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1》和《琅琊榜2》都是佳作,哪個更好呢

2022-07-25 07:30:22 字數 3008 閱讀 3530

1樓:癮君子

《琅琊榜》不論是第一部還是第二部都是我國不可多得的非常棒的電視劇了。兩部我都非常的喜歡。我個人認為,琅琊榜第二部《風起長林》要比第一部好。

但是,我寧願看十遍《琅琊榜1》,我也不想多看一遍《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因為我覺得第二部太慘了,第二部把那種英雄暮年的那種慘展示的淋漓盡致。一看就忍不住流淚,實在無法看下去。

雖然第一部中也有很多的感人鏡頭,但是我個人覺得第一部裡所有的感人鏡頭加起來,都沒有第二部中的長林王去世時候讓人難受。

2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我個人更喜歡的是《琅琊榜1》,也正是因為《琅琊榜1》的經典和受歡迎,才會繼續拍攝《琅琊榜2》,而且因為先入為主,所以也覺得第一部更好。

3樓:

就製作來說,《琅琊榜2》比《琅琊榜1》精緻大氣了不少,不論是畫面比例還是人物坐姿的調整看著都特別舒服。

4樓:我超愛懶洋洋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二部,因為第一部的主角都是男主角,沒有一些女性角色,而第二部多了兩個女性角色,所以第二部更加豐滿。

5樓:魚與魚塘

琅琊榜1更好,因為琅琊榜1的劇情更好更有神祕感,而且演員的演技更棒。

6樓:來自蓮花巖有能力的馬蹄蓮

當然是第一部了,我看了7遍呢,有時間還想看,而第二部才看了一遍,也不能說不好,只是沒有看第二遍的慾望。

7樓:林方

肯定第一部了,第二部演員的演技都不如第一部的演員。

8樓:來自雲岫谷溫柔可人的龍舌蘭

還是一更好,二也不錯,尤其是浩然弟弟的表演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喜歡劉昊然,但不得不承認,榜1遠超榜2

10樓:爽朗的不棄療

第一部看了兩遍,第二部看了半集

11樓:招振標

榜1至今無國劇可超越,還比啥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重權謀,第二部重情感

13樓:彩虹沒有黑白

第二部,第一部太想當然了。

14樓:完美秦時

建議去看大明王朝1566,琅琊榜是復仇看著過癮,但是反派智商一直下線

15樓:火龍知逸

第一部好,第二部的沒什麼演技。

16樓:烏雅尚

我覺得琅琊榜第一部很好看,第一部的演員劇情都很好看很精彩,比第2部好看多了。琅琊榜第1部真的很好看,看了又想看,回味重溫很多遍,不像第2部,最多看兩遍就不想看了。

《琅琊榜》第二部和第一部相比,哪部更好看

17樓:故笙呀

琅琊榜1講的是曾經京城裡最明亮的少年現在卻只能變成躲在暗處擺弄風雲詭譎的大人,琅琊榜2講的是現在的明亮少年將要面對一系列的殘酷局面,被迫成長。其實我覺得兩部電視沒有辦法比較,因為琅琊榜2是一個全新的故事。如果非要比較的話,我只能說,對於之前大家的不看好,琅琊榜2的播出給了觀眾一個很大的驚喜。

這部劇之前大家以為男主是黃曉明而抗拒,認為胡歌無琅琊,可是這部劇真正的男主是劉昊然,講述的是劉昊然的成長故事,一個嚮往江湖的長林二公子,在黃曉明死後承擔起家國重擔,接管長林軍保家衛國。劇情很燃,很能渲染觀眾,不少觀眾都看哭了。值得一看!

《琅琊榜2》和《琅琊榜1》有什麼關係?

18樓:伍豪

風格上相似,劇情上也有點聯絡

琅琊榜和琅琊榜二你更喜歡哪一部?

19樓:夏娃視聽

琅琊榜一與琅琊榜二,可以說各有千秋,他們所講述的故事也不少。

琅琊榜一是講述的復仇的過程,而琅琊榜二則講述的一種傳承。

我說更喜歡哪一部的話,我會選擇琅琊榜,因為琅琊榜的主演是胡歌,王凱,也是因為胡歌王凱而喜歡琅琊榜。

20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我覺得琅琊榜還是第一部更好看。其實想想也正常,看琅琊榜二的時候總是會拿第一部作為參照,所以在第一部的影子裡,很難發現第二部的精華。

21樓:鈴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就特別喜歡《琅琊榜》第一部,想到胡歌飾演的梅長蘇,我的心都要碎掉了。他真的將這個人物演活了,給這個角色賦予了生命。像第二部的時候,我覺得劉昊然的演技還是有點青澀。

22樓:期年呀

當然是第一部啦,看任何電視劇喜歡的都是第一部的經典,目前在國內電視劇拍續集都很難突破上一部的經典,感覺一部不如一部,還不如只有第一部。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嘛,當然是琅琊榜了,琅琊榜和琅琊榜二基本上就沒有什麼關係,不管是從劇情還是從演員來說,都是更喜歡琅琊榜。

24樓:雛田與鳴人

我更喜歡一,胡歌自己的經歷和主人公有相似的經歷,會讓人更能深切體會到。

25樓:unicorns獨角獸

沒法比較,各有春秋。正午選演員一向很有眼光,論格局,論內涵,琅琊榜2要更深沉些,論氣勢和風骨,琅琊榜1要更勝一籌。

26樓:輕塵

對於琅琊榜一二都追完的我來說,兩部是都很好看的。非要說更喜歡呢,就是琅琊榜了,喜歡胡歌,還有女神劉濤,演技真的超帥。劇情也很吸引人哦。

27樓:熙雲木

我比較喜歡琅琊榜一,因為胡歌演技炸裂,真的很棒。

28樓:小笨笨的龍

絕對是一呀!刷了不下三次!劇情演員服化都不要太優秀!!裡面每個人我都好喜歡!當初看完還抑鬱了好久!看到這三個字都想哭了嗚嗚嗚

29樓:wj巖

我更喜歡第一部,胡歌版的比較精彩吧,戲比較好,而且很走心

30樓:w丶

當然喜歡一了!整體演員演技炸裂,胡歌還很帥!

琅琊榜和羋月傳相隔多少朝代,琅琊榜的時間和羋月傳哪個年代久遠

琅琊榜,南北朝 羋月傳,戰國。戰國 秦,漢,三國,晉,五胡十六國,南北朝。琅琊榜的時間和羋月傳哪個年代久遠 琅琊榜是架空的,但對應的年代應該是南北朝的樑朝,大概公元500年左右,羋月傳則在公元前啦,所以應該是羋月在前。琅琊榜是架空歷史的,也就是歷史上沒那個時代,不過這部劇裡是以帝國的形式,有皇帝的存...

《甄嬛傳》和《琅琊榜》哪更好看,《甄嬛傳》和《琅琊榜》哪一個更好看?

都挺好看,都是實力派演員。甄嬛傳比較時候女性看畢竟都是後宮鬥法。琅琊榜實話男性看,主要是朝廷鬥法。甄嬛傳 和 琅琊榜 哪個更好看一些?5 一般女生比較喜歡看 甄嬛傳 該劇是講述甄嬛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單純少女成長為一個善於謀權的深宮婦人的故事。男生喜歡看 琅琊榜 講述了 麒麟才子 梅長蘇才冠絕倫 以病弱...

琅琊榜為什麼霓凰會和聶鐸在一起,琅琊榜霓凰郡主為什麼嫁給了聶鐸

琅琊榜 裡霓凰和聶鐸結婚,就是相對正常曾經我和你是情侶,但因為某件事情兩人分開,當一方找到更好的人,另一方覺得對方真正幸福,那便好了。由於電視劇版沒有聶鐸這個人,先說一下這個人的身份。聶鐸是聶鋒的弟弟,聶鋒是夏冬的丈夫。至於聶鋒和夏冬,但凡看過 琅琊榜 的觀眾應該都清楚。但觀眾們也都非常知道,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