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期乳腺癌什麼意思,要快啊,什麼是0 期乳腺癌

2022-07-06 14:55:20 字數 1275 閱讀 4390

1樓:軍用望遠鏡專售

1 免疫組化:er+++,pr+++,cerbb-2-是3個乳腺癌重要預後及**相關指標。前兩項是指雌激素(er)及孕激素(pr)指標,er和pr是具有特定生理功能的蛋白質,分化高則功能全,分化低則功能差。

在er,pe陽性的乳腺癌一般分化較高,發展慢,**少。而er,pe陰性的乳腺癌則分化差,侵襲性強,惡性度高。er,pr陽性(+++)還表示是合理進行內分泌**的依據。

cerbb-2陽性病人乳腺癌的惡性程度通常也高,是預後不良的重要標誌物。而本病例顯示免疫組化:er+++,pr+++,cerbb-2(1+--2+) ,提示這種情況屬於預後相對好的病例。

2 侵潤性導管癌(wtoⅱ級):這是個病理判斷乳腺癌到了哪種程度的重要指標。早期?

中期或晚期?因為已經有浸潤了,所以就不能算早期了。報告顯示淋巴結未見癌,表示同側腋窩淋巴結沒有轉移。

根據上述情況,化療是必要的,具體方案由醫生決定就可以了。

2樓:

0期乳腺癌是原位癌,應手術切除。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期的乳腺癌,原位癌,**效果很好,手術後都可以不化療,可以**。

什麼是0 期乳腺癌

4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癌0期,即原位癌,主要包括導管內原位癌和小葉原位癌。

什麼是0期乳腺癌?0期乳腺癌的症狀有哪些?

乳腺癌手術後確診為0期是啥意思.需要化療

5樓:人蔘皁苷rh2_靜

像你的情況一般是癌前病變或者是乳腺癌早期的情況 可以考慮術後進行姑息性的化療 幫助提高生存率 改善預後 也可以考慮通過中藥進行調理 定期複查就好了

乳腺癌0~4期怎麼分

6樓:

浸潤性導管癌,非特殊性是浸潤性乳腺癌分類中最大的一組異型腫瘤,由於缺乏豐富的特徵表現,難以象小葉癌或小管癌那樣將其分成一種特殊組織學型別。 按組織學分級分為三類,ⅰ級,高分化 3-5分 ;ⅱ級,中分化 6-7分 ;ⅲ級,低分化 8-9分

乳腺癌0~4期怎麼分

7樓:裔抒

早期,中期,中晚期和晚期,早期和中期用草藥外敷可以治好

8樓:高舉真

乳腺癌**是一個長期的過程,除了**期外,還要定期去醫院檢查,家屬要配合病人完成每次隨訪。

乳腺癌三期是什麼意思,乳腺癌三期a能治癒嗎?

腺癌是常見的一種惡性腫瘤,近年來乳腺癌的發病率逐年上升。乳腺癌在全球範圍內在女性惡性腫瘤中已經位居第一位,在我國女性惡性腫瘤中也位於第二位,乳腺癌已經嚴重地威脅著女性的健康。乳腺癌三期一般來說就是指乳腺的腫物大於5釐米 或者說有了 胸壁的侵犯 或者是有同側腋窩淋巴結轉移而且腋窩淋巴結已經相互融合。三...

簡譜中的0是什麼意思啊,簡譜 是什麼意思

簡譜中的0代表休止符,指沒有聲音,不出聲的符號。中除了有音的高低,長短之外,也有音的休止。表示聲音休止的符號叫休止符,用 0 標記。休止符與音符基本相同,也有六種。但一般直接用0代替增加的橫線,每增加一個0,就增加一個四分休止符時的時值。擴充套件資料休止符的命名主要依停頓時間長短來命名,可分為倍全休...

簡譜中的0是什麼意思啊?

簡譜中的0是休止符,就是遇到這個音符時不要發聲 休止 休止符同其他音符一樣也分為 全休止符 0 二分休止符 0 四分休止符 0 八分休止符 0下一橫 十六分休止符 0下兩橫 三十二分休止符 0下三橫 等。休止符啊 樂曲中的音響並不是一直不停的,有時中間會有間斷,出現無聲的時間,這時,就用另一類符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