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車電瓶充不進去電了怎麼辦,叉車電池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

2021-03-03 22:01:42 字數 2739 閱讀 73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乾電池還是可加補充液的電瓶?如果是可加補充液的電瓶,你就檢查一下電瓶水,如果是乾電池就沒辦法,必須換一個!可以加補充液的要經常檢查電瓶水!萬一不行就換一個!

叉車電池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

2樓:夢想永遠成功

叉車電池充不了電,首先你看下是不是按正確充電方式在充電,還有電池接外掛的對介面有沒有接錯。

電瓶充電方法: 將充電機插頭插入充電插座內,另一端接通220v的交流電源。這時「power」指示燈亮(紅燈亮),經過數秒後,工作指示燈亮(中間綠燈亮),充電機將自動按正常充電程式進行充電;如蓄電池沒有連線,則充電機將一直處於待機狀態(電源指示燈亮)。

當電瓶電量充滿以後,指示燈(綠燈量)。充電結束、拔掉充電插頭結束充電。

充電必須在無光線直射、通風、乾燥的地方進行。

長期不使用時,應該對蓄電池每月進行一次充放電操作。

如以上正確充電方法不能解決你的問題,看看是不是電解液麵過低,需要加電池水了。

如果不是這幾項問題,那就是電池老化或斷極了,需要維修或更換電池組。

3樓:仝小星春柏

叉車電池充不進去電原因排除一下幾點:

1:檢查充

電機是否有故障?如有找廠家解決。

2:連線充電機後用鉗形表量下有電輸出沒有?

3:檢查下充電端子是否鬆動和氧化。經常遇到接觸不良導致衝不進去電。

3:電池是否放置太久,期間沒充電導致電池組基板硫化嚴重?

4:用萬能表測量電池的電壓受否符合電池的標準電壓。

5:以上排除完畢後還是不行,找廠家或專業維修上海西勝公司來解決。

我是用5年的維修叉車電池經驗和你交流學習!希望你能完美解決問題。

4樓:復能電池科技

首先看充電機能否正常工作

然後用萬用表量一下電池看是否有壞掉了

叉車電瓶充不進去電了怎麼處理

5樓:束迎蓉束起

如果是水電瓶,看看液位確定是否要加液。

電瓶幾乎沒電,電解液比重不低於1.19,加液時,選將蒸餾水加到最低刻度線附近,再加入純硫酸(或專用電解液),使比重為1.2左右,加液量不超過上限刻度。

免維護電瓶直接換吧。

6樓:苟梓蓓虞永

你用的乾電池還是可加補充液的電瓶?如果是可加補充液的電瓶,你就檢查一下電瓶水,如果是乾電池就沒辦法,必須換一個!可以加補充液的要經常檢查電瓶水!萬一不行就換一個!

叉車電池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一下幾點:

1:檢查充電機是否有故障?如有找廠家解決。

2:連線充電機後用鉗形表量下有電輸出沒有?

3:檢查下充電端子是否鬆動和氧化。經常遇到接觸不良導致衝不進去電。

3:電池是否放置太久,期間沒充電導致電池組基板硫化嚴重?

4:用萬能表測量電池的電壓受否符合電池的標準電壓。

5:以上排除完畢後還是不行,找廠家或專業維修上海西勝公司來解決。

我是用5年的維修叉車電池經驗和你交流學習!希望你能完美解決問題。

8樓:合九工程機械

1、故障現象: 應檢查極板是否存在不可逆硫酸鹽化。極板的不可逆硫酸鹽化,可通過充放電測量其端電壓的變化來判定。

在充電時,電池的電壓上升特別快,某些單格電壓特別高,超出正常值很多;放電時電壓下降特別快,電池不存電或存電很少。出現上述情況,可判斷電池出現不可逆硫酸鹽化。

2、故障的檢查和處理: 先將充電迴路連線牢固,充電器不正常的應更換。乾涸的電池應補加純水或 1.050 的硫酸,進行維護充電、放電恢復電池容量。

9樓:華晟叉車租賃

檢查電池蒸餾水,也有可能是使用電池導致過放電或過充電,電池受損。檢視下顯示器上顯示什麼資訊了?建議不要擅自開啟蓄電池維修!請找專業叉車維修人員檢查。我們可以派人去維修!

叉車蓄電池沒有電了怎麼辦?怎麼給他充電詳細點謝謝!

10樓:劉錦棠

1、故障現象:

還應檢查極板是否存在不可

逆硫酸鹽化。極板的不可逆硫酸鹽化,可通過充放電測量其端電壓的變化來判定。在充電時,電池的電壓上升特別快,某些單格電壓特別高,超出正常值很多;放電時電壓下降特別快,電池不存電或存電很少。

出現上述情況,可判斷電池出現不可逆硫酸鹽化。

2、故障的檢查和處理:

先將充電迴路連線牢固,充電器不正常的應更換。乾涸的電池應補加純水或 1.050 的硫酸,進行維護充電、放電恢復電池容量。

11樓:聶風

當然是把蓋子拆下來充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個充電器用正極夾著正極,負極夾著負極

叉車電瓶沒電了怎麼搭電?

13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電瓶沒電和其他汽車搭電法式是一樣的,搭線借電之前一定要先熄火,注意對比下雙方蓄電池的引數,看規格是否接近。確認後將對方汽車的蓄電池和自己汽車的蓄電池並聯,也就是說負極對負極、正極對正極,連線完成後就可以把車發動了。

著車後不要急著熄火,先將搭線拆除。然後讓汽車運轉一段時間,最好是能夠試駕一段時間,對汽車蓄電池充一些電。如果不是很著急可以將車停在一個安全的場所,有備用電源的地方檢查汽車蓄電池是否出現故障,並注意及時更換。

如有幫助請採納。

手機充不進去電咋辦,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vivo手機不能充電 1 檢查充電器和資料線。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無法充電,建議您更換標配充電器資料線進行對比測試。如果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存在故障,請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2 檢查手機充電口。檢查手機充電口是否有異物 腐蝕 髒汙 液體等現象,...

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若使用的vivo手機,手機不能充電,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 檢查充電器和資料線。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無法充電,建議更換標配充電器資料線進行對比測試。如果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存在故障,請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2 檢查手機充電口。檢查手機充電口是...

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出現這種情況有如下幾種可能 一 手機充電資料線或手機的充電器壞掉,無法正常充電,而手機因為電池消耗光而無法開機和顯示 二 手機充電控制迴路壞掉,電池掉電後無法開機和充電 三 電池短路,造成無法開機和充電 四 手機主機板壞,實際可以充電,但顯示屏上沒有顯示 五 手機顯示屏壞,可以充電,但因為手機屏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