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類似伊拉克風雲的小說,像伊拉克風雲的小說

2021-03-04 04:05:11 字數 1635 閱讀 9316

1樓:騎馬**發燒友

巴比倫bai帝國,伊拉克風雲相du類似,寫伊拉zhi克的。雄霸南亞dao,前面在阿回富汗,後面在巴基斯答坦發展,發展咱們的巴鐵。紅警之索馬利亞,在索馬利亞建國,外掛有點強悍但文筆還是不錯的,前三本都是完本。

蘇聯1991和紅色蘇聯沒有完本,國與國之間的戰略還是不錯的,值得一看,國策也不錯

求幾本**,軍事類的,要求講現代戰爭,就像《伊拉克風雲》一類的蘇俄再起已看過不用說了

2樓:就是那條魚

江山如此多梟、星空之翼、狙擊王、柳輕侯的故事、礪刃、兵鋒時刻、新二戰風雲、我之抗日夢—特戰鐵血、日不落帝國、征戰天下、兵鋒王國、抗日之煞神傳奇、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可以看看《壞蛋是怎樣練成的》雖然不是軍事的但是裡面的主人公可以讓你學到很多東西,謝謝

像伊拉克風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部超時空的**,要看一些穿越的體裁的**,如**投機者。

5樓:cts龍龍

你可以去看看《抗日之鐵血遠征軍》,我覺得很不錯。去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看《狼群》吧,看了這個就知道那種穿越幻想類軍事**是多麼的單薄和幼稚了,當然幻想類的有個什麼《狙擊王》,比你說的這本書還離奇

求一本**,內容與《伊拉克風雲》,《巴比倫帝國》類似,但希望用的美式艦艇比較多,字數也要多。嗯就是 30

7樓:百度使用者

我知道,古老的巴比倫文明,桀驁的巴別通天塔,神祕的空中花園,伊拉克——你的歷史如此光輝燦爛!但今天你卻為何被戰火籠罩?你的財富為何被他人掠奪?

你的人民為何在**和死亡中掙扎?誰能來拯救他們————

真主說:通道的人們啊,我將降下天神來援助你們!

如果我是庫賽·侯賽因,如果我曾經執掌大權,如果我回到了20世紀80年代的伊拉克,那麼——會發生什麼呢?

《 伊拉克風雲 》

有哪些好看的現代軍事**,像伊拉克風雲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沒有寫波斯(伊朗)都寫伊拉克呢?

巴比倫帝國作者文筆太差,病句滿章都是。

類似於伊拉克風雲類的現代戰爭類的**

9樓:醉話吟

聽別人說過一部《放風箏的人》,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追風箏的人》,《燦爛千陽》。你有機會去看看,也許會喜歡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伊拉克風雲

***/book/20745.html古老的巴比倫文明,桀驁的巴別通天塔,神祕的空中花園,伊拉克——你的歷史如此光輝燦爛!但今天你卻為何被戰火籠罩?

你的財富為何被他人掠奪?你的人民為何在**和死亡中掙扎?誰能來拯救他們————

真主說:通道的人們啊,我將降下天神來援助你們!

如果我是庫賽·侯賽因,如果我曾經執掌大權,如果我回到了20世紀80年代的伊拉克,那麼——會發生什麼呢?

求像永生。體尊。鴻蒙之始類似的小說

落 魄你好,還用說嗎到藏書口 網啊,藏書樓 網有著最豐富的網路 並且沒有彈窗。我都是在那看的 藏書樓 你搜尋下就知道了bbcd 分給我吧 落 魄 神機有很多那樣的 啊 鴻蒙之始 結局如何 100 鴻蒙之始 是漢隸所寫修真武俠類網路 於逐浪 網,已完結。總章節830章,830章後為逐浪請槍手所寫。他,...

求像重活了一樣的小說,求類似《重活了》女主性格的小說

象現在還在 的風鈴天下的書,異世邪君 就很不錯,有符合你所說的條件 總裁的女人 完本 重生之大涅磐 精品,那個年齡不清楚 求 類似 重活了 女主性格的 呆萌郡主擒愛記。甜心的城堡。小小魔女才九歲。樓主去看看吧。還沒完結。但是有追下去的 17k裡面還有很多這型別的 你喜歡的話就去選你自己喜歡的吧,也有...

求類似盤龍的小說,與盤龍類似的小說

是神 終極傳承 2部都和盤龍基本上一樣,主角都是從一個小山村出來,都是要去考學院,進學院學習,都是魔戰雙修,都是越級戰鬥,都是給人目瞪口呆,都是有普通戰士1級到8,9級,然後就是聖級,最後跨越聖級進入類神級和最終的神級 而且裡面主角都很帥 裡面是這樣說的 類似盤龍的 我看 長生界 應該是 看過 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