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夢見被女鬼追夢見黑貓,夢到被女鬼追是怎麼回事?

2021-10-01 15:41:42 字數 5590 閱讀 9146

1樓: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如果你經常做夢 我想可能有 兩種原因 第一是 你的 工作 太累了

第二 哥 就是 你 壓力 大 導致 胡思亂想好好休息 不知道 你 多長時間 能夠入睡 ?

如果入睡時間很慢 建議 你 睡覺前 吃一些 熱量高的 食物平常要 多做運動 好好休息 !!!

回答完畢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夢而已,別太在意.太害怕的話,說不定會經常夢到.

這種東西用迷信的方法解釋不好,純粹是自己嚇自己。還是去看看心理學的只是吧,弗洛伊德夢的解析比周公解夢更有科學依據一點阿

鬼怪:夢見鬼怪是凶兆。夢見向鬼怪發起攻擊,是吉兆。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狼狽逃跑,是好夢,敵人會被自己征服。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

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夢見養兔,因謹言慎行,會避免仇人設定的圈套。

夢見打貓,會識破**的**。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

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夢見貓捕鼠者主得財。

貓常常被用來象徵人的某種特性,或者說象往徵的某種人,常常是女人。她們慵懶、漂亮而又可愛。她們有點自私,有點小脾氣,有點貪嘴、貪婪睡,有點狡黠,但是她們仍舊被男人喜愛。

因為她們的那種乖樣,那種柔順讓人憐愛。

但是這只是貓白天的樣子,晚上的貓應當完全不同了。夜裡的貓雙眼賊亮,一掃白天那種懶洋洋的樣子。貓對待老鼠十分殘忍,抓住了不馬上吃,還要逗它玩,要看老鼠那種無望的掙扎。

夜裡貓要鬧春,**旺盛。像貓的女人,表面上像白天的貓,實際上都有夜裡的貓一面。你知不知道,貓的爪可伸可縮,縮排去後,它的小爪軟軟和挺可愛,可一旦伸出來,抓人可狠了。

。古人稱貓的狸奴。貓有奴性,但是貓的奴性不同於狗的奴性。狗是人的爪牙,人手下的打手;貓是人的弄臣,幫閒。

狗忠誠於主人,而貓對主人也不忠。 魯迅在雜文中,提到過他仇貓。那是因為他們討厭那些像貓一樣的幫閒文人。

某男學生,夢見兩隻貓,一隻黑貓,一隻紅貓。他奇怪地問我貓為什麼有紅色的。我笑著問他,他是不是身邊有兩個女孩,一個愛穿黑衣服,一個愛穿紅衣服。

她們也挺狡黠,挺厲害的?你對她們倆都有點喜歡,又有點怕她們「抓你」。他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

貓也有象徵別的事物的時候,但是指這樣的人的時候居多。

上面是網上那麼說的可老人說夢見黑貓主吉祥.所以別擔心哦.

3樓:匿名使用者

lksdjlksjdakfjslkdjlfjsadla;lsa

夢到被女鬼追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追趕--現實生活的壓力,或是內心的洪水猛獸。

夢見被人、動物甚至是異形追趕或追殺,而你跑得上氣不接下氣。這類的夢,讓人聯想到總是充滿壓力的現實人生,於是,壓力的**才是這類夢的重要關鍵。所以如果能辨認出追殺你的是老闆或是老婆,當然有助於理清夢的意義。

但若是很不幸,追趕你的敵人面貌模糊的話,那麼你只能在逃亡過程中有幫助過你的人或同行的人身上,反推出「仇人」可能是誰。所以下次夢中,有必要努力放開膽子去看一看,這樣你就知道你內心那種莫名的恐懼來自何方,要敢於面對危險才能解決問題。

針對追趕物件:

假如可以回憶到追趕你的特定的人,那麼解夢就非常明顯了。如果是老闆或者同事同學,那就與你工作學習環境和壓力有關;如果是夢見家人小孩,自然與家庭壓抑有關了。

不過更多時候追趕你的「仇人」往往是你自己的化身,所以你才根本甩不掉它。這種化身其實就是你的本能,比如道德感、責任感、負罪感等;假如「敵人」是你自己的某部分,那麼追趕的結局就很重要。

針對追趕結果:

你可能起而和敵人對抗,無論是設陷阱等賤招或拿起衝鋒槍亂掃,都代表你壓抑下內心的洪水猛獸,而取得暫時性的理智的勝利。

你可能找到了一個安全地方藏起來,這代表你用暫時逃避的方法,換得內心的平靜。但這往往也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表現,給自己加上了偽裝而故意不感受焦慮,這種夢者性格一般會比較軟弱。

你可能逃了老半天終於被殺,或是驚嚇過度醒來,象徵夢者平時對自己的本能過於壓抑,以至壓抑到了一定強度後,開始遭到本能強烈的反抗或報復。夢中的追趕越**說明夢者的本能壓抑強度越大。

如果是你莫名奇妙和敵人握手言和,那麼,注意你如何和夢中敵人干戈化玉帛的吧,那是夢送給你驚嚇之外的智慧禮物,也許用同樣的方法,你現實中的困惑就會迎刃而解。

針對追趕過程:

分析下你是怎麼逃跑的,是健步如飛,還是想跑卻怎麼也跑不快。多數人夢中是想跑卻怎麼也跑不快,跑不快的感覺使他們在夢裡十分害怕,這反映了一種自我認識,認為自己沒有能力逃避生活中面臨的危險。

夢中的你是如何逃跑的也能說明許多問題。例如有網友曾夢見被人追趕,想逃跑卻總跑不快,於是向上一躍,想順勢飛到天上去,卻被後面的人一把抓住腳腕子,很恐懼。這個夢反映了夢者企圖用幻想(飛上天去)的方式逃避現實,卻被現實抓住了腳腕子。

如果是你想藏起來,但是不論藏到何處都會被發現,把門關得多緊都沒用,跑到**,追趕者都在你身後幾步處。這種時候,追趕你的人或動物就是你自己的一部分,是你的良心或你的價值觀,或是你自己的回憶,憂慮和痛苦的象徵。既然追趕者就在你的頭腦中,你當然不可能藏得讓它找不到你,因為你不可能做到完全欺騙你自己。

夢見女鬼追我是什麼意思?

5樓:手機使用者

夢見女鬼追我夢境描述:夢到女鬼像個骷髏,睡在我旁邊,後來她又追我,最後是一個朋友幫我**的,睡醒了,一看正好半夜12點。高人幫我解解夢!

夢見女鬼追我最佳解夢:夢見鬼魂代表夢者內心對某些事物的恐懼和陰影;夢見骷髏象徵生活中所壓迫自己的,通常骷髏代表精力不足,生活單調;夢見鬼怪,則是伴隨著悲傷的兆頭,夢見被鬼怪追殺,就表明了夢者近期壓力大,精力不好,生活不充實。  夢見被女鬼追,選擇了直接面對女鬼,被女鬼扭斷脖子而死,但沒有痛苦,代表夢者有壓力,不是拼命地逃走而是等待著他的到來,代表著夢者沒有逃避,而是直接面對,但自己又沒有足夠的能力去完全控制事情的發展,而自己被女鬼扭斷脖子而死,又不痛苦,代表雖然事情不是如自己所願,但還是結束了,這些其實都代表著夢者最近可能會跟親密的朋友發生矛盾,但自己沒有去大吵大鬧而是自己覺得很多東西都是枉然,最終事情會過去,但是還是有隔膜在。

夢見女鬼追我相關夢境解釋;

夢見女鬼,反映你自己感情上,受到傷害的過去,或者是代表你朋友,感情上受到傷害,對你產生的影響。

夢見自己向女鬼進攻,自己可以避免一場災禍。來自周公解夢官網

夢見自己見到女鬼而逃跑,預示著克服工作上的困難,或者打敗競爭對手。

夢見天空中有女鬼在飄,表示你在科學方面有研究成果,但在生活上卻有隱憂,有可能會有災難降臨。

6樓:薛冰問剛

只是夢而已,不要太為這個而瞎想。

7樓:金南皇妮子

你雖然很喜歡那個女孩子,但你不主動,老是幻想她主動愛上你。真是沒得救啊

8樓:告順秋靜柏

愛得太深,產生依賴了.

9樓:棟然冒舞

昨晚睡得很累

有個人在我床邊叫醒我

然後告訴我

你的面加滿了

然後頭暈

早上起來感冒了

夢見跟小夥伴殺貓 貓變鬼後追殺我 這說明什麼?

10樓:驢橫塘路

·夢見被鬼追,表示你欠缺經驗,很容易被說服、上當受騙,甚至誤入歧途,要把頭腦釐清楚誰是害你、誰是幫你的人。

周公解夢關於「夢見被鬼追」的相關夢境及解釋:

·夢見被鬼追,表示你欠缺經驗,很容易被說服、上當受騙,甚至誤入歧途,要把頭腦釐清楚誰是害你、誰是幫你的人。

·夢見被追殺,表示你的工作上已經遇上了**煩,如果路上有人幫你逃脫,表示幸好有人幫忙,讓你能安全過關;如果夢到被追到、被殺了,還有暗示你財運好轉的象徵。但如果是一直追到你無力、接著你就驚醒了,表示你的麻煩不容易解決。

·夢見自己變成鬼,表示可能為運勢好轉或財運到來的預兆 夢見鬼火表示將遭受災難。

·夢見鬼魂開口說話,是表示你已經快被敵人控制住了,如果是女生做此夢,表示你很有可能會受騙上當。

·夢見死去的爸爸鬼魂,表示你正在危險的環境之中,你應該小心別亂與陌生人打交道、博感情,否則吃虧的還是你。

·夢見過世朋友鬼魂,表示你身邊的朋友、夥伴讓你很討厭,使你在生活中常常在生悶氣。

·夢見打鬥打贏鬼,那表示你的身體很健康,能夠延年益壽。

·夢見跟鬼打牌,暗示你身邊將有一些交情不深的小心,企圖想要在工作上害你,所以最近在工作經營、財上要特別小心謹慎,防止重大損失,也要多瞭解對手。

·夢見被惡魔追(妖怪),你嚇得都快跑不動了、喘不過氣來了,這表示你的生活上有極大的壓力,那個惡魔也就是你壓力的**,你可以適著去找到這個人好好溝通,進一步找出解決的方法才能舒解你心中的壓力。

·夢見被鬼神追打,表示你最近可能會生大病,最好快去做全身檢查,尤其要注意肝臟的健康狀況。

·夢見被神經病追,你心中覺得生氣但又有害怕的感覺,這表示在現實生活中,你有些很看不慣的事情,但你又無法去處理、解決,你只能眼巴巴的看著、雖然生氣也於事無補。

·夢見跟鬼吃飯,表示你的身體狀況不大好,即使是小病也要重視,否則將會變成急症,讓你痛苦不堪。

·夢見女鬼在空中飄,表示你在科學方面有研究成果,但在生活上卻有隱憂,有可能會有災難降臨。

·夢見活著朋友鬼魂,表示你身邊有某個人可能想在你身上圖利,你最好能親自處理財務的事情。而如果這個朋友在夢中的神情很憔悴,表示那個朋友可能已經死亡。

·夢見被鬼打罵,這是大凶之兆,不僅你會遇上嚴重的疾病,而且稍稍不注意,就會被工作上的競爭者惡意打擊,還很有可能跟上司或上級部門的關係產生惡化。

·夢見鬼怪,表示會遇到危險。

·夢見鬼在院內,表示憂愁散。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表示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

·夢見與吝嗇鬼交朋友,表示要遭不幸。

·夢見別人作鬼臉,表示你在近期可能會遇上一些困難或麻煩事,要謹慎小心去處理才行。

·夢見向鬼怪進攻,表示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

·夢中自己戰勝了魔鬼,表示表示將會功成名就。

·夢見和吝嗇人吵架,表示預示要交新朋友。

夢見貓變鬼追我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俗話說:夢是心頭想。思慮過多或擔心過度、或休息不好等都會導致做夢。

希臘哲人柏拉圖曾說:「好人做夢,壞人做惡。你做夢說明你是個好人。

噩夢醒來是早晨,醒了一切都是新的,不必再為夢境困擾才是聰明的。

夢在很多時候是沒有意義的。

瞭解《周公解夢》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夢見同一個東西,書裡記載的含義可能有幾種,或者有吉有凶。這並非說這書有什麼不對,只是夢的含義本來就有很多。那麼,我們要關心的是:

我們應該相信《周公解夢》的解釋嗎?

答案顯然是否定。我們對它要理性客觀對待,盡信書不如無書。

近現代心理學的研究(比如佛洛伊德、榮格等人的研究)已經幫我們剝離了關於夢的神祕外衣,夢大部分(之所以說大部分,是因為的確有少數夢涉及到一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比如一些很靈驗的託夢、預見性的夢等)都是心理學現象,是人潛意識的種種反應。

現代科學知識認為:睡覺的不同姿勢會做不同的類似夢,比如腿的姿勢不對會不會奔跑,手壓住了心臟部位會做噩夢,甚至夢魘等。

建議以後睡覺改個好的姿勢就會擺脫很多夢的糾纏。

最後祝你睡眠安穩,一夜無夢,開心快樂迎接每一天。

夢見被水鬼猴追殺,做夢夢到被水鬼追

夢見水鬼,這兩天你在感情的互動上,顯得有些急躁 做夢夢到被水鬼追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在山坡上追殺一條豬 常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大多屬於心中有著各種焦慮。說明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

做夢夢到別人被河水沖走,周公解夢夢見有人被自己所殺並把人扔到河裡任水沖走

玉匣記占夢篇講到 水上行者主大吉,自在水中大吉利,此夢為大吉之兆,樓主將喜事不斷.旺財旺事業,恭喜你,你最近有財運。周公解夢夢見有人被自己所殺並把人扔到河裡任水沖走 你應該最近還有蠻多糾結的事情的。所以導致夢裡也想東想西。甚至有想過放棄某件讓你持續頭疼的事情,我想說,放了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與其讓自...

周公解夢夢見被鬼追有什麼徵兆,夢見自己被鬼追意味著什麼?

夢見鬼魂,可能是身體虛弱的原因。人們通常認為,夢見認識的人的幽靈,可能表示那個人還有為了的心願,有想說卻沒說的話。夢見陌生人的鬼魂,可能表示對此人生前做過對不起他的事或心有內疚之情,表示心裡有 鬼 夢見自己變成了鬼,可能預示自己的運勢即將好轉,或有財運到來。夢到父親的鬼魂,預示你的處境可能有危險,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