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前男友複合,想和前男友複合

2022-05-05 11:30:17 字數 5388 閱讀 9067

1樓:

天會下雨,人會變,人生來來往往,只有經歷過了才會明白,這個世界上真正愛你的人,除了你的父母,再也沒有會對你掏心掏肺,也不會有人無條件對你好,這個世界上愛看你笑話永遠比在乎你的人多,交人交心,澆花澆根,人與人之間,需要一份真誠,彼此珍惜,才能長久!

2樓:氖冉咕仝兆

現在的我也是在挽回我男朋友,怎麼說呢,分情況吧,一、如果當初你們在一起,你做了應該做的事情,他提出分手了,而且毫無理由或者愛上別人了,那這樣的事情就沒有必要。二、如果是當初一步一步的過分,把你男朋友逼走的,就像我這樣的,所以我會全力去挽回。三、是由於你們一些客觀的原因,導致了你們不得不分手,那也沒必要

挽回他的心就要看他為什麼而變心了,多關心總歸是沒錯的。人都是有感情的,不可能說沒就沒的。

3樓:在溱湖敲**的上弦月

美女,你太著相了!也許你會覺得前男友很好,那是你先入為主而已。當初既然選擇了分手,又何必再回頭去作賤自己呢?

就算你真的複合了,以後也一定不會過得好的。現在回去求複合,相當於是倒貼上門的了,太過於容易得到的東西都是不會珍惜的!當然,如果你能夠受得了他以後對你所做的一切負面事情,那又另當別論了!

也許那樣的你已不是真正的你,是一個已經變質了的你!好好考慮吧!希望你早日找到真愛!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想複合?

小姐姐寂寞久了?

還是怕沒人追?

或者其實前男友還是不錯?

還是之前產生了誤會?

原諒男朋友了?

如何和前男友複合?怎樣和前男友複合?

如果一個男生不愛你了,那麼他肯定是不會聯絡你。更不用說發資訊或者打 給你。在你的周圍男生也不會出現,就彷彿是失蹤。如果男生堅持每天給你打 或者發資訊之類的,說明這個男生對你還是有好感。仍然愛著你。關心你。但是因為自己的想法太多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複合兩個字。所以你也可以主動的去和男生說,讓男生知道你...

前男友是想跟我複合嗎,前男友想和我複合該怎麼回答他?

男人們抱怨說 如果她想讓我送她什麼特殊的東西作為生日禮物,為什麼她不告訴我呢?同時女人在想,如果非要我告訴你,我覺得自己不像個女人了,因為這意味著你根本就沒想著我。5世界上的愛情有兩種。一種是讀你 一種是毒你。讀你的感覺,就像一首美妙甜蜜的小夜曲,詩意浪漫而充滿了激情 自然。這種讀你的愛情驚心動魄 ...

和前任複合如何開口,想和前男友複合但不知道怎麼開口

先不要急著bai聯絡對方,先讓大家du冷靜下來。如果這zhi時候你急吼吼的dao 跑去找對方許下各種保版 證,那我可以和你說權,一點效果都沒有,反而會讓對方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總之,先找到對方對你失望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記住,千萬別急於求成,對方已經對你失望,這種時候任何的失誤都會被對方放大。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