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電瓶車店需要多少錢,開一家電動車專賣店要多少本錢?

2021-05-06 02:10:41 字數 2065 閱讀 5204

1樓:回素琴遲冬

這個要看你開的規模的大小了,如果配件比較全並存貨量大的話,資金要雄厚,如果是修電動車的話有3-4萬就可以了。

2樓:騎軍

看你開多大規模,進多少臺車,如果50臺左右車,一般需要20萬左右,進貨帶電池在14萬左右,還有一部分必備配件,工具。店面轉讓費,押金房租一起不能超過6萬。

3樓:子車金蘭哀煙

開維修店不算房租成本2w以下搞定。開專賣店不算房租,按20輛(空配)起配,需要6w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10萬,店面租賃,裝修,購買車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奚瑪電瓶車可以告訴你

開一家電動車專賣店要多少本錢?

6樓:中醫傳承

1.三十多萬左右,門面要寬敞(1萬/月),其三是要裝修要好一些。大約需要10萬的啟動資金,然後需要準備5萬的流動資金,另外還需要找一些有技術的維修工和有經驗的銷售員。

7樓:手機使用者

先要看你的經營規模,員工幾名?租金,地方稅收,其次要看你經營車的方式和品牌,是廠家代賣的要不了多少錢20萬左右,要是經營多種牌子的20萬到50萬不等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能先發貨後再結帳,1o萬就夠了

9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普通一點的大概要15萬

10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店投資大不如在網上做點事

本人想開一家電動車專賣店,開一個一般的店面需要多少錢?

11樓:小馬哥

一定要選擇在電動車的主賣區,100平方左右,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就可以了,地級市50萬,縣城30萬,鄉鎮10萬

開一家電動車維修店需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去房費、電池修復儀器和其它外面的費用,一萬就行了。再一個看你所處地位置。因為配件你要備的多少,檢測儀多少錢的也有,看你配什麼樣的,我的建議配個能檢測電池好壞的就能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動車聯盟成員回答:開一家電動車維修店需2-4w左右,我所說的包括門面費和工具。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2w就可以了``如果要是自己就是師傅的話可能會更少``

15樓:

在鄉下門面租金低,鋪貨電動車零件和各個型號輪胎齊全需要5000左右,剛開始不用備件太多有1個2個的就行。但要有。

如果在縣城和市區就是門市租金要高好多。鋪貨就這個價錢差不多吧!我家在鄉下修理電動車,還行吧掙個緝乏光何叱蠱癸坍含開零花!希望您能考慮好再投資!

16樓:邗海布語彤

lz你好,如果只搞維修不搞批發的話也就幾千塊.剛開始可以別進那麼多貨.轉把,剎把每樣十套,車閘,車撐,車胎,控制器每樣有兩套.

充電器每樣四五套.其它小東西可以多要點.記住:

就是每樣常用的都必須有,別要太多.以後再發展.(電動車專業維修)

開一家賣電瓶車的店要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買電瓶恐怕不行!

一般電瓶車用10--20安時的電瓶,且為免維護型,不能長時間存放,每塊100多元,如能加上汽車電瓶或電動車修理,開店還可以.一般剛開店,進貨數量不要太多,品種可多詢問供貨商,1到2萬較為合適,以後看情況再增加

開一家電動車店需要多人錢?開這店利潤高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房租,電動車進貨只需付百分之四十定金的.越到以後,大家環保意識越高越好賣.每部車百分之三十利潤.我朋友開這個的,所以我知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五萬到一百萬不等,看規模和店面位置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五到十萬,利潤40%--50%

想開電玩店,想開一家電玩店需要多少錢

遊戲機國內的貨源是這樣的,最先從香港流到廣東,再從廣東發到全國各地,內地都是在廣東提貨。建議先買點相關書籍來研究學習,最好是你要懂得怎麼維修遊戲機。還要經常去調查市場,去和別的老闆聊聊經營的心得,當然,請別人喝2杯說實在是免不了的。一般就現在國內市場的需求,都是以360和psp居多,像ps3的需求量...

開一家鮮榨果汁店需要投資多少錢開一家鮮榨果汁店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果汁飲料是指用新鮮或冷藏水果為原料,經加工製成的飲料製品,可分為原果汁 濃縮果汁 原果漿 水果汁 果肉果汁 高糖果汁 果粒果汁等。原果汁又叫100 果汁,用新鮮水果榨取而成,不加水也不加糖。飯店 飲料店中一般為現榨現賣,瓶裝商品原果汁通常採用冷凍原果汁再分裝或用濃縮果汁加水復原成100 果汁製成。1...

加盟一家炸雞漢堡店需要多少錢,開一家漢堡炸雞店需要什麼條件?

看你開多大的店面吧,就拿一個十來平米的小店面來說,一二線城市 省會城市總投資肯定是要超過十萬的,如果是偏一點的地方可能會低一些,正常的商業街都會超過十萬。這十萬塊裡面包含了 加盟費 大約1 3萬 裝修設計費 大約1.5萬,這個也可以更低 租賃費一年 1 10萬,這個要看你在什麼城市開了,就說省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