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虧錢了怎麼辦,股票虧錢了怎麼辦

2022-04-02 13:20:25 字數 5098 閱讀 2256

1樓:我是小布

1、**虧錢了,要麼想辦法從**賺回來,要麼改行,退出**。**上有「一賺二平七虧損」的說法,大體是符合實際的。**上有賺不完的錢,也有虧不完的錢,這才是真實的**。

不要幻想一夜暴富,那樣會使人喪失平衡感。

2、目前投資者的盈利,主要是依賴**的波動,即低買高賣。而這種靠股價波動盈利是投資者賺投資者的錢,你盈的就是他虧的。而且由於要交印花稅和手續費,盈虧相加還是負的。

所以靠股價波動的盈利模式,是一種負零和遊戲。而這種投資者之間博弈的結果,不可能是90%的人賺了10%人的錢,而一定是10%的人賺了90%人的錢。這10%的人,在**沉浮了許多年,懂得**方方面面的政策和規矩,對**的漲漲跌跌有充分的心理準備,並在巨集觀上對政策、對走勢都有一定的把握,對**也會有許多研究積累,也形成了自己的有效盈利模式。

他們是**中的「精英」。大多數投資者和這些人相比處於劣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割肉可以補倉做波段降低成本

3樓:理財天下21世紀

投資有風險的,有**肯定漲幅還不錯吧

**虧錢了怎麼辦

4樓:璩影

**現在跌成這個樣子何必苦苦支撐,又有幾個****是賺錢了的!賣了做點別的投資也許才是你的明智選擇

第一:**是股份公司在籌集資本的手段,受上市公司經營狀況及國家**政策干預、存在大量內幕交易與人為操控,容易受莊家或利益集團操控,而現貨**市場是面向全球的市場,資訊公開透明,莊家很難控盤。

第二:二者的交易時間不同,國內**是4小時交易制,天現貨**是24小時交易(包括3小時結算時間),現貨**是24小時交易(倆小時結算)交易更為連續。

第三,**是單向交易,也就是說只****時**才能獲利,而現貨**是雙向交易,可買漲買跌,無論熊市還是牛市,只要準確判斷**走勢,都有機會獲利。

第四,**有漲跌限制(a股和b**場交易**相對上一交易日收市**的漲跌幅度不得超過10%),而現貨**沒有漲跌停限制。

第五,保證金槓桿:現貨**是保證金交易,槓桿交易,提高了資金利用率;而**沒有槓桿,是全額交易,資金利用率較低。

5樓:匿名使用者

1、樓主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但是虧了就是虧了,在**中虧錢是很正常的事情,也是股民所必需要承受得起的心理素質。據華爾通資訊稱,每**民在**的時候,一定要做好資金的損失的準備,要做到及時的止損止盈,一贏二平七虧現象便是**之難的真實寫照。

2、不知道樓主是不是新手,如果你是新手就一定要慎重,因為**並不是簡單的買和賣那麼簡單的,如果專業知識不夠一定要加強去像華爾通資訊的**看看,裡面就有不少高手深藏不露,無論是品種選擇、時機把握,還是交易頻率、進出節奏等,都有一套投資方法

3、你一定要把握兩大原則,第一原則:贏家不貪,投資**切忌貪心過頭,失去了判斷**風險的基本底線。不要想當那個只有萬分之一機會的**暴發戶。

4、勿用情緒駕馭判斷 這個是樓主你要注意的,股神巴菲特投資**的祕訣是:尋找與發現具有最大潛在投資價值的公司。他從來不會因為**某個時段的漲跌而改變自己的投資理念。

****,情緒低落,怨天尤人,或匆忙殺跌,或不知所措。對於**的研究,有很多理論。其中,一個重要的觀點或結論是:

投資者的心理、情緒會對**週期產生重要影響,或者說,**的波動受到人們的心理和情緒的影響。

6樓:鉅富技術分析

您好!您買的**太多!建議您不要買的太多!在**只賺不虧的簡單方法:買**要慢,賣**要快

首先入市前想好你買**的錢,是否短時間內不需要用它。也就是說它是暫時的閒錢。二、選好要買的**,公認的績優公司。

三、等待**時機。(1)**出現較大調整後。(2)**出現較大調整時。

(3)只**一支**。四、**數量。(1)手中資金的三分之一,即1/3**。

(2)當天**後,**前五分鐘前,如**的**又跌3% 以上跌幅時,馬上再補倉1/3。(3)第二天**前,你昨天**的**,再跌3%時。將手上剩下的資金全部補倉。

五、賣出**。****後耐心等待。(1)當你**的**連續兩天**,且每天有3%漲幅以上時,第二天早盤開盤半小時前賣出。

(2)當**在你****後,第二天突然放量暴漲,你的**也有6%漲幅時。這時你要馬上賣掉手中的**。 那麼怎樣**才能賺錢呢?

首先端正心態,不要老想著****後馬上就會暴漲翻番,而要根據**的執行規律慢慢的使自己的財富積累起來;其次,要熟悉技術分析,把握好買賣點;第三,經驗是很重要的,這就要自己多用心了。 **一種高風險與高收益同時並存的投資方式,這也正是它的魅力所在,千千萬萬,大大小小的股民抱著美好的期盼投入到**中。所有股民買**都是為了賺錢,而且是想賺大錢!

可是絕大部分股民卻都在**不但沒有賺到錢,而是虧的傷痕累累。有的股民長期**後割肉出局,發誓再不買**;有的股民崇尚投資理念,**後就放在那裡不動做長期投資,可是選的品種不對,結果浪費了時間還是虧;有的股民買了大量書籍學習**知識後,再炒還是賠。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難道**真的不能賺錢嗎?

其實不然,首先我們先來分析一下他們賠錢的原因。很多股民入市都是受**大漲時的狂熱氣氛和賺錢效應影響而盲目入市,這部分股民技術分析能力差,有的人連**到底是什麼都不清楚,入市後迫不及待的專找正在快速拉昇的**買,這時**走勢雖然好看,但是價位實際上已經很高了,主力獲利巨大,**的瘋狂搶盤正是主力出貨的好機會,所以這些股民剛****就會**,而且幾乎沒有解套的的機會,這樣的股民焉能不虧。還有的稍微執著的股民,賠錢後苦讀所謂的**祕籍,自以為成了**高手,於是頻繁操作換股,追逐熱點,結果一買就套,一割就漲,再追又**。

這樣連續的虧損加上交易手續費,虧損更加嚴重,以至於心灰意冷,割肉出局。其實不能說所有介紹股價分析的書籍都沒有學習價值,只不過正統的**理論書籍比較枯燥和深奧,一般人看不懂也沒有耐心看,那些所謂的黑馬祕籍,大多是為迎合**的暴富心理,參照某些**執行的模式來介紹,其實根本沒有用,因為莊家操作手法不會是一成不變的死板進行,死搬硬套當然也要虧。再就是那些過分執著投資理念的股民,覺得自己買的**業績行業都不錯,**後做長線,結果股價長期陰跌,後來上市公司基本面出現問題或業績發生變化,績優股成了垃圾股,**更不會上去了,當然還是虧損。

那麼怎樣**才能賺錢呢?首先端正心態,不要老想著****後馬上就會暴漲翻番,而要根據**的執行規律慢慢的使自己的財富積累起來;其次,要熟悉技術分析,把握好買賣點;第三,經驗是很重要的,這就要自己多用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a股的連續撲街已經說明現在錢荒階段已經在中國蔓延的非常明顯,實體經濟都缺乏流通。

國家的超發貨幣大多是不斷的去填補死賬爛賬,真正流通的過程極低,只有不斷的拉高通脹聚攏資金。

目前這樣的情況,外幣儲備比本國資本更有價值

8樓:秒懂百科精選

**虧錢了,應該如何減少損失?-學股網

**虧了好多錢怎麼辦。

9樓:隱

①認賠出局是最好的選擇。

②翻本的想法是**的大忌。有人說,**的最高境界是:「手中有股,心中無股」,當然,這大概神仙才能做到。

但是,你要明白,手中的**該不該賣出,與你的成本無關,一旦趨勢走壞,就該賣出。

③80%以上的**會跟隨**波動,所以才有「看**做**」之說,大勢不好的時候,**賠錢絕對是大概率事件,股諺雲:「會買的是徒弟,會賣的是師傅,會休息的是師爺」。試圖抓住市場的所有機會的想法是幼稚和愚蠢的。

④「我想大跌之後都是大漲」,哪有這個規律啊?這說明你對**規律知之甚少;「我不想經歷大跌錯過大漲」,錯誤的前提,怎會有正確的結果?

⑤最為保守的標準是,**有效跌破30日**,清倉出局。多數的指數在4月25日已經跌破了30日**,在那時候就該空倉休息了。

⑥**盈利最主要的是要有大格局,判斷大勢的能力是樹幹,技術只是枝葉,心態是保障。

⑦你的基礎很差,建議你學著炒指數**,做得好,會比你**的戰績還要好。再就是,不需要耗費很大的精力,不會耽誤你的學業。

10樓:可看入目

**起起伏伏很正常,要有耐心才行,等牛市,**又會大漲。

該怎麼辦**虧了很多錢!

11樓:**萬2佣金

股民賠錢的原因,總結一下幾點:

第一:只愛**。

相信大家都知道,大機構重倉的**,建倉一般都需要一兩個月,或三四個月,中途還包括不斷整理,**,反覆震倉,最後是拉昇,盤整,震倉,再拉昇。但是看一看**經常虧損的**都在做什麼?幾乎都是今天買進,明天賣出,或者兩三天後就賣出,再或者這周買進,下週賣出,反覆的操作,不說你的手續費多少,就說你能每次都可以賺錢嗎?

一個月的頻繁操作可能最終結果還是虧損,即使是**你能拿得住嗎?

第二:永遠滿倉操作。

無論**資金是多少,每次操作必梭哈,全倉**,隨後****,只能幹看這自己的賬戶虧損越來越大,割肉吧,不忍心,不割肉,繼續虧損,等**時也無資金做t,沒等達到自己的**價,又開始殺跌,最終**基本都會滴血割肉!

記住,無論資金多與少,一定要在賬戶留有至少40%的資金,如果自己的****的非常好,那麼選擇**中途的**機會加倉買進,如果萬一自己的****後就**,**了,那麼就耐心的等待,當股價觸底開始**時,立即用40%的備用金補倉,拉低成本,等到骨架回到**價時,自己已經賺錢了!

第三:從不空倉。

寧可天天套牢,不可一日無股!這是當下**的真實寫照!如果賬戶一天或一兩週沒有**,沒有操作,就似乎是全身不舒服,就覺得是在虧錢!

只要立即**了**,不管是賺錢還是虧損,就全身舒服了。等等!虧損也會舒服嗎?

對的!很多**永遠相信自己的直覺,認為會漲,會賺錢,結果可想而知!再次進入了**的悲觀之中!

其實,**的最高境界不是你能多精準的操作**,而是空倉。空倉意味著你的所有**資金是靈活的,是可以隨時支配的,是可以隨時呼叫的,是你說了算的。就算您沒有多麼高超的**能力和技術,但是,**一年365天之中,會發生多少次大跌,**。

那麼你如果經常空倉,專門等待**發生**,大跌後,搶**,相信你的收益絕對是你頻繁操作的幾倍,甚至是十幾倍!

還有一種股民什麼都會,但是就是賺不到錢,因為你不知道該怎麼做,沒有實戰經驗,**漲或跌是先從政策開始,到資金,才到技術,希望朋友們別弄亂了!三步缺一不可!切記,切記!

虧錢的時候不要太過於悲哀,懂得總結,錢就不是白虧。想得到一些總是要付出一些的!等於給**教學費了,在**裡要把風險放第一,利潤放第二。

如果你不能避開每波危險,別想著能賺到利潤!

人心裡難受怎麼辦,虧錢了心裡難受怎麼辦

誰沒有七情六慾,誰沒有個心情不好的時候,心裡難受要去改變自己,讓自己的接受能力更強,想些開心的事兒就行了。特別想一個人,心裡難受該怎麼辦?有時候一些特定場景,會讓你突然特別想一個人。比如看到別人外婆帶著外孫女上街買零食,會突然特別想自己的外婆 比如看到別人成雙成對的看電影,會特別想ta。往往這些時候...

蠟嘴鳥虧膘怎麼辦?虎皮鸚鵡虧膘了 需要怎麼補救

飼料不合它口味,要精選它愛吃的食品,這樣才不制於跌膘。虎皮鸚鵡虧膘了 需要怎麼補救 蠟嘴鳥的飼養方法 蠟嘴鳥的問題以及養法 食物 黑尾蠟嘴雀粗壯的喙具有典型的雀科鳥類特徵,非常適合咬碎果殼取食種子,因而本物種系典型的植食性鳥類,他們主要取食各種植物的種子和果實,包括薔薇科植物的種子 豆芽 槐樹種子 ...

女人氣血兩虧怎麼辦,女性容易虧氣虧血怎麼辦?

藥物 八珍丸 湯藥 當歸10g 川芎10g 黨蔘10g 黃芪10g 阿膠5g。做法 將當歸 川芎 黨蔘 黃芪浸泡2小時,洗淨,放入砂鍋中,將2碗水 用家中盛米飯的碗量 加入砂鍋中,洗一枚雞蛋同放入砂鍋中,中火煎,開後10分鐘關火。取出雞蛋去殼,然後連同阿膠重新放入砂鍋中,加熱,開後5分鐘關火。將藥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