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師範大學。上海理工,哪個美術學院更好

2022-05-05 11:30:14 字數 1249 閱讀 2940

1樓:匿名使用者

華東師大的藝術系建議你不要報

首先,華東師大作為一所一本重點大學,卻在上海各所本科院校的藝術類中保持著極低的錄取分數線。

一般上海本地生文化200~300分,專業考試市統考再加上校考(一般為簡單的設計)就能被錄取。

據我華師大畢業的老師說其藝術類學風比較糟糕,經常成為學校行政部門的頭痛物件。

這樣的情況在高校中是聞所未聞的,更別說是重點大學了。

也不知華師大的藝術學院怎麼搞的,與其重點大學包括其他學科的形象和口碑大相徑庭。

總的來說,華師大是一所優秀的重點大學,單就藝術類專業而言,我並不推薦lz報考。

華東理工大學的藝術類

華東理工設三個專業:工業設計、平面設計和環境藝術設計(也就是空間設計)。

由於學院的院長在工業設計和環藝設計領域比較佔優,加上理工科學校的大環境,華理的設計就自然更偏重於工業和環藝這兩方面。

當然,畢竟是理工科大學,就藝術設計而言,大氛圍是遠不及藝術類高校的,畢竟也剛起步沒多少年。

但是有一點我可以很確信地告訴你:華東理工的設計專業學風相當好。

老師非常負責任,學生也很努力,作業比較多,課程安排比較滿,尤其到了學期末,經常會熬夜。

不過整個華東理工的學習氛圍就是這樣的,學習壓力相比其他一些學校而言,是很大的。

在上海高校流傳這樣的說法:玩在復旦,住在交大……學在華理。

上海理工大學的藝術類

對於這所大學的藝術類我個人不是非常清楚。

就在上海的招生情況來看,華理是招收30人左右,上理工是招收100人左右。

華理是走小班化的,每個設計專業也就30來個人。各自專業有各自配備的教師資源。這點而言上理工的規模要比華理大。或者每個班的人數多一些,或者班級多一些。

上理工的環境也不錯,但是就學校本身而言,和華東理工還是有一定差距的。你從名字上其實也能看出來了,一個是以行政區命名的,一個是以地方命名的。

華東理工是老牌全國重點,但是近年來上海理工的勢頭非常旺,蒸蒸日上的感覺。

總結:華師大我並不推薦你報考,至於華理和上理工就看你的能力而言了。華理08年在上海的藝術類錄取分數很高。

江西的話就不是很清楚了,你有疑問可以直接打**去學校的招生辦,老師都會很有耐心地解答的。

2樓:瑰夢妍

不用想,肯定是上師大的美院好些,上海理工是上海二本院校裡最差的學校,上師大不僅有一本專業,還是二本院校裡排名靠前的。去上海理工那是自毀前

3樓:匿名使用者

來上理吧 離市區近 美術學院也不錯

上海師範大學,上海理工大學,還有上海工程技術大學,藝術類,在

樓上專業分怎麼算的?我專業337文化380綜合分才780左右。不知道別害人好不。樓主去網上查下有的。你專業分夠。文化再高點。上400左右都險 上師是三七的。綜合分780左右就差不多了 其他兩個都是五五的。文化課都要最少440朝上才有戲 如果你的專業考試通過了,那文化分只要380左右應該可以了,你的分...

海南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安徽師範大學,天津師範大學,河北

海南師範大學相當有希望!但是海南師範的英語專業在新校區,在農村,學校還經常有羊群!而且至今連個校門都沒有,整個一貧民窟!我們讀大學的時候去市區都說是 進城 這麼說你就懂了吧!去了你會後悔一生的,你可以不信我,但我就是那學校畢業的!天津師範大學比較有希望,不妨去試一試 安徽師大 天津師大 上海師大,在...

請問大家,上海師範大學和上海大學哪個學校的廣告學好點

請問題主後來去了哪個學校?哪個廣告學好一點啊 我也想考研 客觀的說,雖然上師大是二本,但是廣告專業上大還是沒法比的,每年廣告專業都全國比賽得獎,這個學校還是挺有名的 是比較差 但是可以去法國留學 我是普通二本,廣告學的,上海師範大學和上海大學的研究生哪個更值得考,我是上師大的,我學校廣告學很好,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