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什麼時候出的

2023-02-17 17:00:03 字數 597 閱讀 5562

1樓:小嫣說遊戲

《第五人格》釋出時間2023年5月20日,遊戲於2023年4月2日開啟公測。《第五人格》是由網易開發的非對稱性對抗競技類(asymmetrical battle arena)遊戲,遊戲於2023年4月2日開啟公測。

玩家將扮演偵探奧爾菲斯,在收到一封神秘的委託信後,進入惡名昭著的莊園調查一件失蹤案。在進行證據調查過程中,玩家扮演的奧爾菲斯將採用演繹法,對案情進行回顧。在案情回顧時,玩家可以選擇扮演監管者或求生者,激烈的對抗。

角色分類

1、偵探。玩家將扮演偵探奧爾菲斯,在收到一封神秘的委託信後,進入惡名昭著的莊園調查一件失蹤案。在進行證據調查過程中,玩家扮演的奧爾菲斯將採用演繹法,對案情進行回顧。在案情回顧時,玩家可以選擇扮演監管者或求生者,激烈的對抗。

而在調查的過程,無限接近事實時,卻發現越來越不可思議的真相。

2、求生者。

除基礎角色,其餘求生者角色需要用線索兌換或付費購買解鎖(在精華中抽到部分限定**也可直接獲得該角色)。進入遊戲時玩家可以自行選擇扮演,直到一輪遊戲結束,方可更換角色。每局對抗開始後,4位求生者和1位監管者會在場景中隨機位置出生。

第五人格 這是什麼服,第五人格是什麼遊戲

tap服。每個伺服器都不一樣。看你這個背景是tap吧 第五人格的背景故事很複雜,雖然隨著第二賽季上線,很多線索浮出水面,但知曉之後大家反而更加迷糊了。而且第二.已鑑定完畢,是國服伺服器 中國的伺服器 不是外國的伺服器 沒有明白你提出的問題!請你詳細提出。e46278reetyio7s jjd j k...

第五人格單刀屠夫是什麼意思,第五人格屠夫是什麼意思

第五人格蜘蛛屠夫是這個版本剛面世的新屠夫,不考慮她 十分別致 的外形,單講數值強度絕對冠絕版本,想要體驗制霸全域性快感的朋友不要猶豫,儘快入手這個角色。佛系就是心比較軟,表現在遇到人轉圈圈畫塗鴉或者帶人開電機,最後把人送出去,還有一種是殺了三個,已經贏了,就沒必要趕盡殺絕,就把最後一個放了。修羅系的...

第五人格是什麼遊戲,第五人格是什麼遊戲好玩嗎

第五人格 是由網易開發的非對稱性對抗競技類手機遊戲。其他名稱 identity v 遊戲型別 非對稱對抗競技遊戲 遊戲平臺 android,ios,pc 地 區 中國大陸 發行日期 2018年4月2日公測 內容主題 合作 逃生 玩家人數 多人 遊戲畫面 3d 遊戲中,玩家將扮演偵探奧爾菲斯,在收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