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傭兵的故事誰知道,第五人格傭兵的國籍是什麼

2023-01-07 20:30:23 字數 3050 閱讀 4068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個子不高、體格也不算健碩,但奈布和大多數廓爾喀人一樣,崎嶇的地形鍛煉出了他們強健的體魄和不屈不撓的精神。奈布曾經是一名效力於東印度公司的僱傭兵,但因為堅信人類生而平等的思想,他對戰爭的厭惡達到了頂峰,並且拒絕為英國人賣命。隨後他成為了一名自由的僱傭兵,但退休後早已遠離嗜血的生活,或許一場危險的遊戲能給予他在戰場上同樣的體驗?

第五人格傭兵奈布薩貝達屬性圖鑑

2樓:浮生一夢夢紅塵

第五人格攻略

傭兵奈布出生在廓爾喀部落,這個部落的人們天生勇敢剽悍,出生以後的奈布也接受著部落的傳統教育,他們認為僱傭兵就應該無條件服從僱主的命令,成年以後的奈布選擇了參軍。

很快奈布在軍營就找到了要好的朋友,這個要好的朋友就是當時在學校沾染上了壞習慣的冒險家,在這裡他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兄弟。

然後奈布就開始執行各種任務和訓練。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突然有一天冒險家在執行一個任務的時候被敵人包圍了,而且受了很嚴重的傷生死不明,奈布揹著他跑了很久才把他救了回來。

然後回來後的冒險家選擇了退出僱傭兵組織,這個事情讓奈布的內心開始動搖了。他開始懷疑自己之前做的事情到底是不是正確的。但是廓爾喀部落的教育還是讓他選擇了繼續留在僱傭兵組織效力,後來的一次任務中奈布他們闖入了一個護林人的領地,據說這個護林人就是讓冒險家受傷的傢伙,但是奈布驚訝的發現,這個護林人竟然也是廓爾喀部落的一員。

在目睹了鹿頭被殘害的事情以後,奈布徹底的厭倦了這種生活,他開始討厭戰爭。也正是因為這件事,奈布選擇了離開僱傭兵組織,做一個自由的人。

3樓:公孫雨兒

你可以做一下第五人格傭兵的推演任務,找一個推演隊。從推演故事中可以推演出傭兵的故事。自己親眼所見比別人編故事更讓你相信。

我聽說第五人格求生者都不是正面人物,而監管者一般都是被人傷害過才變成現在這樣。所以傭兵的人設可以想得到。

這是網上我搜的關於傭兵的故事。

故事要從很早以前說起了,奈布出生在廓爾喀部落,這個部落的人們天生勇敢剽悍,出生以後的奈布也接受著部落的傳統教育,他們認為僱傭兵就應該無條件服從僱主的命令,成年以後的奈布選擇了參軍。但是他無時無刻不思念自己的媽媽。這可能是奈布第一次出遠門,離開媽媽。

但是年輕人相處總是愉快的,很快奈布在軍營就找到了要好的朋友。

這個要好的朋友就是當時在學校沾染上了壞習慣的冒險家,在這裡他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兄弟。這讓第一次離開家的奈布心裡好受了很多。然後奈布就開始執行各種任務和訓練。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突然有一天冒險家在執行一個任務的時候被敵人包圍了,而且受了很嚴重的傷生死不明,奈布揹著他跑了很久才把他救了回來。

然後回來後的冒險家選擇了退出僱傭兵組織,這個事情讓奈布的內心開始動搖了。他開始懷疑自己之前做的事情到底是不是正確的。但是廓爾喀部落的教育還是讓他選擇了繼續留在僱傭兵組織效力,後來的一次任務中奈布他們闖入了一個護林人的領地,據說這個護林人就是讓冒險家受傷的傢伙,但是奈布驚訝的發現,這個護林人竟然也是廓爾喀部落的一員。

在目睹了鹿頭被殘害的事情以後,奈布徹底的厭倦了這種生活,他開始討厭戰爭。也正是因為這件事,奈布選擇了離開僱傭兵組織,做一個自由的人。推演故事到這裡就結束了。

在看完之後感覺還是個正面人物。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第五人格的傭兵

4樓:阿岑喔

他在遊戲背景裡面算是白的了

傭兵這個身份也很酷嘛!

「廓爾喀彎刀不該向同伴揮舞,我該離開了。」日記裡寫的。

5樓:天海的黎明

聲音好聽,性格天使,鋼鐵直男,遛鬼很帥,設定是傭兵,適合虐梗

6樓:匿名使用者

倒也沒有吧,我剛剛去看直播,那麼多主播,沒一個玩傭兵的,其實就是那些人技術太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用說 因為傭兵好玩呀  不信你試試

8樓:

他性格多變,從推演中可以看出。主要的是,他長的太tm可愛了,高舉空傭大旗

第五人格傭兵的國籍是什麼

9樓:

傭兵是廓爾喀人作為外國人對尼泊爾全體居民的統稱雖然個子不高、體格也不算健碩,但奈布和大多數廓爾喀人一樣崎嶇的地形鍛煉出了他們強健的體魄和不屈不撓的精神。

奈布曾經是一名效力於東印度公司的僱傭兵,但因為堅信人類生而平等的思想,他對戰爭的厭惡達到了頂峰,並且拒絕為英國人賣命。

隨後他成為了一名自由的僱傭兵,但退休後早已遠離嗜血的生活,或許一場危險的遊戲能給予他在戰場上同樣的體驗?

第五人格傭兵使用方法

10樓:陳偉洋

首先,傭兵的技能是有開啟和關閉之分的,如下圖是關閉的狀態:

點選以後圖示會發亮,此時是屬於開啟的狀態,如下圖:

點選開啟以後,使用角色往牆上撞,撞的同時滑動螢幕,如果想往左跑,螢幕就往左劃;如果是想往右面走,就往後邊劃,這就是僱傭兵技能的基礎使用方法。

在對局裡,一般屠夫都是在後面追趕求生者,這個時候僱傭兵應該往空曠但是需要有牆體的地方使用技能,使用技能的方向最好是能夠到達有掩體建築的方向,因為僱傭兵翻板子還是很快的,生存率很高。

有一點需要注意,三測以後的僱傭兵被削弱了不少,技能使用次數削減為6次,衝刺具體也變短了。

11樓:曾家一枝花

僱傭兵是遊戲中操作難度比較高的角色,因為技能的使用效果問題。很多玩家都不知道僱傭兵的技能怎麼用,下面詳細給大家說說。

首先,傭兵的技能是有開啟和關閉之分的,如下圖是關閉的狀態:

點選以後圖示會發亮,此時是屬於開啟的狀態,如下圖:點選開啟以後,使用角色往牆上撞,撞的同時滑動螢幕,如果想往左跑,螢幕就往左劃;

如果是想往右面走,就往後邊劃,這就是僱傭兵技能的基礎使用方法。

在對局裡,一般屠夫都是在後面追趕求生者,這個時候僱傭兵應該往空曠但是需要有牆體的地方使用技能,使用技能的方向最好是能夠到達有掩體建築的方向,因為僱傭兵翻板子還是很快的,生存率很高

有一點需要注意,三測以後的僱傭兵被削弱了不少,技能使用次數削減為6次,衝刺具體也變短了。

12樓:赤羽任飄零

他碰到障礙物就會九十度折返

第五人格傭兵技能是什麼傭兵技能屬性介紹

傭兵技能屬性介紹 傭兵具有鋼鐵衝刺技能,隨身攜帶鋼鐵護肘,且使用鋼鐵護肘的間隔時間降低,使用鋼鐵護肘可以跑過場景元件時快速按動元件,獲得一個反向的大額加速。傭兵具有兩個buff技能和一個debuff技能,buff技能久經訓練讓傭兵板窗互動速度提升 堅強則讓傭兵能在狂歡之椅上堅持更久,debuff特性...

第五人格的卡片大約多少錢,第五人格卡片如圖 可以賣多少RMB?

如果玩家是從正規渠道購買卡包的 大約在65 75之間。一張卡包之內包含五張遊戲角色卡,其中必定有一張藍皮卡保底,紫皮卡和金皮卡出現的概率較低,而且一張卡包之內也有可能會出現某些卡牌重複的情況,當然了一張卡包之內卡牌重複的次數不得超過兩次,如果在一張卡包之內發現三張長相一模一樣的卡牌,那麼就可以找售後...

第五人格單刀屠夫是什麼意思,第五人格屠夫是什麼意思

第五人格蜘蛛屠夫是這個版本剛面世的新屠夫,不考慮她 十分別致 的外形,單講數值強度絕對冠絕版本,想要體驗制霸全域性快感的朋友不要猶豫,儘快入手這個角色。佛系就是心比較軟,表現在遇到人轉圈圈畫塗鴉或者帶人開電機,最後把人送出去,還有一種是殺了三個,已經贏了,就沒必要趕盡殺絕,就把最後一個放了。修羅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