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已經結婚了,最近他想離婚跟我複合

2021-03-12 11:21:13 字數 4070 閱讀 2572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bai

前男友,之前為du

什麼離開你?為什麼結婚zhi了?為什麼dao要離婚?

為什麼要跟你專複合?弄清了這四個問題屬,你就不會再糾結了,這種男人不值得你為他結婚,如果他真覺得你好,根本就不會離開你,個人覺得他是個喜歡逃避問題的人,試想,假如跟你複合之後再有什麼問題,他會怎麼辦?你願意跟這種隨時想著結婚或離婚的人過日子嗎?

2樓:蘇寧電囂

嗯。不合適。他已經有家庭。所以你們之間。不太可能。

3樓:薄荷綠

我覺得他是想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想腳踏兩隻船,你要謹防上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千萬不要心軟。當初因為什麼離婚,你心裡應該有數的。你就不應該跟他有任何聯絡。現在惹得你非常矛盾。你現在扮演的角色是第三者。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當初他會選擇離開你去結婚,不知是出於什麼考慮,回如今他又

答想離婚來和你複合,真的是太渣了。對你對他媳婦都不負責任。如果真的愛你,當初就不應該和其他人結婚,如果結婚,就要對婚姻忠誠,哪個都沒做到,勸你慎重。

6樓:跑馬的漢子

你們分手是有原因的,你覺得這個原因你們能夠解決掉嗎?解決不了你們也結不了婚,即便解決掉了,你心裡面沒刺嗎?他結了婚然後離婚,他跟你在一起結婚啊,他是不是也會離婚呢?

有些人該放下的就應該早點放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己經結婚,最近他想離婚跟我複合,你最好不要答應他,否則你將背上罵名。

我前男友回來找我說還是喜歡我想要跟我複合~~可是他已經結婚了~~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還喜歡你,他這明顯是要搞事情,吃著碗裡的,想著…… 你想成為船麼,你想成為三麼。?

9樓:鋼神綠鋼

不要接受,也許對方正在預謀謀害你。

10樓:哥們如此低調

還談什麼談

還吃回頭草

你有那麼愛他嗎

11樓:窯褲

隨自己的心倆,不愛就是不愛,愛就是愛

12樓:21星空漫天

拉黑啦,想那麼多幹嘛

想和前男友複合可他已婚,他也想和我在一起怎麼辦

13樓:

如果他覺得他現在不幸福,那就可以提出離婚,但是我覺得現在的男的都有點不靠譜花言巧語也比較多,不過還是要看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們的幸福,傷害另一個女孩值得麼?當初你們幹嘛去了,如果是你前男朋友提的分手,這種男的不值得你複合

15樓:龍鳳飲血

別想太多,試問他為什麼想和你在一起,又為什麼結了婚又想和你在一起,就算他老婆不好再去找你。覺得有意思嗎?

16樓:ৡৢﺴﻬ痞ৢ子

他真心想和你在一起的話,就讓他離婚你們結婚

17樓:還恏侑伱在

我覺得吧 還是不要和他複合了 你想一下 既然他都能和別人結婚 那說明他的心已經動搖了 就算他離婚和你在一起 你不怕他下一個背板的是你嘛 個人意見 菇涼慎重

18樓:封心髒愛

不要毀了別人的幸福也耽誤了自己

19樓:愛我,別走

已經結婚了,再複合,就是破壞別人的家庭!

20樓:仙紫落

你已成小三,就算他離婚娶你,你也未必幸福了

21樓:我去刁爆了

他結婚了你就是小三咯?

22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到拆散別人的家庭

我前男友要跟我複合並且結婚,我應該怎麼辦。

23樓:ok零點小雨

我覺得你還是慎重一些,不要輕易的答應,他要真的想追求你跟你在一起那他自己就會把事情處理好來找你,怎麼會讓你幫他處理這些呢,而且到現在為止他都還沒離婚成功。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離開他這樣的,又賴又愛玩!他應該是依賴你的錢!他就是個依賴蟲,抱著你這棵大樹不放!如果你跟他結婚了,如果沒錢了他保不準跟你離婚!

我已經結婚了前男友一直和我聯絡說他準備離婚他約我出來見面了以後他很少跟我聯絡了說明什麼?

25樓:不愛說話的兵長

說明他現在有點忙,或者對聯絡你興趣不大了

26樓:超凡情感師

你已經結婚了,前男友就不聯絡或者少聯絡。對自己負責,對愛情 感情 丈夫負責。內

你這是拿自己的後半生容在玩火。你老公知道了你跟之前男朋友聯絡還出去見面 你說你倆還過不過了? 你以後二婚那麼好? 已經結婚了就老老實實的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覆成有夫之婦了,制他離婚不離和你有什麼關係?

難道你還有別的非分之想,別問別人為什麼,你自己想的和他想要的你比誰都清楚,如果他要天天聯絡你那你還不定要出什麼么蛾子,作女人要本分,不然自己的人生會讓別人恥笑的。

我已經結婚了,可前男友希望我跟他複合,一句話不對就容易生氣。怎麼辦。我也不想離婚啊。但是跟我老公老

28樓:七色蟲

簡單,你現在要做的不是吵架,是好好管家,教育孩子,還有就是你的前男友叫他滾遠點,你都結婚啦,不要因為他搞得你們夫妻不愉快,不為別的,只是為了孩子,呵呵不多說

29樓:情場分析師

不想離婚,吵架就別提這兩個字。前男友再完美都是過去。就算離婚也別和前男友扯半點關係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離婚!害了孩子你以後心安嗎!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31樓:紅塵一醉可好

這就是你前男友的不對了,有家庭的人了,還有孩子,好好過吧。

32樓:傲氣夥伴

親…學會包容理解,愛情永遠是不平等的,男人需要理解,需要時間,才能懂得疼你,珍惜眼前人,轉身了就是一輩子,錯過了,就別留念。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的抉擇太草率了!

在你心裡誰最好你是清楚的!加油↖(^ω^)↗要幸福

34樓:傻瓜本是孤獨

別傻了:不是沒接觸過:有那麼好就沒有現在的老公了:做個好老婆,做個好媽媽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容忍,相互理解,你們要找到吵架的原因,從根本解決問題才是最正確的決定!

36樓:匿名使用者

結個婚不容易更何況你有孩子,原則問題不能破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上下婚復

姻課程,制裡面的老師都是非常有經驗的,沒有條件的話推薦你看一本書《男人伎倆,女人道行》一定要耐心看,只要你們有心,絕對有幫助的,(擁有愛的能力,跟誰結婚都一樣),但不要忘記世事無常,盡皆變化

38樓:enjoy夢裡無他

且行且珍惜 和你老公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 吵架的問題 吵過 過後 就說為什麼吵 為什麼我會這樣 因為什麼 我會這樣

39樓:無情的轉身

我和你一樣剛剛離婚,最後說都沒選擇,因為真愛了,選擇不出來,都放棄了,最後才明白孩子好可憐,單親的孩子會是什麼結果,復婚吧!,我是沒機會了

40樓:只愛你

夫妻吵架是會有的,千萬不要離婚,離婚對誰都不是好事,要學會互相包容

41樓:墜落_闈恆

和老公商量。各退一步

42樓:幸運的

找找原因 如果能解決都不是問題,解決不了 離吧

前男友已經結婚了,為什麼我還夢見他

夢是相反的 何必這麼在意。他只是在你印象中比較深而已 因為他是你的初戀 初戀的情人很難忘懷 很正常親!我已經結婚了可我還總夢見前男友為什麼?我也一樣,老是夢見,跟自己老公感情也挺好的,就是有時候莫名其妙的就夢見了,或許心裡有一些地方他還是存在的!是不是你心裡還對他放不下 前男友已經結婚了 為什麼我還...

和前男友分手了幾年了,他已經結婚有小孩為什麼還聯絡我,並說想我,能信嗎 我是還沒結婚,但他跟我哥有

這個男人還是一往情深,不能忘記你 這種渣男還有什麼好聯絡的,都結婚有小孩了還說這種話,對家庭不負責任,他還想拋妻棄子來和你在一起嗎?你還要和他在一起嗎?不要想了 人家都結婚了 就算有想法 舊情還在 你可想過自己的所處的地位 小三?你願意麼?不要說什麼真愛至上啥的 考慮一下現實。我也是這樣的情況,但我...

我都已經結婚了有孩子了,可前男友打電話說他想我了,要見我,我該咋辦

不見,你是有家庭的人。你好當然是不理他了會影響到自己家庭的為什麼要跟他見面,也不是好事。這種人你最好別理她,最後你的家庭都被毀了,為了你的孩子,你剋制一下自己,衝動永遠是魔鬼。最好就不要見了,以免有什麼後患,因為這使得你最需要的還是一個平淡的三口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正的幸福 別去,一旦你老公知道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