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爛性胃炎吃什麼好?喝粥行嗎,慢性糜爛性胃炎喝什麼粥養胃?

2021-10-01 15:58:09 字數 1046 閱讀 2021

1樓:

避免進食油膩的食物,特別是肥肉或是油煎雞蛋千萬要節制,飲食主要不要吃太刺激性的食物,忌菸酒。飲食結構不合理,生活無規律,讓體內寒氣逐漸累積,外邪入侵,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不能完全消化吸收,刺激胃酸分泌量多,產生脹氣,氣往上行,出現打嗝噯氣等,根在膽,抽空到田間郊野採點苦菜茶,產地蘇北灌南等地,用時加紅糖適量,溫飲,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辛辣油膩之物,晚上不要熬夜。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高蛋白消化好的食物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喝粥應該是可以的,請問你具體的情況是什麼呢,建議你把具體的病情以及相關的檢查提供詳細一些, 以便給你提供一些幫助和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1人蔘煨豬肚。豬肚1個,人蔘15克,乾薑6克,蔥白7根,糯米150克。將豬肚洗淨,蔥折去須切段,糯米洗淨,一起放入豬肚內,用線縫合。

沙鍋內加水,將豬肚放入鍋內,先用武火燒沸,撇去湯麵上的浮泡,改用文火煮至極爛熟即可。

2蓮子粥。蓮子50克,糯米50克,紅糖一匙。蓮子用開水泡脹,削皮去心,倒入鍋內,加水,小火先煮半小時備用。

再將糯米洗淨倒入鍋內,加水,旺火10分鐘後倒入蓮肉及湯,加糖,改用小火燉半小時即可。

早餐要注重營養但食物一定要易消化,我們可以選擇白粥和肉包子。

午餐選擇新鮮的蔬菜,如青菜。要軟糯的米飯和滷蛋。

切記暴飲暴食,要少吃多餐,因此下午可以適當加餐,比如吃一些小點心,但量一定要少。 還有就是每天用開水沖泡 9味欣謂cha,增加胃黏膜的血流量,起排出毒素、抑制胃酸分泌,有利於修復受損的胃黏膜。

慢性糜爛性胃炎喝什麼粥養胃?

5樓:猴穎沽

首先來,胃病是要食療才源

能慢慢恢復的。我自己就是bai慢性du胃炎。所以我很注zhi重吃。

你的糜爛dao性胃炎,肯定是長期吃刺激性的食品導致的。 建議你,別吃刺激的食物了。最好讓媽媽給你天天煲湯喝。

然後去中醫那調理一下。堅持吃一段時間的白粥。

糜爛性胃炎可以吃蒸雞蛋嗎,胃糜爛吃什麼食物好能吃鹹鴨蛋嗎

長期的飲食不注意節制,生活無規律,讓寒溼之氣進入體內,陰陽失調,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減少,且部分膽汁逆行反流入胃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上消化道黏膜不適,根在膽,膽往往是被忽視的地方,抽時間到附近野外採摘些苦菜茶,取適量,加水煮之,入些許紅糖,產於灌南,宜早春擷之,早擷之菜,潤之於瘠土,平時食東西...

反流性食管炎加糜爛性胃炎,吃什麼藥好

由於飲食不規律引起的胃病造成的上述症狀,建議積極的服用藥物和對症 很快就會好轉的,不必過於擔心。長時飲食日常生活的無規律,無節制有關,上述不良方式讓體內寒氣逐漸累積增多,陰陽失調,膽囊收縮能力減弱,膽汁分泌不暢,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腸道負荷加大,有時間到附近野地採點煮些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

淺表性胃炎吃什麼好,慢性淺表性胃炎晚上吃什麼好?

淺表性胃炎是慢性胃炎的一種,是指胃黏膜呈慢性淺表性炎症的疾病,為消化系統常見病,屬慢性胃炎中的一種。引起淺表性胃炎的常見 目前比較明確的 主要有 藥物刺激 嗜酒 喝濃咖啡 膽汁反流,或因幽門螺桿菌感染等引起胃粘膜損傷。3 a 消除 戒菸酒 改善不良飲食習慣,避免對胃有刺激的飲食,飲食宜軟易消化,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