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包青天第三部中大案的結局是,少年包青天第三部中第一個大案的結局是?

2021-10-01 15:16:54 字數 1352 閱讀 7122

1樓:雨中遐想的雲

**是木蘭,木蘭原名馬回峰.三年之前,馬回峰的父親好像是被誣陷偷了和談金,以至於被判斬刑,而馬回峰也被判斬刑,當時馬回峰愛上了彩蝶,她捨不得愛郎去死,就打算買通獄官,放馬回峰一條生路,獄官說要五百兩,她因此打算買掉**.就回馬回峰.

無意間得知被殺的四個人就是害死他父親的人,彩因此用筆畫下了四幅畫,用畫來告訴馬回峰.但是總有人要死,所以彩代替馬去死,與此同時她的屍體又被搬回了風月樓,假裝上吊自殺,這就解釋了彩蝶為什麼上吊時頭是仰著的,而馬的墓裡沒有屍體.馬回峰身體嬌小,又很少有人見過他,長得很女相,扮成女人很容易,但他是男聲,所以他讓自己變成啞巴.

那個獄官好像是認出了馬回峰,又收了彩蝶的錢,才被殺的,得知真相的公孫大哥傷心欲絕,最後馬回峰自殺了,他對耶律將軍說了一番話希望他不要挑起戰爭,而最後戰事也平息了.而恢復記憶的包拯即將離開,他希望小蠻和他一起走,結果她也回到了中原.追隨包拯的左右.

2樓:

**是木蘭,他就是馬兵的兒子馬回峰,他和彩蝶本來是一對,可是後來因為和談金被劫一事,馬家的一家子都背叛了絞刑,彩蝶為了救他,買通了那個捕快,讓自己來代替馬回峰去死。

其實劫走和談金的就是遼國大官、妓院老闆、當地的父母官和妓院老闆的弟弟,不過他們在計劃這件事的時候被彩蝶聽到了,所以彩蝶在死的前一天晚上畫下了4幅畫,把線索都畫了進去,希望馬回峰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馬回峰看了那四幅畫以後就明白了,所以他假扮成女孩混進了風月樓準備報仇。

至於那個捕快的死,是因為他不止拿了彩蝶的錢,還奪去了她的清白之身,後來他又認出了馬回峰,想從他身上再敲一筆,才被滅口。

木蘭為了阻止包拯查出真相打了他後腦一下,沒想到把他給打好了。

3樓:

木蘭是**,木蘭其實是男的叫馬回蜂,彩蝶喜歡他所以代替他去死

4樓:諾問香接岑

少年包青天3劇情分集介紹第四十五集大結局

包拯說出天芒的真相,城外卻傳來遼兵入侵的訊息,龐太師主動請纓帶兵出戰……最終,所有的矛盾冰釋前嫌,公孫策、展昭、小風箏、包大娘等等,每個人都選擇了一種自己的想要的生活方式繼續生活,但包拯卻離開了大家。

半年後,小蠻與包拯在雙喜鎮,繼續過以前的生活,快樂地生活在了一起。

5樓:鬼影之約

那個捕快不是第三個 只是湊巧被殺了

真正的第三個是黃海霸 第四個是風月樓老闆黃樂後來包拯發現了真相 木蘭就把他打暈了 包拯昏迷了很久醒後恢復了記憶 並指出是木蘭男扮**回來殺人 替代他死的彩蝶報仇 也替他爹馬兵報仇

最後馬回峰(就是木蘭)自殺了 包拯回京了 耶律俊才也走了 完了:)

6樓:

看這種**就是要自己看才好啊,先知道了結果,再看就沒意思了。

少年包青天第三部,最後案子,真相是什麼(詳細一點)

真相是小蠻沒有死,她就是柴郡主,她裝死是身不由己,她要陷害龐太師的兒子,讓人民都認為他是 從而支援皇帝,好使龐什麼的 忘了名字了 不敢造反。其實皇帝早就派包拯去尋找天芒了,但是包拯發現了天芒的祕密,這是一種失敗的藥劑,是製造生化士兵的藥劑,士兵使用後很厲害,但是過後會死。皇帝想用他來維護自己的政權。...

動畫片圍棋少年第三部什麼時候出

我覺得棋魂很好看,希望樓主去看看 不是不支援國產,是因為國產需要動力,需要競爭力,如果禁止外國動畫入內,那麼國產的壓力就沒了 一定要出第三部哦,圍棋少年真的很好看,別讓我們等的太心急哦 都2019了,圍棋少年。還沒播 圍棋少年好看第3部快點出來。第三部,三年後。你們發現了嗎?江流兒與我們一起成長。兩...

樹下野狐的蠻荒三部曲第三部叫什麼

蠻荒三部曲 第一部 搜神記 遠古蠻荒時代,神農去世,驚濤暗湧,凶獸頻出,狼煙四起,一場曠古未有的巨大戰亂正席捲大荒。少年拓拔野橫空出世,因緣際會,成為了世人矚目的龍神太子,與蜃樓城少城主蚩尤一起,在亂世中成長,矢志打敗水妖,恢復天下和平。第二部 蠻荒記 崑崙蟠桃會後,五族 天下離心,大戰再不可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