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三期是什麼意思,乳腺癌三期a能治癒嗎?

2022-12-09 22:15:48 字數 3567 閱讀 3743

1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腺癌是常見的一種惡性腫瘤,近年來乳腺癌的發病率逐年上升。乳腺癌在全球範圍內在女性惡性腫瘤中已經位居第一位,在我國女性惡性腫瘤中也位於第二位,乳腺癌已經嚴重地威脅著女性的健康。

乳腺癌三期一般來說就是指乳腺的腫物大於5釐米;或者說有了**、胸壁的侵犯;或者是有同側腋窩淋巴結轉移而且腋窩淋巴結已經相互融合。

三期乳腺癌的**,一般是先化療兩個週期;腫物縮小後再進行**手術;然後再進行術後的化療和放療,有些病人還要輔助以內分泌**和靶向**。經過規範系統的綜合**後,三期乳腺癌五年存活率可以接近50%,也就是說,有一半左右的三期乳腺癌病人是有機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的意思是分期。乳腺癌三期屬於中晚期,建議早接受**,還是有**的機會的。祝早日**。可多研究下【白永麗信心滿滿】建立信心,提高**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肝癌是消化道惡性腫瘤疾病之一,早期的話可以手術聯合中醫進行**,但是中晚期的肝癌從客觀的講:是無法徹底**。

但是可以採取措施延長患者的生存期,中晚期的肝癌可以中西醫相結合**。

乳腺癌三期a能**嗎?

4樓:你從夢裡走過

可以的哈。乳癌一般都可** 但要看術後的恢復 有沒有轉移 一般來說 乳癌術後 接受定期的放,化療 預後較好 生存率還是較高的 通過《癌莫之助白永麗》可以提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能治的.

至於應該注意什麼,如果你想得到準確而具體的答案,你就去醫院問一個醫生,他們才能給你,而如果我們說的話,可能不會具體.

望你早點痊癒.

乳腺癌三期**率多高

6樓:藤飛龍

要看是什麼方法,目前醫學多采用的是手術、放化療。為什麼手術後還會轉移和**呢?手術的刀口是人體免疫的盲點,若有癌細胞在此處躲藏常能成功;手術中不可避免的微小血小板的聚集保護了癌細胞在血中的漂流過程,逃過了強大的人體免疫的獵殺;淋巴道的體液流動;轉移或**只不過是時間上的問題。

清理殘存的癌細胞是首要問題,一般的中藥難有效果。化療(有專家指出:化療是不可能完全消滅癌細胞的)和放療有抑制癌細胞的同時使得人體免疫損傷,人體體質在減弱,免疫的識別和打擊力有所下降,給轉移有創造條件。

提高人體的免疫力是抵抗癌症的根本,關鍵是識別力的發揮;只要能發現就能一舉殲滅之。免疫就有這麼的強大,無需人為的培養其細胞也有這樣的功能,就看你如何應用好了。自然消退的病例告訴人們,其**一般是不會**的,多數是因高燒得以實現,這就是原理和希望;發展了的技術就是圍繞人體免疫的發揮進行的,提供途徑、通路、場所讓免疫細胞與癌細胞進行搏擊,免疫細胞可按需要而生長補充,癌細胞則被抑制並逐步滅亡,患者**是自然上的事,不至於因此病而影響生命。

望採納。

7樓:長的太任性

乳腺癌3期**率不是別大,可以配合一些內分泌**,讓患者保持好心情,不要有太大的 壓力,看(白永麗癌莫之助信心滿滿)給你資訊情緒不要波動太大,對患者也有幫助

8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乳腺癌是常見的惡性腫瘤,該病多數以乳腺部位的異常腫塊為首發表現,可以伴有**的改變,以及腋下淋巴結腫大等,具有浸潤生長以及轉移的生物學特性,可以通過不同的途徑出現轉移,病理型別一般以浸潤性導管癌較為常見,確診之後應首先手術**,術後進行輔助化療,並根據免疫組化的檢查結果,服用藥物進行內分泌**,其中分期較早的,**的機率也相對較高。具體的**機率還是不能確定的。

乳腺癌三陰是什麼意思

9樓:九月

三陰乳腺癌是指雌激素受體、孕激素受體及人表皮生長因子受體2均陰性的乳腺癌患者。按分子分型,乳腺癌分為:luminal型、her-2(+)型和basal-like型。

三陰乳腺癌的預後與腫瘤大小和淋巴結狀況關係不大,**相對迅速,1-3年是**高峰,腦轉移發生率高。

三陰乳腺癌的預後與腫瘤大小和淋巴結狀況關係不大,**迅速,區域性**率無顯著性差異,遠處轉移發生率高於非三陰乳腺癌,主要表現肺轉移和肝轉移的發生率高,而骨及腦轉移的發生率無顯著性差異。

10樓:腫瘤中心副主任李榮

根據細胞表面受體,我們把不同種類的乳腺癌分為三類:一類是er\pr陽性的乳腺癌,一類是her-2陽性的乳腺癌、還有一類是既沒有er、pr陽性、her-2也是陰性的,稱之為三陰性乳腺癌。

11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得了三陰性乳腺癌可以化療緩解的效率還是比較高的,乳腺癌三陰指的是在醫學上的一種名詞,所以一般的人都很難以理解的,三陰乳腺癌是免疫組化檢查的孕激素,雌激素和人類表皮生長的因子受體2均是陰性,這種的情況不適合內分泌**,一般是採用手術+化療+中醫中藥的**。

12樓:青島天道中醫

乳腺癌只要沒有潰爛和轉移,前期建議採用高溫中藥外治的**,療效顯著。對手術和化療放療有恐懼感的患者建議首先採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陰乳腺癌是指雌激素受體(er)、孕激素受體(pr)及人表皮生長因子受體2(her-2)均陰性的乳腺癌患者。根據以往的經驗,三陰乳腺癌一般預後不好,對個體化**、內分泌**都不敏感,比較難治,更容易**和轉移,但其實隨著醫學發展,三陰乳腺癌雖然相對比較危險,但是經過合適的化療,還是可以獲得較好的生存期的。

14樓:sky時光旅者

三陰性乳腺癌好發於小於40歲的年輕女性的乳腺癌,佔所有乳腺癌型別的15%-25%。所謂「三陰」,

是指這類患者體內雌激素受體(er)、

孕激素受體(pr)及人體上皮細胞生長因子受體2(her2)都為陰性。

然而,三陰性乳腺癌除外。因其轉移、**率高,三陰乳腺癌被稱為「最難**的乳腺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陰性乳腺癌是乳腺癌裡比較難治的一小類,它的定義就是激素受體er、pr都陰性,加上her2陰性,合起來三項指標陰性就稱之為三陰性乳腺癌,這個我是在《信心滿滿白永麗》中有看到過,病人本身還是積極面對吧,不管多困難,都是會過去的!

16樓:中大腫瘤醫院

乳腺癌三陰是一種癌症,雖然是癌症不過患者及時發現,及時**,這種病的五年生存率是可以達到百分之八十的,但是乳腺癌三陰**率過高,被稱為最難**的乳腺癌,這種腫瘤惡性程度高,就算手術切除,也會有大概率轉移**,患者一定不要給自己過大壓力。

簡要分析乳腺癌三期能活多久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活多久不好說,這還是要看你自己的身體狀況,

還有你的**措施,-永麗癌莫之助信心》他就活了很久

18樓:

乳腺癌三期的病人,如果及時進行了有效的**,術後的生存時間可以達到3年或者5年,生存率可以達到50%左右。因為乳腺癌三期的病人,通常會合併有腋窩淋巴結的融合和轉移,所以,在手術前應該進行新輔助**,能夠降低臨床分期,提高腫瘤的**率和生存時間。晚期的病人生存率可以達到20%-30%,也需要進行系統的放療、化療或者姑息性的手術切除。

尤其是對於三陰性的乳腺癌,在術後1-2年的時間段之內,很容易出現區域性的**或者遠處的轉移,化療也能夠明顯地降低**的機率。

0期乳腺癌什麼意思,要快啊,什麼是0 期乳腺癌

1 免疫組化 er pr cerbb 2 是3個乳腺癌重要預後及 相關指標。前兩項是指雌激素 er 及孕激素 pr 指標,er和pr是具有特定生理功能的蛋白質,分化高則功能全,分化低則功能差。在er,pe陽性的乳腺癌一般分化較高,發展慢,少。而er,pe陰性的乳腺癌則分化差,侵襲性強,惡性度高。er...

乳腺癌患者的飲食禁忌是什麼,乳腺癌飲食禁忌有哪些?

乳腺癌患者的飲食對於病情的恢復有很大的影響,乳腺癌患者的飲食要合理搭配。下面我們請北京天宜乳腺醫院的專家為我們介紹一下。一 多吃有抗癌作用的食物,如甲魚 蘑菇 黑木耳 大蒜 海藻 芥菜及蜂王漿等食物。二 放療和化療的患者,一般宜進食涼食 冷飲 但有寒感的患者,則宜進食熱性食物。三 合理進補能提高免疫...

乳腺癌康復期,可以長期服用中藥調理身體嗎

現在中藥是越來越普遍了,因為很多女性認為中藥的調理會比西藥效果要好的多,雖然說他所消耗的時間會比較久,但是這個並不影響患者平時裡面的生活情況,如果有些女性因為工作的原因,經常在外地出差的話那麼中藥就比較不方便了,但是如果是常年待在家裡的女性,那麼在患上乳腺癌的時候選擇中藥是最好的。但是在服用中藥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