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從伊拉克撤兵的話不是虧大了?花那麼多錢白忙一趟,有什麼意義啊?美國人不傻吧

2022-12-09 22:30:40 字數 1283 閱讀 184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達到目的了,

已經控制了這個戰略要地,留個5萬士兵就夠了.

建立起同樣價值觀的**.

商業利益,政治利益,軍事利益都有了. 雖然還有些亂象,不是什麼大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愚痴人誤以為美國這二十年的戰爭虧損太多,美國本土的經濟壓力極大,沒有能力再發動戰爭。事實上,此類的愚民話術,清一色皆出於美國間諜的口中,他們習慣配備荒腔走板的報表在胡說八道,目的是入侵前的愚民鋪陳,尤其是經濟間諜學者。

美國這二十年來在中東所發起的戰爭,賺到的錢幾乎是一個美國的國力,半數的錢用來開發**、增加兵力,另一半的錢全砸到中國、印度、中東各國的間諜口袋中,進行極高謀\略的廣泛佈局,最終目的就是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讓亞洲成為一片火海。

3樓:匿名使用者

虧什麼?就算你說的美國人花了很多錢,大部分錢也是花在美國國內或者美國的企業和個人頭上,虧什麼?再說了,薩達姆政權倒臺了,伊拉克新**基本穩定了,美國的目的就達成了,今後在中東美國的阻力又少了一個,朋友又多了一個,還多了一箇中東地區的所謂民主樣板,更增加了美國對世界石油**的影響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美軍去年在伊拉克每秒鐘花費就超過2800美元,每月73億美元。

這樣的開銷又沒有顯著回報,不可能不想盡早撤軍。美國人從歷史總體來看不傻,區域性來看乾的傻事也不少。

5樓:韓度俺鄙視你

不撤才虧呢

伊拉克是個吃錢的泥潭,拖得越久陷得越深

打朝鮮賠了6000多億

打越南賠了8000多億

打阿富汗賠了7000多億

打伊拉克又賠了8000多億

不撤幹嘛呀?等著被拖垮嗎?

更何況這是一場非(和諧)法戰爭

6樓:癲鬼小錢

沒有利益可圖 還打什麼仗

能夠找到控制中東的切入點

花點錢 留點血算什麼

等到幾十年以後

很多國家發現要從美國人手裡搶石油

才能生存下去的時候

他們會發現

自己已經沒有石油發動坦克了

7樓:

當然是為了即便不駐軍伊拉克也是個安全的國家,解除威脅

8樓:玩電腦的菜鳥

控制了世界石油你說虧不虧?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那麼多年來支援非洲兄弟,無償援助朝鮮和巴基斯坦,背後援助越南打越戰?花那麼多錢白忙n趟,有什麼意義啊?中國人不傻吧

美國和伊拉克問題,美國打伊拉克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笑傲江湖看過吧,伊拉克就像林平之,而美國就好像是嶽不群,明著什麼主權人權啊你做主,現實中滿地都是美國大兵,商人,僱傭軍,連政權都是人家幫著維持著,伊拉克又能怎樣?當然美國也是樹大招風麻煩不少,所以鹿死誰手尚未可知,不過最賠的絕對不會是美國 知道汪靜衛吧。一樣的。美軍撤出後無權利聽從美國 美國打伊拉克...

2023年美國打伊拉克伊拉克對美軍發射導彈了嗎

海灣戰爭的時候,伊拉克還有能力向周邊國家的美軍基地發射飛毛腿導彈。但是在海灣戰爭失敗後,伊拉克就已經逐漸失去了這種能力。戰敗國,你能威脅到周圍國家的 都被戰勝國銷燬了。你藏著掖著能藏到幾枚?更何況之後就對伊拉克全面制裁,不可能再購買到更多的導彈了。03年伊拉克戰爭的時候,薩達姆也最多隻有一點點古董級...

2023年美國打伊拉克,2023年美國打伊拉克

因為說伊拉克有殺傷力 所以造成了美伊戰爭。2003年美國打伊拉克的理由是什麼呀?科威特。美軍以伊軍入侵伊拉克,威脅到美軍駐科威特軍事基地為由,出兵討伐。實為石油和推翻薩達姆政權。理由是懷疑薩達姆持有大規模殺傷性 不過這個問題不值得再追究了。讓我引用前國務卿鮑威爾當時的一句話來做總結 請有關國家不要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