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衝不進去電怎麼辦,我電話充不進電怎麼辦?

2022-05-05 11:30:16 字數 4918 閱讀 4270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手機電池充不進電要從幾個方面去分析:

1. 可能是手機自身存在問題.

2. 可能是充電器問題.

3. 可能是手機電池本身問題.

一、手機問題

手機本身內部存在的充電問題,這個需要把手機拿到定點的全國保修點去檢測維修。

在送去之前首先自己要確定真正的是手機問題。用同樣型號的好的手機電池和充電器代換試一下,如果在用自己充電器情況下用別人的電池裝入手機,還是不行,那就再用別人的充電器一起試,結果還是不行,那就是自己手機內部出現問題了,這個就要自己送去檢修了,說的這個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替換法。

二、充電器問題

如果用上面所說的替換法,用別人充電器替換後可以充進去,那就是自己的充電器壞了,如果有保修就趕快修去保修.

三、電池問題

如果用別的好的電池替換後可以正常充電,那麼就是電池問題了。在確定手機電池有問題的情況下,先拿出手機電池觀察有沒有發漲發鼓,金屬接觸位置有沒有生鏽,如果發鼓,那說明電池電芯出現問題,已經損壞;或者說明手機電池迴圈壽命已到;或者電池的保護線路板出現故障。

如果手機電池發漲發鼓,那麼電芯已經損壞,不要繼續使用,以免發生**對人體健康和財產造成損害!如果是新電池就不要繼續使用,立即去購買的地方要求更換電池。如果保質期已到,那就請把這個發鼓的電池按危險廢棄品進行處理。

如果是五金接觸位生修引起接觸不良,充不進去電,可以用酒精或者洗板水將鏽擦洗乾淨,然後用乾淨的布將五金位重擦一遍,重新裝入手機充電即可。

如果是保護線路損壞或者虛焊等情況,這個就要把產品拿去叫生產廠家保修,消費者個人切勿胡亂拆卸電池,以免在拆卸的過程中電池內部形成短路,引起電池**.

2樓:oppo服務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不能充電,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我**充不進電怎麼辦?

4樓:80後的生活點滴

**充不進電,主要的故障原因及處理方法如下:

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壞了:這個你更換個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就可以了。

注意:更換請儘量選擇原裝的,這樣對手機不會造成危害。如果覺得原裝的不行,可以買***點的充電器,但是注意充電器的引數一定要和原裝的一樣。如果電流過大可能會對手機主機板造成傷害。

手機介面的問題:這個是手機充電介面不良導致的,譬如鬆動。可以去專業的手機店維修,不要自行拆機。

電池問題:如果確定了是電池問題,那就換個電池吧,最好是原裝或者高質量的電池。

系統rom的問題:對於系統rom的問題,請確保有一定的刷機經驗或者手機系統方面的知識。可以選擇重新刷機來試試或者用下邊的方法清除系統的電池資訊。

確保手機獲取了root許可權,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wipe,然後選擇wipe battery status(清空電池資訊),然後reboot(重啟)即可。

如果recovery只有wipe data或者factory reset,備份所有資料後再wipe。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確定下你的電池是否壞了;2.如果電池沒有壞,可能是電池與電源的連線線有問題;3.最後可能是衝電器壞了,一步一步檢查下吧

6樓:

應該是**充電的接觸不良。拿去手機維修店修。切記。守著他修完。以免下你零件。在不行就只能用萬能充2個電池衝。1個衝。1個用

7樓:紫菀婷

額,可以換個充電器試試,不行的話就得送去修了

如果兒童**手錶充不進電怎麼辦?

8樓:獎軍訓基地

果是充不進電,需bai要先檢查充du電線是否有問題,zhi具體需要檢查充電頭

dao的四根彈版針是否有異權常,如無法彈起或者位置不正等,另外也需要檢視手錶上四個充電觸點是否有汙物等。

如果以上檢查沒問題,那麼咱們繼續,由於手錶是靠磁性吸附接觸來進行充電的,所以需要檢查一下充電頭和手錶充電觸點是否接觸緊密,充電頭和手錶充電觸點吸附後可以嘗試按壓一下,如果按壓後可以充電,那麼代表充電頭和手錶充電觸點接觸不良。

如果是手錶電量耗盡自動關機後並且長時間不再使用,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再拿出來再次使用,那麼這種情況下由於手錶電池電量過分消耗,所以在剛開始充電的一段時間內手錶沒有任何反應,但是不代表充不進電,需要耐心多等待一段時間,等電量足夠,手錶會自動開機。

如果以上還是無法解決充電問題,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有可能充電線裡面有損壞,建議換一根線試試,如果換線也不行,那麼可能手錶電池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橡皮擦或溼紙巾,輕擦手錶背部的四個觸點,如果不能解決嘗試更換充專電線繼續充電。連續充電10分鐘屬到半個小時後,長按住手錶背面的黑色按鈕20秒鐘左右,看是否能正常開機。如果還不能開機,需要聯絡當地的服務網點進行維修處理。

10樓:函淑揭哲

電池問題

bai,不是原裝,或者du電池質量不行,電zhi池電量用完

dao之後電池電壓過低專,現在很多手屬機有電池最低充電電壓標準,低於這個電壓就無法用直充給電池充電,建議更換電池,或者用座充充電使用幾次,還有就是如果還使用這塊電池的話,別把點放完了再充電!

11樓:星夜夏花

拿去手機店看看是不是電池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遭遇這種問題,我就是把它拿去太陽底下晒了半個鐘頭,然後就可以了,不知道你們行不行,但我推薦你們去試一下。

**手錶充不進去電了,是什麼原因

13樓:智慧生活小助手

回答充不進電,需要先檢查充電線是否有問題,具體需要檢查充電頭的四根彈針是否有異常,如無法彈起或者位置不正等,另外也需要檢視手錶上四個充電觸點是否有汙物等。

如果以上檢查沒問題,那麼咱們繼續,由於手錶是靠磁性吸附接觸來進行充電的,所以需要檢查一下充電頭和手錶充電觸點是否接觸緊密,充電頭和手錶充電觸點吸附後可以嘗試按壓一下,如果按壓後可以充電,那麼代表充電頭和手錶充電觸點接觸不良。

如果是手錶電量耗盡自動關機後並且長時間不再使用,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再拿出來再次使用,那麼這種情況下由於手錶電池電量過分消耗,所以在剛開始充電的一段時間內手錶沒有任何反應,但是不代表充不進電,需要耐心多等待一段時間,等電量足夠,手錶會自動開機。

如果以上還是無法解決充電問題,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有可能充電線裡面有損壞,建議換一根線試試,如果換線也不行,那麼可能手錶電池有問題。

提問是這種,只不過不管怎樣都充不進去電。

回答若智慧手錶無法充電,建議您:

1.檢查手錶裝入底座的方向是否正確,手錶背部的充電端要與底座的充電端貼合,若裝反,則無法充電。

2.更換其它資料線、充電頭充電嘗試。

3.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提問衝了半天又衝不上了。

回答那建議您去維修

更多11條

14樓:天蠍之時

一、如果電量耗光,無法充上電時,要把充電器,檢查一下是不是好的,如果是好的,把它充好電,按開關20秒就會開機

二、如果手錶放很久,找到了之後充電充不上時,先檢查一下充電線和插頭,如果充不進,就把它放在那裡充電,等十到半小時,它就會自動開機

三、如果以上方法不行,建議換一根充電線,插頭是好的就不用換,如果是磁力充電線手錶的話,就看一下上面髒不髒,髒的話就充不上,還要檢查一下線的磁鐵是不是一樣長的

四、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那建議你去退廠維修一下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智慧手錶無法充電,建議您:

1.檢查手錶裝入底座的方向是否正確,手錶背部的充電端要與底座的充電端貼合,若裝反,則無法充電。

2.更換其它資料線、充電頭充電嘗試。

3.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6樓:雲水

往棉籤倒點酒精,擦擦就充進去了,我剛試了

17樓:u孤單女人

一、原因分析:

1、電池損壞。2、系統故障。3、充電器原因或者接觸不良。

二、解決辦法:

1、換其他充電器、或者資料線試試,或者清潔一下充電口。

2、開機進入recover模式選擇advancsd高階模式,選擇wipe battery ,清除電池痕跡。

3、恢復出廠設定看是否是系統原因。

4、電池損壞的話,只能送檢送修更換電池。

18樓:zhang晨曦

過5分鐘就行。就是這樣。

19樓:香菸有毒射手

讀書郎垃圾貨,趕快扔掉。我的也是這樣,還越充越少了,線都換兩條了。

我的電信卡現在充不進去話費了,**也打不了怎麼辦啊?

20樓:寂寂無聞的土地

實名制沒弄好吧?打你手機號歸屬地的10000問一下,我也是這樣,莫名其妙停機了,說實名制沒做,當時明明覆印了身份證還拍了照的,用了幾個月居然說實名制沒做,我索性就換了號。

21樓:好名字

不可能,使用座機試試撥打10000號試試,便利店有自助充值機的也可以充值的,銀行卡可以充值的不過銀行卡得有錢才行!還有一種方式就是充值卡充值電信專用才行!

22樓:小排彩

打****到電信諮詢就什麼都清楚啦,實在不想弄就換新號碼了

手機充不進去電咋辦,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vivo手機不能充電 1 檢查充電器和資料線。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無法充電,建議您更換標配充電器資料線進行對比測試。如果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存在故障,請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2 檢查手機充電口。檢查手機充電口是否有異物 腐蝕 髒汙 液體等現象,...

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若使用的vivo手機,手機不能充電,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 檢查充電器和資料線。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無法充電,建議更換標配充電器資料線進行對比測試。如果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存在故障,請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2 檢查手機充電口。檢查手機充電口是...

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出現這種情況有如下幾種可能 一 手機充電資料線或手機的充電器壞掉,無法正常充電,而手機因為電池消耗光而無法開機和顯示 二 手機充電控制迴路壞掉,電池掉電後無法開機和充電 三 電池短路,造成無法開機和充電 四 手機主機板壞,實際可以充電,但顯示屏上沒有顯示 五 手機顯示屏壞,可以充電,但因為手機屏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