料蘋果500克,白糖150克,開水1000克,牛奶2瓶。

【製作方法】:

1、先把蘋果洗乾淨,切成薄片,再攪成漿狀;

2、加白糖及開水,再加入煮沸的牛奶,攪拌均勻,注入盛器;

3、冷卻後於冰箱凍結即成。

④鴨梨雪糕

【材料】:牛奶2瓶,鴨梨500克,奶油150克,香精微量。

【製作方法】:與「蘋果雪糕」相似。

⑤咖啡雪糕

【材料】:牛奶400克,咖啡50克,糖100克,蛋液(兩個蛋的量)。

【製作方法】:

1、把牛奶煮開,離火,加入咖啡,蓋好蓋子浸泡20分鐘;

2、然後過濾,把糖倒入蛋液中,使之變成白色混合液;

3加入溫奶調勻,在微火上不斷攪拌加熱,但不要煮開,泡沫消失,則奶已煮熟,涼後倒入冰糕調製器。

【提示】:這種含有乳酪味的冰激凌,大量加入鮮奶油,口感會柔和。還可以在冰激凌上面點綴一些喜歡的乾果,如核桃肉、杏仁等。

⑥紅茶雪糕

【材料】:茶葉2大匙,開水150毫升,砂糖20克,蜂蜜1大匙,鮮奶油300毫升,胡桃適量。

【製作方法】:

1、將茶葉投入大杯子中,注入一定量的開水,蓋上蓋了燜3分鐘;

2、用茶水過濾網過濾,趁熱加入砂糖和蜂蜜,使之完全溶化於茶水後放入冰箱冷卻;

3、緩緩攪拌鮮奶油起泡(使之達到稍有粘性的程度);

/4、用橡皮刮片攪拌的紅茶汁和的鮮奶油,倒入盆中包上保鮮膜置於冰箱冷卻,使之成固體狀。

2樓:aa微湖來客

用料奶粉 100 克

水果 用量:50克

自制雪糕的做法

步驟太簡單,看圖吧。自制雪糕的做法 步驟1放到冷凍4-5個小時,即可。自制雪糕的做法 步驟2美味又營養自制雪糕的做法 步驟3

麻麻再也不用擔心新增劑甜蜜素超標的問題了。

最簡單雪糕的做法步驟圖,最簡單雪糕怎麼做

3樓:蒯幼怡毛詩

材料牛奶,蛋清,糖

做法1、**,將牛奶和蛋清倒入鍋中,放在灶上煮成冒煙後關火。

2、一邊把奶清倒入碗中,一邊攪拌。

3、在奶清里加糖。

4、放入冰箱冷藏,並每隔3小時拿出來攪拌,大約3~4次。

4樓:卜馳柳卉

將牛奶、白糖、奶油、可可粉、玉米粉和水500毫升一同放人鍋內,加熱煮沸,且邊煮邊攪。

2.將鍋離火,隨後晾涼。

3.晾涼的混合液注入製作雪糕的模具內,放進冰箱冷凍室內凍結即成。

超簡單自制雪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牛奶100    克

冰淇淋粉    50克

可可粉    5克

抹茶粉    5克

草莓碎    適量,可不加

超簡單自制雪糕的做法

牛奶與冰淇淋粉一起攪拌至無顆粒。

分成三份,一份攪拌可可粉,一份攪拌抹茶粉

準備模具。

先將模具的裝飾部分倒入可可或抹茶奶液。

入冰箱冷凍成型之後,再加純色奶液。

冷凍完成。是不是很闊愛呢開吃吧

隨心所欲的雪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自制雪糕(簡易版)的做法步驟

1. 準備酸奶。

2. 西瓜切不規則小塊。

3. 先當西瓜塊,再加入酸奶,切記不宜過滿。

4. 冷凍6小時以上,即可食用

做雪糕的方法和步驟

7樓:終極鬥士

半個哈密瓜的量,做出來的餡量不多,但是用來做冰淇淋可正好。前幾天買了冰淇淋粉正想做來著,這不,清香好吃的哈密瓜雪糕就做起。別以為很難,這真是史上最簡單又好吃的雪糕做法了,學會了以後榨了果汁剩的任何果渣都能利用上,好吃營養不浪費!

zhun'be您只要花一分鐘看一遍,準會~話不多說,咱們趕緊來做一做~

主料未知

鮮奶冰淇淋粉100克

純牛奶200克

哈密瓜半個

輔料冰糖100克

步驟1哈密瓜雪糕的做法大全

準備好食材,哈密瓜是5斤一個的,這裡的餡用了半個哈密瓜

步驟2哈密瓜雪糕的做法**

先將哈密瓜去皮去瓢切小塊一些

步驟3哈密瓜雪糕的家常做法

把哈密瓜肉放入skg原汁機裡面,啟動正轉功能,

步驟4哈密瓜雪糕的簡單做法

大約3分鐘,即可做好一杯香甜的哈密瓜汁

步驟5哈密瓜雪糕怎麼吃

把果汁倒出來,加點冰塊,一口氣喝光,接下來咱們就有力氣炒餡了~

步驟6哈密瓜雪糕怎麼做

把接出來的果渣放入不粘鍋裡,加入冰糖,小火慢炒

步驟7哈密瓜雪糕怎麼炒

大約8分鐘左右,糖已經完全融化,看到餡變得透明又粘稠,那就是做好了,熄火放涼

步驟8哈密瓜雪糕怎麼煮

接著把牛奶倒入碗內,再倒入冰淇淋粉,用打蛋器混合至無干粉,冷藏靜置15分鐘

步驟9哈密瓜雪糕怎麼燉

15分鐘後,把冰淇淋糊拿出,用電動打蛋器攪打4分鐘,當看見冰淇淋糊會變得粘稠,就做好了

步驟10哈密瓜雪糕怎麼煸

準備好雪糕模具,先插入雪糕棍,倒入一半的冰淇淋液,再把哈密瓜餡放入雪糕裡

步驟11哈密瓜雪糕怎樣煸

用勺子加入適量的冰淇淋糊填滿模具,放入冰箱冷凍3小時即可,要是沒模具的可以直接冷凍,挖著吃也超過癮!

步驟12哈密瓜雪糕怎樣做

凍好的冰淇淋可以開吃啦,咬一口~裡面甜糯拉絲的哈密瓜餡一眼就看到,冰爽清香的哈密瓜味混合著奶香,讓人欲罷不能

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紅豆奶油冰棍

原料:赤小豆100克、淡奶油200克、玉米澱粉30克、牛奶200、白糖60克

做法:1.紅小豆適量提前用冷水泡2個小時,加水上湯鍋用「三開三燜」的方法煮至紅豆熟透但未開花(所謂「三開三燜」就是指將水燒開沸騰後即可關火燜半小時,如此重複3次)。

2.將燜好的紅豆撈出,加入10克白糖拌勻。

3.牛奶放入湯鍋中,加入玉米澱粉拌、50克白糖、淡奶油倒入牛奶混合液中,拌勻。

6.中小火,邊煮邊攪拌將牛奶混合液煮至粘稠,將紅豆倒入牛奶和淡奶油的混合液中,拌勻。

7.將做好的冰棍糊放涼後,裝入冰棍盒內,蓋上蓋,放冰箱冷凍過夜即可。

火龍果酸奶冰棍

原料:火龍果、芒果、酸奶

做法:1.將火龍果去皮切小塊,放入榨汁機杯中倒入一盒酸奶,榨成果汁。

2.芒果對半切開,用勺子挖去果肉,放入榨汁機中加入酸奶榨成芒果汁。

3.將酸奶果汁倒入冰棍兒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凍4個小時以上即可食用。

西瓜冰棍

原料:西瓜一大塊

做法:1.西瓜去皮,切大塊,放到榨汁機裡榨汁。

2.將榨好的果汁倒入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凍即可。

9樓:

低脂雪糕-簡單易做兩步搞定

莫斯利安酸奶    1盒

水果    1份

低脂雪糕-簡單易做兩步搞定的做法

簡單兩步:攪勻!倒入模具冷凍!

芒果味=莫斯利安+芒果肉,果汁機攪勻,倒入模具。

草莓味=莫斯利安+slimfast草莓奶昔粉10克,攪勻,倒入模具。

一瓶莫斯利安可以做2-3個,簡單、低脂又美味~請點選輸入**描述

大概這個質地~

下次準備試試巧克力味和綠豆味~

請點選輸入**描述

涼爽的自制雪糕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牛奶

(伊利純牛奶一盒裝的,250g左右的,建議買兩盒),棉花糖內(是商場一包包的那

容些棉花糖),模具(杯子也可以)。

做法1、把牛奶倒入鍋中,煮熱(不要把牛奶煮沸騰了,注意牛奶煮熱後繼續在鍋裡,不要熄火了)。

2、牛奶煮熱後把半包棉花糖倒入熱牛奶裡煮。(如果你想整包棉花糖都放的話你就放吧,我不會攔你滴)

3、煮到棉花糖完全融化後倒入模具或杯子裡,最後放入冰箱中冷凍6小時左右就可以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教大家的是第三圖的

草莓雪糕,超簡單哦~ 材料:草莓,適量義大利香醋(回沒有可不用) 蜂蜜答適量,椰子汁適量,香草精適量,海鹽少量

1、將烤箱預熱到190℃,在烘焙用不沾紙上放上切好的草莓,如果有義大利香醋,可以稍微淋上一些,然後放進烤箱;

2、烤20分鐘左右直到草莓變軟並散發出香味,取出冷卻10分鐘,連草莓汁一起倒入碗中,然後冷卻至室溫;

3、將草莓和蜂蜜混合攪拌,使草莓渣儘可能的小;

4、另取一個碗倒入椰子汁和蜂蜜,可根據口味調整甜度,加入香草汁和海鹽攪拌均勻;

5、將攪拌好的草莓和椰子汁倒入模具內,輕輕攪拌搖晃使其混合,冷凍10分鐘後插上雪糕棍繼續冷凍至凝固,草莓雪糕就做好了~

12樓:30秒不

主料西瓜 :一個獼猴桃 :2個

輔料酸奶 :少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將西瓜、獼猴桃去皮,切塊,分別用榨汁機榨成汁;

第二步先將獼猴桃汁倒入模具,2分滿即可

第三步放入冰箱冷凍10分鐘;

高考語文答題萬能公式語文萬能答題公式

一 某句話在文中的作用 1 文首 開篇點題 渲染氣氛 散文 埋下伏筆 記敘類文章 設定懸念 但上海不會考 為下文作輔墊 總領下文 2 文中 承上啟下 總領下文 總結上文 3 文末 點明中心 散文 深化主題 記敘類文章文章 照應開頭 議 記敘類文章文 二 修辭手法的作用 1 它本身的作用 2 結合句子...

錢是萬能嗎,難道金錢是萬能的嗎?

有人說 有錢能使鬼推磨 用錢能解決所有問題。事實中是這樣嗎?請你思考幾個問題,錢可以買到健康嗎?抵抗病毒靠的是我們的抵抗力。你呼吸的空氣要用錢買嗎?對維持我們生命最重要的的東西卻是免費的。我們的生活中,錢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事情卻往往不需要錢,所以,錢並不是萬能的。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錢真的是萬能的嗎,錢是萬能的嗎

世人常說 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這話有一定的道理,因為任何人都不能否認,今天我們所生活的這個社會,幾乎任何事物都與錢有關,沒有錢的確很多的事情都難以解決。但這個問題要辨證的來看,既不能高抬金錢萬能論,也不能否認金錢的作用。這是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這個世界中,基本上無論做什麼都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