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類似養女成妃的小說,求推薦,類似養女成妃的小說。

2021-10-01 16:18:57 字數 1031 閱讀 7718

1樓:夢和現實d差距

養獸成妃,妖鳳邪龍,鬼王妖妃

2樓:匿名使用者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簡介:她“從天而降”,不慎砸落他頭頂上,因此跟他結下不解之緣,牽絆一生。

他是夏國太子,素有仙人之姿,聰明絕頂,年紀輕輕就帶兵親臨戰場,威懾天下。

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絕,是百姓心中的戰神,卻在戰場上收留了她,對她無微不至,疼愛有加。

據說,太子不但收留了那女子,還對她視若珍寶,甚至為了她,拒絕納妃。

而事實上……

“誰要再說太子疼我,我就滅了他。”因為犯錯而被懲罰的某女孩忍不住怒罵。

想她原是金牌影后,竟穿越成了個小孩子,還被這腹黑的男人吃的死死的,太丟人了。

話音剛落,頭頂就響起一道慵懶的聲音,“哦?你的意思是本宮還不夠疼你?”

某女聞言,立刻蹭著太子的衣衫,口是心非,“誰說的?我滅了他,瑾哥哥最疼輕兒了。”

片段一:

某日,正在書房看書的夏瑾寒見下人帶著鼻青臉腫的小丫頭進來,臉色立刻變得鐵青,問,“怎麼回事?”

太監戰戰兢兢的回答,“回殿下,輕兒小姐跟琳郡主打架了。”

“輸了還是贏了?”

“贏了,嘻嘻。”小丫頭抬起頭,有些激動,又有些害怕的看著他。

聞言,前一刻還滿臉冰冷的男人一把將那小東西抱起來,在她臉上親了一口,“很好,沒給本宮丟人,這是獎勵。”

片段二:

某日,宮宴上皇后光明正大的將幾名不錯的千金小姐送到太子面前,讓他選一個適合的回去做太子妃。

某女孩見狀,眼中閃過一抹狡黠,嬌小的身影往人群中一站,道,“皇后娘娘,輕兒覺得這位姐姐不錯,溫婉賢淑,大方得體,長得又漂亮……”

話沒說完,某太子一把揪起她的衣領,將她帶離現場,而後狠狠的瞪著她,“你再說一次?”

某女得意的一笑,“輕兒說,那姐姐真的很不錯,可以送去給三殿下暖床……”

太子**一笑百媚生,“那誰給本宮暖床呢?”

“啊?”某女孩來不及**,就被太子揪著直接丟會了太子府的大床上。

太子還美其名曰:她寄人籬下,總是要為他做點什麼的,暖床就是最適合她的工作。

類似 養獸成妃的小說,類似於 養獸成妃 的小說

水沫緣淺的 我的獸人老公 楠竹可以在人和動物間轉換,而且肉好多,很好看,超寵 我也在追這本,但是類似的貌似沒看到,不過同一個系列的有個 養女成妃 很好看,絕對寵文,楠竹狠辣人見人怕,就是對女主千寵萬寵,好得不得了。乃可以去看看 萌寵 狐狸王妃 雛姬 殿下獨佔小狐妃 懶懶小獸妃 養獸成妃 萌寵小王妃 ...

求類似慢慢仙途的小說,求推薦好看仙俠小說,類似慢慢仙途,一仙難求這種女主修仙類仙俠文。

pro,您想要的文字已送交 請注意,檢查 滿意的及時,希望親採納哦o o?仙俠浪漫的花千bai骨 富盛潘私冬38 三生du三世,十里zhi 桃花引九州虛擬dao 燒錄錯誤的嚴重,內遇到鬼 br 木槿花西月容錦繡的琉璃般若經花的 拈花的微笑醉風流 美琉璃三千笑美惡 詳密重的火炬如霜 br 劍微笑採礦蘑...

求類似破產姐妹的美劇,求推薦類似破產姐妹的美劇

類似破產姐妹的美劇有很多,舉例如下 gossip girl 緋聞女孩 該劇所講述的是曼哈頓的上流社會階層,展示富家子弟的生活。而其中的gossip girl是曼哈頓上東區最神祕的人物,她是瞭解上流貴族鉅細無遺的生活的唯一 且擁有一眾隨時隨地為她提供八卦的公子哥千金女。blair超級美,另外推薦一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