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卡里充錢了別人先插了怎麼辦

2022-07-25 07:30:23 字數 1720 閱讀 4374

1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人氣卡里充錢都別人宣傳,都怎麼笨的話?那麼這個也是沒有什麼能讓別人插都和你就讓別人用

2樓:妮妮小樂園

如果這個卡里邊已經充錢了,別人先使用了重型的話,那就只能沒有辦法了,但就是一定要控制把這個卡放在你的手裡,這樣的話才可以。

3樓:小研老師

燃氣卡充錢以後,被別人先插了的話,那你這種情況必須跟燃氣公司進行溝通看看可以不可以把錢轉到你的名下?

4樓:養安彤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你可以讓別人把錢還給你,自己再辦一個燃氣卡。

5樓:好想你好

出現這種情況,你可以讓別人把錢給你自己,然後再充錢再使用燃氣卡。

6樓:劉盼

其實也沒有什麼關係,我們知道那你可以要求別人把錢還給你就是了,沒有問題。

7樓:逯本

燃氣卡里充錢了,別人先擦了怎麼辦?我覺得像這種燃氣卡里面充錢了,別人先擦了有可能。是會搞錯的。

8樓:陽萱綜合

卡里充了錢,別人先插了,應該可以去營業廳詢問一下解決方法

9樓:長征17號

如果你人氣卡里面充值的話,你需要看一下對方在使用過程當中是否是扣除你卡里面的錢如果沒有的話,那不用擔心。

10樓:生活**解惑

如果充錢了,別人先插了的話,那卡里面錢肯定會有所扣除,你可以檢查一下,如果扣除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找別人來補一些差價給你,這樣也是可以的

11樓:銀虎添翼

一般情況下一個機器只能識別一個卡片,別人即便是插了卡也是不識別的,所以不要故意擔心。

12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充錢了,別人差的話那也沒有用啊,因為這個東西和自己的埠是對應的,別人用了也沒有錢的

13樓:止晨濰

**充了錢,別人先擦了,那你應該跟人家那個協商一下。

14樓:

那需要看一下是怎麼使用,因為在你使用過程當中,如果劃的是自己卡中的錢,那肯定是需要找對方理論的。

燃氣充值後打在表上 錢是在表裡存著還是在卡里?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卡里啊,我感覺還是建議他們檢查一下表吧,一般都是直接顯示錶上的,表也是讀你卡里的資訊的,

不太明白的是,網上充值的錢怎麼到卡上,也就是插在天然氣表的那張卡上? 和銀行卡性質一樣?

燃氣卡上面有錢為什麼交不了錢,說要把卡插上充零,請問規零錢還在卡里面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卡插上,卡上的錢買的氣就充到表上了,卡上就沒有錢了,就可以用燃氣卡交錢了充值了

17樓:善良的

燃氣卡上面有錢,不能直接使用,你要插卡到燃氣表上進行充值,這樣就可以使用了。

18樓:

其他,上沒有錢什麼叫不了,錢說要把卡插上同齡。塊,零錢還是什麼。

19樓:00喜洋洋

錢不在卡里了,衝到燃氣公司。

20樓:時間的分公司

你把錢衝進表裡就行了,

辭職後醫保卡里的錢怎麼辦,辭職了醫保卡里的錢怎麼辦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這是因為您辭職了,醫保斷交,醫保暫時被凍結,就不能用了。您需要去社保局辦理接轉手續,這個要到原公司辦理離職證明。或者說趕緊找一個新公司繼續交。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提問你好 回答親 您好!提問醫保有錢涮不出來 回答這是因為您辭職了,醫保斷交,醫保暫時被凍結,就不能用了...

玩遊戲充錢之後後悔了怎麼辦,玩遊戲充錢之後後悔了怎麼辦?

1.首先我們要做好以後不再充值的想法,讓自己回頭是岸,不再後悔,把充遊戲的錢拿來做更有意義的事情。2.還有就是我們可以看我們充值的遊戲是什麼樣子的,我們可以拿到遊戲賬號買賣平臺上面去賣掉我們的賬號,然後有一定的回本。3.然後就是我們不能再持續的充錢了,我們要有自我的保護意識,不能再持續充錢。在我的安...

股市虧錢了怎麼辦,股票虧錢了怎麼辦

1 虧錢了,要麼想辦法從 賺回來,要麼改行,退出 上有 一賺二平七虧損 的說法,大體是符合實際的。上有賺不完的錢,也有虧不完的錢,這才是真實的 不要幻想一夜暴富,那樣會使人喪失平衡感。2 目前投資者的盈利,主要是依賴 的波動,即低買高賣。而這種靠股價波動盈利是投資者賺投資者的錢,你盈的就是他虧的。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