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電池問題求助,電動車電池虧電了怎麼辦,求助!

2022-12-02 03:35:09 字數 4167 閱讀 6550

1樓:之翠霜

在電池使用時間在一年左右的進行一下保養對電池是有好處的 開蓋後電池用不了三個月是無稽之談 加水會稀釋硫酸是對的 但如果不加水時間長了電池內部失水酸濃度一樣會更高 沒見過哪塊電池殼子讓酸腐蝕壞掉的 所以那個賣車的整個一物理盲 對於鼓包的電池修復時沒有太大必要的 只要還能用就湊合用 等不行了再換新的 電池鼓包只能預防 不能挽回 只要注意充電時間不要過長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加水是為了即時補充電解液 這樣可以延長電瓶使用時間 蓋子開啟也沒關係的 當然你要密封好了再用 要不會使硫酸流出來 塑料類 正常情況下硫酸是溶解不了的 加水了是可以用的 一般用了半年電瓶就會出現缺水 屬於正常維護

電池充鼓了就處理了吧 弄不好就會** 得不償失

3樓:望遠鏡專賣

兩種都有可能,充電器壞的可能性大些.因為電池已經虧電,充電電流自然很大,充電器就吃不消了,不過**壞了都是可以修的,不用太操心了,反正都這樣了,還是拿去修吧!

那就是你電池的問題了,不過你不用擔心幾個電池不會同時出問題,像串聯的48v電池其中一個斷路或是斷了線話就會出現你這樣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充鼓了沒必要修復了,反正已經屬於報廢狀態了,雖然能用,但是還能用幾個月。充電器記得衝完了就取下來,不然很容易充鼓的。

電動車電池虧電了怎麼辦,求助!

5樓:

解決方法如下:

一、可以使用快速充電器進行啟用。快速充電器可以充24v-72v,那電瓶就有可能被重新充電,電壓回升。先嚐試充個10分鐘,可以了就用充電器繼續慢充。如果電壓還不夠,再充久一點。

二、可以用一組同是60v20a的好電瓶,正對正,負對負放電,半個小時候測一下電壓回升多少了。你也可以一個一個的接。

三、可以用48v20a這樣的低電壓充電器給60v20a的充,等電壓高了,再換原來的充。

如果實在是放得太久,啟用不了,那隻能換了。不過大多數,短期內用這些方法還是可以的。最常用的就是快充了。

擴充套件資料

電瓶車我們又稱為「電動車」,它是由蓄電池(電瓶)提供電能,由電動機(直流、交流,串勵、他勵)驅動的純電動機動車輛。近年來,在我國得到了非常廣泛的普及。

目前國內的電瓶車主要用於觀光載客、治安巡邏、搬運貨物之用,電動觀光車的主要用途是在公園、景區、休閒度假村、大學、醫院、高爾夫球場、房地產公司等場所用作載客,電動巡邏車主要用途是在車站廣場、**密集場所進行治安巡邏,電動搬運車的主要用途是在工廠、港口碼頭、物流庫房等。電動環衛車主要用途是用於清理場地、清洗路面、轉運垃圾等使用。電瓶車使用壽命一般為8至12年,其蓄電池使用壽命一般為1-4年(視使用維護情況)。

6樓:蝴蝶漂洋過海

電動車電池嚴重虧電,應該怎樣來補救?維修師傅這樣說

7樓:修耐德濱州1店

一般電動車充電時綠燈不亮,紅燈會亮,充電完畢後綠燈才亮。電動車如果長期不使用電池會損壞,應該一個月補充兩次電。現在綠燈和紅燈都一直在閃,有可能是充電線路斷路,或者是充電器dc輸出線路故障

8樓:春飛燕電動車

如果長期電池不用的話應該電池沒有多大的問題,應該是你的充電器有問題,你可以先換個充電器試一下,如果不行的話就把電池拿出來在陽光下晒晒,然後在充電

電動車電池問題

9樓:飛得更高

你好,1,最好的是在還剩四分之一電就充電,充電了,就要充滿。

2,冬天你拿屋裡充與室外充,放電效果一樣。

3,電動車執行過程中會產生熱量的。

電動車電池問題 !!急急急啊

10樓:chz天行健

沒有什麼依據,今天能用並不代表明天能用,電池壞不只是電量不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的電池隨著你的使用都會慢慢不行的,你最好找個有實體店的。你這個是在網上看的嗎?

新電動車電池問題!

12樓:鄭州168電池網

買了電動車之後,當然關心的就是電池的充電和使用方法了。目前關於電池充電和使用的方法基本上都是建議每天都充 ,在這裡我給大家一個參考建議。

新電池前三次要充夠12小時,在電動車電量表欠壓的時候就要充電了。之後充電要充8個小時左右,在紅燈轉綠燈後再浮充1個小時左右就要斷電,過充電對電池危害很大的哦!

電池勤用勤充是對的,基本上就是說每天騎了之後就充電,但在這裡有一個問題就是,如果你的電池可以跑30公里,跑了5公里或是10公里就給它充電,這樣未必對電池有好處,因為當電池充滿電的時候,肯定會有氣體的溢位,而這個氣體,則是電解液中水份分解產生的,這樣失水就產生了,頻繁的這樣充電,電池的失水次數增多,電池也會很快進入失效期。

所以好的方法是如果第二天你不騎電動車了,你最好把它充滿電,不過當你騎了5公里或是10公里之後,第二天的路程還夠跑,最好是等第二天騎過後再充電,這樣電池的失水會減少,電池的壽命也就延長了。

另外,對於一些電池可以跑30公里左右,但每天騎行在7、8公里左右的情況,最好不要等第三天或是第四天電池完全騎完電了再充,在電池的電量剩下一半不到的時候就充電,因為電池在電量不足的時候存放,容易產生硫化。

此外,每過一個月的時候,最好將電池的電量一次性的騎完,也就是將電池騎到欠壓,深放電一次,再對電池進行充電,這樣也能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還有一點,在充電時,先插電池端的插頭,再接220v市電。充電結束時,先拔掉220v市電,再拔電池端的插頭,當充電器轉燈變綠時,可以再充一到兩個小時左右,電池就已經充滿了,不能一充就充一夜,這樣會過充,過充對電池損害非常嚴重。切記切記!!

此外,電動車電池經常使用,電池的壽命也會相對的長一些,也就說,電池不怕你天天用,就怕你長時間不用。

13樓:我是三個好人啊

轉燈後再充個3-4小時就好,也不用刻意去按多少時間去充,但轉綠燈後一定要多充一會!

電動車電池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起鼓,就意味著電瓶壽命差不多了。

我原來的電瓶也是起了鼓,只能騎五公里,換了天能的,***。用了7個月了,天晴能騎40公里。

一般一組電瓶用一年到一年半。

下次換電瓶記得要保修卡,1-6個月換新電瓶,7-12個月換維護電瓶。

天能48v12ah以舊換新370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換新的了,修復效果也不好~~~~~~~~~

16樓:

那就是剛剛壞掉了,只能換新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動車電池壞了我是維修電動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吧,電池應該是充電時間過長,已經沒用了

19樓:煩死

電池報廢了,只能換新的

用了一年左右的電池,有些人嫌路程開的少使勁衝,就產生惡性迴圈,越長時間衝電池極板發熱膨脹,最後報銷了

20樓:紫光手機

你的電池已經鼓起來了,說明電池內部已經損壞,也無法修復只換新的。

電動車電池的問題!!!!!

21樓:電池修復感悟

1.充鼓了,露出的液體是稀硫酸。你還能用就繼續用,沒問題,不可能**(我倒騰了這麼多年的電池了,還沒聽所說過電動車電池能**的。

電動車電池再怎麼折騰,都不會**的),你還可以適當的向鼓了的電池中加一點蒸餾水,這樣電池能回覆一定的容量。

2.如果想換,你可以考慮 天能和超威這2個牌子,***,幾個也不是很貴。電動車電池都是通用的。

3.換一塊是不可以的,因為你用的那4塊電池是經過配組的,你要是隻換其中的一塊的話,還是不平衡的,那樣你的電池用不久。

4.天能和超威的電池舊換新**是480和460左右吧!天能的要貴個20塊。(說的是48v12ah的**)

22樓:忻州電瓶修復

很遺憾的告訴你,鼓包的電池即為報廢電池!~~現在還能用,是很短暫的!

馬上就報廢了,危險到是沒有,**更談不上,但小心讓電動車把你仍半路上而沒電了!~

中國普遍認為,天能,超威,海寶等是名牌產品,不過相對來說**稍微偏高點!~

都是通用的,沒問題!~!~

電動車電瓶有幾種,電動車電池,電池有那些種類?

現在一般的天能 超威的比較多,一般電動車使用48v12ah 48v20ah的電瓶,電動車電池一般能用1 2年,主要要看平時的保養,平時養成良好的使用習慣,電瓶可以用很長的一段時間,這就是為啥有的人能用很多多年,有的人只用一年不到就不行了。可以看看 程成電車充電器知識 裡面講的很好,很多電動車保養知識...

關於電動車更換電池,關於電動車電池更換位置後的問題

電瓶質量不管嘴上說的開了花也是沒用的,我覺得還是用大廠家的好,從質量到售後都 天能 超威 在550元左右,你說的電動車小助手很不錯的,可以考慮的。電動車電瓶保養 節仕 蓄電池修復店特別提醒您,注意以下幾點 1.切忌虧電存放 虧電狀態指電瓶使用後沒及時充電,造成充電不足,電瓶容量下降。虧電狀態閒置時間...

電動車電池用多久可以充電,電動車電池加水後多長時間能充滿電,可以使用

用到70 充電好。新買的電動車第一次到第三次充電最好是等電用到70 80 時再一次充足,時間應在變燈後二小時以上。通常是超過12小時,以後可以隨用隨充。建議 電動車電池一般都是鉛酸電池,它的使用壽命就是充放電次數,大概在350次左右。意思是,正常電池充放電350次,電池基本就完成使命了。所以,充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