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電動車專賣店需要多少錢,開個電動車專賣店需要多少錢?

2021-10-06 00:26:00 字數 1126 閱讀 465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有樓上,那幾個說的誇張,開電動車專賣店,一般看你在那裡開,縣城還是鄉鎮,還是省城,這看房租是多少,一般開電動車店,不需要太好的地段,也就是說,房租要不了多少,電動車平均進貨價,也就2000多一點,一張,一般進的時候都是進,空車,不連電瓶的,也就是說,你進的時候,1500到1800左右一輛,根據車的大小,**,肯定不一樣,,進20輛車,也就3w多一點,然後在進幾組電池,250到600塊一組,根據電池的大小,**,肯定不一樣,[你應該明白}其他,不用我說了嘛!覺得回答的還行記得給我加分,呵呵..........

想開一家電動車專賣店,不知前景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意主要是看自己怎麼做,做的好的話就能賺到第一桶金。比如說我們這裡有市區內有20家左右賣三輪電動車的,但在我們市街上百分之99只能看的到一種牌子,也就是說基本上都是被一家店賣的。他平均一天能賣5輛以上每輛平均最少能賺一百五以上,你算下他一天的收入。

至於投資嘛一輛兩輪電動車的進價在1300--1800左右,不包括電池。你準備進多少輛車再算下需要多少資金,還要準備一些配件再就是電池要準備5000,維修工具要搞齊全1000左右,最好要自己會修。租金,稅收其餘一些雜費你自己算這點我幫不了。

我跟別人一起接的這個店總共花了16萬。光是配件就有7萬。另外建議你做牌子響亮點的這樣介紹的時候腰桿也直一些,只要生意做出來了就好了。

最後還有什麼想問的可以繼續問(電動車專業維修帶批發)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不用規模太大,耗費財力,個人覺得50-60平米就好,等你賣的好了,再擴張店面也為時不晚。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有什麼能源來代替石油,但我相信在未來十幾年內電動車會走上主流,而電動單車也會成為大眾代步車,所以說電動車的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

這只是個人意見,不做任何解釋。

5樓:遺落凡塵的王子

1、好2、這個要看,你當地那個電動車的品牌出名,這樣你就開哪個牌子的店,這樣買的人會很多。

3、我們農村則不一樣,買電動車都是電動車集中的地方,電動車廣場去買,這樣的話,要是我家開家店,在農村,一定會破產。 -----------------不需要被採納!)

開李寧專賣店需要多少錢,開個李寧專賣店得多少錢

兄弟,開李寧的專賣店是和一般的店不一樣。你要搞清楚。買李寧的產品是要經過李寧公司授權才能開的。一般在縣級城市開個李寧專賣店是要7,8萬。幾千元還拿不到十幾雙鞋子呢。我建議你不要開這個店,現在品牌競爭很大。而且你又是剛剛才開始做,你肯定競爭不過那些資金雄厚的老闆。兄弟不好意思哈!我真的是為你好,才給你...

開個糧油店需要多少錢,開個糧油店需要多少成本

目前糧油店能夠有5 8 的利潤是比較正常的,這意味著一天5000塊錢的營業額,一個月的營業額就是15萬,每個月大概可以淨賺7500塊錢 12000元之間。當然,如果你能夠以較低的 進貨,那利潤可能會有所提高,比如我認識的那個朋友,他就有一些特殊的渠道可以以較低的 進貨,所以他的利潤率基本上可以達到1...

在鄭州開個飾品店需要多少錢,開個銀飾店要多少錢

一千元連店租都不夠!更別說開飾品店。如果有5w以上可以考慮開間十多平方的琪琪飾品店。如果想加盟哎呀呀,沒十萬以上想都別想。開個銀飾店要多少錢 金銀首飾 這個片語,這些年正逐漸分家。近一兩年,金飾仍停留在大商場中,而銀飾品卻越來越多地以專賣店的形式落入杭城各個角落。學校周邊 商業街上,這樣的銀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