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嵩為什麼漸漸地不火了

2023-01-07 20:20:22 字數 1337 閱讀 3859

1樓:gogomusic一

今天看到了你的這個問題,我必須要認認真真的回答一下,因為我從小學就開始喜歡許嵩,現在已經大二了,你這樣問肯定是還不夠了解他。

所以他現在的很多工作都是幕後的,培養一些新人,稽核海蝶公司的每一張**,都是他這位現在海蝶公司的**總監需要做的事情,包括林俊杰出的唱片都是要經過他的手的,他覺得合格了才能發行。

他現在混的的確是很不錯的,那些歌也都是非常的經典,只不過我們這一時代的人都長大了,把這份喜愛和尊敬都放在了心裡,因為已經成為了一種經典了。

2樓:devil不在家

我覺得許嵩是一個非常有能力,才華橫溢的人。從當年的那首《斷橋殘雪》,就讓很多人都愛上了他,不管是他的人,還是他的**,都有讓人著迷的魔力。所以我不覺得許嵩是一個不能火起來的人,他其實是非常有實力的。

其實說實話,許嵩的歌迷並不少。像我這一代的人從初中時候就開始喜歡他,但是我們並不像有些狂熱的粉絲那樣,或許是因為許嵩是一個性格淡然的人,所以我們也選擇了默默的喜歡他,支援他。

他一點都不張揚,不高調,他是一個非常純粹的,專心做**的人,他像是這一個浮華亂世裡的白蓮,有的人覺得她好像是一個異類,明明可以讓自己過的像大明星一樣,卻一直不聲不響,不爭不搶,以至於讓很多人都覺得許嵩好像漸漸的不火了。

去松原們也有一些走的比較近的歌手朋友,但當他們越來越走紅的時候,他反而將他們疏遠了。因為他本來就不需要火,他是一個真正的可敬的歌手。

3樓:文書電競

許嵩不火是因為我嵩哥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炒作,什麼叫做蹭熱度,只是安心專心的做**的他,如果你們認為火就是因為那種為了炒作蹭熱度的人氣的話,我更希望嵩哥還是那名隱者。不是不火,在我們心中一直不會過氣。

4樓:夏至冬至了

因為他不但忙於旅行攝影出書寫詞作曲混音製作母帶,還沉迷於做菜遛狗研究程式寵粉,沒時間和精力在娛樂圈娛樂眾人啊(๑ºั╰╯ºั๑)

5樓:毛毛家嵩鼠

嵩哥只是想安安靜靜做純粹的**人罷了,玩的是**,又不是娛樂圈。誰說他不火了,蝴蝶的時間的銷量你們看見了嗎?嵩鼠們都在默默安靜的看著他辛苦工作,不時關心他的身體。

不是在娛樂圈咋咋呼呼才叫火。

嵩哥這種人,火在我們心裡。

6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在安安靜靜,認認真真地做**,他是歌手,在專注地做著自己的歌,你以為他跟那些個「明星」一樣,擠破頭都要上頭條!

7樓:曉之朱雀

確實10年到12年是許嵩的巔峰,13年沒出**,14年不如吃茶去風格變化太大,這兩年導致流失了不少歌迷。

8樓:曼陀羅花

喜歡他的人會把他放在心裡

小草漸漸地補充句子,補充句子 小草是什麼什麼的?

小草漸漸地補充bai句子如下du 1 小草漸漸地發出嫩zhi 綠的新芽。2 小草漸漸地dao從土裡鑽 回出來,嫩嫩的,綠綠的。答 本句的擴充方式為 1 主語小草,狀語漸漸地都有了,只要給小草找一個合適的謂語,比如可以選擇 抽芽 破土而出 這些很有感情的動詞。2 剩下的再補充一些 從土裡 嫩嫩的 這些...

蘋果結果後是青綠色,漸漸地,變成了什麼顏色

蘋果結果後是青綠色的,慢慢地由綠色變成了紅色。最後,蘋果熟透了,變成深紅。蘋果先是 十什麼顏色,逐漸變成什麼顏色,最後是什麼顏色?蘋果的顏色及形狀變化,現以華冠品種為例 果實近圓錐形,高樁,幼果濃綠色,後轉為淡綠,成熟後,果底色金黃,果面三分之二以上鮮紅色 果 青綠色一紅色一深紅色 蘋果由於品種不同...

許嵩為什麼要叫vae,許嵩為什麼叫Vae

提醒一下啦 lz,是vae,不是vae啦。第一個字母要大寫的。以後注意哦,這是v迷必備的知識吶。至於許嵩為什麼要叫vae嘛,是這樣的。小v高中的時候,要取英文名了。小v想取個比較特別的名字,就隨意拿了幾個字母組合到一起。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之後,小v到網上查了一下vae這個名字。發現並沒有相關連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