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電池壞了換大概多少錢,電動車電池壞了 換一個大概多少錢

2023-02-08 05:45:03 字數 6755 閱讀 760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電池年限大概為兩年。使用不注意保護,很容易損害。現在電池不同地區,不同品牌,不同配置**是不一樣的一般200-600之間。

好的品牌有超威和天能,具體可以去國內第一家電動車o2p**看下。

2樓:新聞假大空

不知道,但是舊電池可以**,你可以賣出去,賣電瓶的地方收舊的。

電動車的電池壞了,換個電池要多少錢

3樓:金彩榮費綾

你好!很高興解答你的提問!請你閱讀如下提示,排除煩惱。謝謝!

1,國內比較知名的電動車電池品牌有天能,超威,海寶,松下等。推薦你選用天能或超威的電池。

2,電動車電池組的電壓要匹配,原配的是48v的,你新換一組,還得是48v的,不能自己隨便改。

3,電流就可根據需要來配,小電量的有10ah跟12ah的,大電量的有20ah和22ah的,依路途定。

4,當然也受電池倉空間侷限,比如只夠12ah的,你裝不進20ah的電池組,因為20ah的電瓶大。

5,反過來卻可以,比如只夠20ah的,你能裝進12ah的電池組,但跑不了遠路。一般輕便車型大

6,多采用12ah電池組,豪華踏板助動車型就普遍採用20ah的電池組。ah越大,跑得路途越長。

7,當然,**也跟著高。天能跟超威在國內電動車電池市場上排名第一第二,品質信譽值得信賴。

8,你可以繼續換用新日原廠的,新日電池組可能也跟天能或超威合作,訂作一批貼牌的電池組。

9,所以,只要是知名品牌**電池,安全與效能不必擔心,不必迷信原廠貨忍受**。規格要遵循。

10,電壓要相符。低了帶不動電機運轉,高了又燒燬電機。ah大,載重量越大或能跑的路程越長。

換電動車一塊電池多少錢(不是一組)

4樓:去問驅蚊器

48伏12安300元左右,48伏20安430元左右,60伏20安530元左右。

鋰電池主要分為三元鋰電和磷酸鐵鋰兩種,三元鋰電電池迴圈使用的壽命約500-800次,能量密度高,但是不穩定,使用壽命在2-3年之間,磷酸鐵鋰使用壽命為迴圈使用次數800-1200次,效能穩定,但是能量密度低。

電動車跑不遠,電池體積大,使用壽命在3-5年之間,三元鋰電池的**,48v20a在1500元-2000元之間,國際大牌更貴,國產磷酸鐵鋰的**是1000-1500元之間,電池容量越大,電池**就越貴。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換電瓶車電池,一般的一次換都是整組的。每有換一塊的。因為換一塊後。

他的電池和別的電池不平衡。所以把好電池也會用壞的?他一組換也就是550元吧。

(一塊一百一十元)好像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電瓶常用的有幾個型別,

一,12v14a鉛酸電瓶,在修理換一塊大約150元,

二,12v20a鉛酸電瓶,換一塊大約170~20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電壓有高有低,容量有大有小,**都不同,品牌不同,**也有差別,並不是每塊價錢都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一換一組,換一塊比較貴到。大概需要200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換什麼品牌的,有70元,80元一塊**不等。

10樓:張家小夥子

新的比較貴,建議買個二手的電瓶,不太影響使用 10塊20塊的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一組太概300~500元之間,每個太約在80~150元

12樓:丨小天丨歲月

這個4快差不多600元。一塊200元以內吧。還挺好的,不貴樓主你電池不可能只壞一顆吧。還是要買過來用其他用途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組550共5個,單個會**高點不是全新電池,150一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12v20a鉛酸電瓶,換一塊大約170~200元,

電動車電瓶要多少錢請問換電動車電瓶得多少

如果是48v20ah的以舊換新510 530 愛瑪電動車電瓶一個是12伏4個多少錢 48v20ah 750元 48v12ah 550元 電瓶電瓶是電池的一種,也叫蓄電池,它的工作原理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做電極,硫酸溶液做電解液的蓄電池。這個...

60伏12安電動車換電池需要多少錢

300來塊錢,電瓶賺你不是很多錢50左右就賣,看你喜歡什麼牌子,超威,天能,海寶,旭派很多很多,多問朋友看看,他們用的電瓶怎麼樣參考一下。謝謝採納 天能電池五塊一組60伏12安電動車用多少錢?買新的話 應該在500多到600左右 舊換新減去190舊電池錢 60伏12安電動車電池能換60伏20安電池嗎...

電動車電瓶多少錢,電動車電瓶72v多少錢

1 電池最少一年包換,請到原購車處或售後服務 2 冬天的電量明顯不如夏天,是物理特性 3 電池,因品牌不同,每組 三塊裝 200 300元 還有就是看你要買什麼品牌的電池 多大的a的 我們綠源電池現在48v12a現在是560元 每大2a增加100元左右 48v24a現在我們綠源的1000 已舊換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