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女郎」許嬌,為什麼火了之後突然息影了

2022-07-25 07:15:27 字數 1275 閱讀 4968

1樓:華螢遠端

要說一個藝人的走紅需要很多的東西,但是你如果遇上一位好的導演 那麼火肯定是必然的。像出演張藝謀的藝人被稱為謀女郎,出演周星馳電影的則被稱為星女郎。那就來說說周星馳捧紅的年齡最小的星女郎徐嬌。

許久沒有露面的徐嬌突然登上了熱搜。事情是這個樣子的。有網友質疑從國外回來的徐嬌,使用明星特權居家隔離,沒有按照規定進行集中隔離,受到了不少爭議。

對此,徐嬌迴應網友稱:「我此次獨自居家隔離是合乎規定的,嚴格遵守社群安排,不是特權!」另外,徐嬌還晒出了自己的健康碼,以及居家隔離的告知書。

向大家證明了她並沒有使用明星特權。 相信大家和我一樣,都是因為周星馳的電影《長江七號》而認識了徐嬌這個小演員。當初徐嬌去面試,被周星馳看中,於是就出演了「周小狄」這個角色,成為年齡最小的星女郎,從此短髮的假小子形象也深入人心。

如今一轉眼,徐嬌已經長成了大姑娘。但是跟她同齡的關曉彤、張雪迎這幾位童星相比,徐嬌的發展並不是很好。《長江七號》算得上是她的巔峰之作,之後就沒有什麼膾炙人口的代表作了。

雖然也出演幾部影視作品,但都沒什麼水花。其中,令人印象比較深刻的一部作品是她和陳若軒共同主演的都市校園劇《初遇在光年之外》,她在劇中飾演中文系學生「夏小詞」。

後來因為身體的原因,需要做手術,還錯過了《旋風少女》當中女一號的角色。好在徐嬌的身體並無大礙,很快**,於是又恢復了工作,陸陸續續參加了《我們來了》和《我就是演員》等綜藝節目。在《我們來了》節目的走秀中,徐嬌還因為不滿意造型師為她做的造型而被網友討論了一番。

不僅沒有圈到粉,反而敗光了路人緣。在《我就是演員》當中,徐嬌也沒能用演技征服大家。

不過,值得肯定的是,徐嬌並沒有因為進入娛樂圈而放棄學業,反而是十分專注,十分難得,並且考入了美國的一個設計學院,對服裝設計濃厚的興趣。眾所周知,徐嬌一直都熱衷於cosplay和漢服文化。經常在微博中晒出自己cos的動漫人物和穿漢服的**。

再者說,當演員並不一定要大紅大紫,最重要的還是不能丟失了自我。像徐嬌這樣,能夠堅持自己的小愛好也挺好的,你們覺得呢?

2樓:歧山蘭

因為她後來,與周星馳解約了,而且她轉戰別的行業,所以很少拍電影了。

3樓:徐春苗

徐嬌年少成名後也接了一些電影,但是為了提高自己,又選擇了去繼續學習深造,相信學成歸來的她會變得更好的。

4樓:魚與魚塘

因為她現在將更多的精力花在學習上,所以暫時息影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發展。

5樓:花花就是我

她之所以選擇在很火的時候突然息影了,主要是想去完成自己的學業,也想做一名普通的學生

許嵩為什麼漸漸地不火了

今天看到了你的這個問題,我必須要認認真真的回答一下,因為我從小學就開始喜歡許嵩,現在已經大二了,你這樣問肯定是還不夠了解他。所以他現在的很多工作都是幕後的,培養一些新人,稽核海蝶公司的每一張 都是他這位現在海蝶公司的 總監需要做的事情,包括林俊杰出的唱片都是要經過他的手的,他覺得合格了才能發行。他現...

《旅行青蛙》為什麼火了,《旅行青蛙》為什麼突然就火了?

因為宅男宅女太多了。旅行青蛙 為什麼突然就火了?主要是某教成員人數眾多,對青蛙十分關注,最後影響到了平民百姓,掀起了養蛙狂潮。逃 旅行青蛙 遊戲為什麼火了?旅行青蛙 為什麼這麼火?它活成了你最想活的樣子,這個遊戲只所以火,或許是他給了我們一個現實中最想浪的生活。旅行青蛙 這個遊戲非常簡單,只需要養養...

為什麼一部韓劇火了之後,往往關注度高的都是男主角

墨露白 電視劇女生看得多啊,女生喜歡男主啊 逄 還記得愛看韓劇的都是女人嗎? 行為初雪 因為,迷韓國歐巴的人多 為什麼韓劇每一部火的都是男主角 墨小筍 因為追韓劇的大多是妹子。 在哪呢嘿 無腦妹子看,哪個男人看?好多人最近都在追一部火熱的韓劇,看完了之後,有沒有沒被男主角宋 的人,或是看了 覺得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