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任複合如何開口,想和前男友複合但不知道怎麼開口

2021-03-11 23:23:00 字數 2938 閱讀 4303

1樓:奧古斯都十世

先不要急著bai聯絡對方,先讓大家du冷靜下來。如果這zhi時候你急吼吼的dao

跑去找對方許下各種保版

證,那我可以和你說權,一點效果都沒有,反而會讓對方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總之,先找到對方對你失望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記住,千萬別急於求成,對方已經對你失望,這種時候任何的失誤都會被對方放大。

可以說,當初我就是這麼過來的,也幸好遇到了澄心道長(xinshi963),道長教會我最重要的一件事是心平靜氣。只有沉下心來,才能找到解決的辦法,後來我在道長那裡請了破鏡重圓靈符,道教的靈符和日本的御守一樣,通過媒介把自己的心願傳達給神明。聽起來有點玄乎,哈哈哈,但確實有限啊。

原本以為要經過一年半載才能和女主複合,沒想到請了破鏡重圓靈符後一個多月時間就和好啦。現在的我們很幸福,希望我的事例能幫到大家。

2樓:福爾摩昔

這段話,你讀懂了就好~

3樓:白白你會發光

不知道你的女朋友還喜不喜歡你,如果他還喜歡你的話,你想和前任複合是非常容易的,不用你怎麼說你就委婉的表達一下,他應該就能和你和好,但是如果人家不喜歡你了,你還是不要糾纏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前bai

任複合如何開口,這就du對方對你如何了zhi,你們的感情有沒有dao複合的餘地,如內有,那你跟對方說一容些好聽的話,看對方態度如何,你可以說我還是愛你的,你就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會好好的表現的,不會讓你失望的,會讓你過上幸福的日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只有找到問題原因 再對症下藥 這樣才能有更大的機率去挽回成功

想和前男友複合但不知道怎麼開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要先想清楚當初分開的原因。

對方現在是不是單身。

都沒問題的話再繼續,先從簡單聊天開始,一點點的問候和關心,對方會明白你的心思,點到為止。如果他也有複合的想法,就會迴應你,那麼一拍即合水到渠成。如果對方反應很平淡,就放手,保留自己的小驕傲

7樓:蝸牛的小黃鸝

如果他不是單身,你們當初分手的原因也不是什麼原則性問題的話,你可以直接問他。如果害怕被拒絕你可以委婉一點,先和他聊聊天,然後問他不過這個間隔最好不要太久。加油,勇敢點,說不定他也還一直愛著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句俗語叫好馬不吃回頭草,放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心中有愛的人是不會這樣子對你的。

你要想清楚,自己是要真愛,還是要共享一根。

10樓:噼裡啪啦彭

如果他心裡還有你的話就去說如果沒你了就別找沒趣了

11樓:不帥得

如果還喜歡 就大膽點吧 至少不會遺憾

12樓:阿拉神丁我認識

只要對方單身!在看你們是為什麼分的手!弄清楚了才能做出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還喜歡他,再一次向他表白你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喜歡他就大膽的說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聊天,聊聊以前的事,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光,帶他回憶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找他聊聊天,聊天的同時再慢慢切入話題,就不會那麼尷尬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這個我也想知道

18樓:

主動多聯絡、多接觸,慢慢就水到渠成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開口,主動行動就行了

20樓:q是821845025強

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淨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

愛一個人,不僅是給他一點東西。愛情這回事,本身就不是做給外人看的,如果愛,就會讓他先住在心裡。我想關於這種問題,我常常都在接觸,也遇過很多案例,你想得到方法,我可以提供一些寶貴的經驗。

和前女友複合,怎麼開口,說些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告訴她你反省過你們分開的理由,並告訴她你想和她好好的,希望能再試一次,你再告訴她你不能保證這一次不會讓她這輩子都開心,但你會努力做到跟你在一起的每一秒都開心。

22樓:聖所的狂夜魔王

看她心裡還有沒有你了!說什麼都是次要的!

23樓:百度使用者

我還是很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好嗎

24樓:自由

是我知前對你不好,你能在給我一次機會嗎?求求你了。親愛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複合,是找不到女生了嗎?要是找不到,覓咻 上面多的是啊,單身又挺漂亮的女孩她們不香嗎

我和前任都還有感覺,怎麼讓他開口先說複合?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心裡有對方 誰先開口都無所謂 而且站在男人角度上講 你一個女生都能那麼主動了。作為一個男人心裡肯定有一種 怎麼說呢 反正肯定會真心對你更好的。

27樓:精彩百曉生

我個人覺得你勸勸你的朋友不要跟他的前任複合了,戀愛跟坐火車一樣沿途的風光在美只是過去的始終是過去了即使在美也不會在回到當初看到的感覺了。雖然曾經有過快樂,有過美好,有過幸福但那只是曾經~!如果刻意的去追求只會破壞曾經的回憶就讓曾經的美好隨著時間的流逝讓它變成回憶珍藏的心了。

他現在想複合可能是因為剛失戀了回想起曾經的美好想回到曾經所以我個人認為讓你的朋友看開些吧忘記吧~~!

或許可以幫助你!

想和前男友複合,想和前男友複合

天會下雨,人會變,人生來來往往,只有經歷過了才會明白,這個世界上真正愛你的人,除了你的父母,再也沒有會對你掏心掏肺,也不會有人無條件對你好,這個世界上愛看你笑話永遠比在乎你的人多,交人交心,澆花澆根,人與人之間,需要一份真誠,彼此珍惜,才能長久!現在的我也是在挽回我男朋友,怎麼說呢,分情況吧,一 如...

跟前男友提出複合,該怎麼開口,跟前男友提出複合,該怎麼開口?

直接把你的意思告訴就可以了 如果是袮先提分手的 可以這樣說 硪可以收回硪的話嗎?直接說吧,要是千女友想跟我,就好了 想和前男友複合但不知道怎麼開口 這種情況你要先想清楚當初分開的原因。對方現在是不是單身。都沒問題的話再繼續,先從簡單聊天開始,一點點的問候和關心,對方會明白你的心思,點到為止。如果他也...

如何和前男友複合?怎樣和前男友複合?

如果一個男生不愛你了,那麼他肯定是不會聯絡你。更不用說發資訊或者打 給你。在你的周圍男生也不會出現,就彷彿是失蹤。如果男生堅持每天給你打 或者發資訊之類的,說明這個男生對你還是有好感。仍然愛著你。關心你。但是因為自己的想法太多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複合兩個字。所以你也可以主動的去和男生說,讓男生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