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請了麒麟不順咋辦,我請了麒麟為什麼終不順

2023-02-17 17:00:07 字數 3649 閱讀 5695

1樓:yunfan雲帆

我想知道的是,你請麒麟可能也是通過去算卦看相等等,是那些人交給你的,你們以為請過這些東西到家呢,家裡一切都會好起來,可是沒想到的仍然沒有什麼變化。那這就等於告訴你說以後不能相信那些算命的人。他們的說話真的是不可能兌現的。

那現在你該怎麼辦呢?就要認真的想一想問題都出在哪,比如做生意不順利,為什麼不順利呢?我想是。

產品的選項,市場的**,還有你的商鋪的位置,那一定是出在這些方面。所以我說要現實要面對現實,說話找原因,這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

2樓:易寒歲月吳老師

回答第一點,家裡不順時需進行大掃除,並清理掉家裡面所有的舊物、廢物、雜物。第二點,家裡不順時需調整家裡的佈置。比如說房屋的東牆有玻璃製品、金屬製品時,需將這些物品移開;房屋東北角有廚房時,最好改變廚房的方位;房屋的西牆有銳器時,需將銳器移至別處;臥室西北角有床時,應改變床的位置;大門和衛生間相對時,需在大門處設立玄關。

第三點,家裡不順時可以在家裡放一些鎮宅化煞、招財轉運的吉祥物,如貔貅、麒麟、獅子、龍龜、葫蘆、金蟾、八卦鏡、五帝錢等等。注意這些吉物的擺放位置都有一定的講究,放置前需瞭解清楚,不要隨便亂放。第四點,家裡不順時可考慮種一些寓意吉祥的花草,如銅錢草、發財樹、富貴竹、君子蘭、鴻運當頭花、金錢樹、金桔等等。

買回植物後要好好養,把植物養死了是很不利的。

提問老吵架,夫妻不合,都不願帶家裡。

一般夫妻吵架,過幾天必定會發生一點小問題。

我請了麒麟為什麼終不順

3樓:

1.夢見麒麟,麒麟乃靈物,一種說法是麒麟送子,這種說法適合女人;另一種是代表祥瑞,麒麟是瑞獸。2.

夢見海龜,已婚者夫妻生活美滿幸福,未婚者也即將與意中人過上幸福的生活。3.夢見活的鯉魚,可能會有海上旅行;但魚上了岸,就得忍受缺水的痛苦,您近期工作上應該多加小心為宜,可能職場生活會有不順。

4.夢見紅蛇,會有喜事發生。未婚男女夢見紅蛇,會很快結婚。

已婚男女夢見紅蛇,子女會得到幸福。病人夢見紅蛇,身體會很快**。 看來您是好運連連來啊,可能會因此忽視工作,就是在工作上您也該多放個心眼就perfect了~!

good luck~!

4樓:匿名使用者

國人把麒麟、龍、鳳凰和龜並稱「四靈」,麒麟是「四靈」之首。

麒麟送子是我國古時候祈子法的一種。傳說中麒麟是仁獸,是吉祥的象徵,能為人們帶來子嗣。王充在《論衡。

定賢》中描述,孔子誕生之前,有麒麟吐玉書於其家院。這個典故成為「麒麟送子」的**。

相傳孔子的父親孔紇與母親顏徵僅孔孟皮一個男孩,但患有足疾,不能擔當祀事。夫婦倆覺得太遺憾,就一起在尼山祈禱。一天夜裡,忽有一頭麒麟踱進闕里。

麒麟從嘴裡吐出一方帛,上面還寫著文字:「水精之子孫,衰周而素王,徵在賢明」。第二天,麒麟不見了,孔紇家傳出一陣響亮的嬰兒啼哭聲。

通行的《麒麟送子》圖,實際上是民間祈麟送子風俗的寫照。還有據此傳說繪成的《麒麟吐書》圖,多用於文廟、學宮裝飾,意思為祥瑞降監、聖賢誕生。

南北朝時,對聰穎可愛的男孩,人們常呼為「吾家麒麟」。此後出現「麒麟送子圖」之作,上面刻有對聯「天上麒麟兒,地上狀元郎」。是民間喜聞樂見的吉祥圖案,晚清尤為多見。

有麒麟送的子 來送終。

麒麟打算不擺放家裡要怎樣請回去

5樓:啊呻呻呻呻

如果要請走,就是那裡請的送回**去。

當初是誰幫忙請來的,就去詢問那人。

或者是**宮廟請來的去宮廟諮詢。

6樓:鮮易峰

麒麟開光了?這麼靈驗,麒麟是瑞獸,除非你放很髒的地方。不順是自己的原因的吧!不要人鈍怪刀鈍啊!

7樓:北京園林風水

你在什麼地方?麒麟多大?多少錢?

家裡擺放麒麟有什麼講究?

8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土巴兔裝修網。

9樓:藍楓水玉

擺放麒麟的講究:要根據不同的作用,來決定擺放的位置。

麒麟在風水中的作用及擺放方位:1.催財升官:

想升官發財的就把麒麟放在驛馬方,因為麒麟是最佳的催貴升官的物品。2.招子送子:

在風水學中,母子麒麟有旺後代的作用,因此民間自古便有「麒麟送子」之說。擺放在臥室的相應位置有招子功效。3.

鎮宅招財: 麒麟是吉祥的代表,將其安放在家中,有鎮宅辟邪,增添家中吉祥的作用,不單令屋主事業順昨,連帶財運亦會好轉。除此之外,麒麟還能替主人擋去滯運的黴氣。

擺放時先選出家中的財位,再進行擺放,頭要朝向門外或者窗外,但不能正對著大門,以免衝犯門神。4.化三煞:

麒麟是化解三煞的風水用品之一,因為其效果好,所以被廣泛應用,使用時麒麟要放在三煞的位置,並且頭部要向三煞方。5、化二黑煞。二黑五黃為兩大最兇星煞,人人得而避之或者化洩之。

麒麟一直以來是化解二黑凶煞的有力法器,於流年的二黑病符方擺放一對銅麒麟可化解二黑凶煞帶來的病痛災厄。6.辟邪擋煞化直衝煞:

如門前見長廊直衝大門,犯了穿心煞(又稱槍煞),可用一對麒麟擋之,若果「煞氣」弱,如走廊不太長,可用一對麒麟來擋煞,但如果煞氣強,走廊又長又直的話,就必用三隻麒麟來擋煞。也可以一對麒麟與一個八卦凸鏡一起正對煞方擺放用來化煞。7.

化解白虎煞:在居住地的白虎方位,安放一對麒麟,可化解白虎方的兇性,令宅內居住的人平安。8.

化解電梯樓梯煞:現在家居中,高層建築在不斷的增多,所以選擇房屋時需要注意好電梯的位置,而如果電梯正好是在西方的話,那就是需要化解為好,化解方法:可以在這方位擺放一對麒麟。

10樓:隨5而

麒麟是人們熟悉的一種吉祥神獸,古語有:麒麟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

還有麒麟送子等等,那麼在風水上或是我們傳統文化裡面,麒麟有著怎樣的作用呢?一起聽聽一福老師怎麼說!

家裡擺放麒麟有什麼講究

11樓:使用者

麒麟是祥瑞之獸,通俗點就是代表著好運氣。

12樓:殷盛偉

客廳外直線距離有博物館,樓角等。請問銅麒麟怎麼擺放。

家裡擺放麒麟好不好

13樓:聖神乾武皇帝

麒麟乃上古四大瑞獸之一,主祥瑞,在家中擺放可催貴升官,民間有麒麟送子之說,擺放麒麟還可化解三煞;【直衝煞】,【穿心煞】,【白虎煞】,另有辟邪功能。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家裡有對麒麟不要了怎麼處理

14樓:寒稜惜涉

可以在**上二手轉賣,如果沒人買的話,自己又不想要,那最好的辦法就是看有沒有朋友想要,可以大方轉贈他人。

15樓:吉照堂講貔貅

家裡的貔貅不想要了怎麼送走?怎麼處理請走?

家裡擺放麒麟可以送走嗎?有講究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是擺的時候請師傅擺的建議不要,反之可以。

家裡請了一尊麒麟,現在想要送走,請問怎麼送走?有沒有講究?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神容易送神難阿~。

18樓:匿名使用者

麒麟是獸沒有講究送走就送走。

最近幾年家裡總是不順咋辦,家裡最近總是不順該咋辦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凡事都不可能一帆風順 十全十美 保持良好心態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家和萬事興 靠家庭成員集體努力改變現狀 創造和諧幸福的家庭 家裡最近總是不順該咋辦?首先說說對於不順的態度問題,每個人總是遇到這樣或那樣的事情,很多事情挺過去 回了再看就淡了很多擔憂答。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來...

請請了黒曜石本命佛不戴放在家裡,再請玉佛戴脖子上能嗎?了黒曜石本命佛不戴,再請玉佛能嗎

正信佛教裡 來面,不建源議任何人佩帶佛菩薩形象,君不見,真正出家眾,都沒有佩戴佛菩薩形象的,正信 大藏經 也沒有寫說可以隨便佩帶佛菩薩形象的。印光法師文鈔開示 前三日接到歧路指歸二本,見後附之徽章,頗不謂然。二年北京法源寺道階法師做佛誕紀念會,以釋迦佛像為徽章,光絕不知其事。事後道階來普陀,送光一徽...

請各位幫幫我吧。有件事情不知道咋辦。家裡的事情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但畢竟主角是你表哥,就算你不想見那女人,至少結婚是你表哥一輩子的大事,看在你表哥的面子上去參加,別留遺憾!上一代的事就讓他們自己去解決,但是如果你心裡有不滿當然也可以表現出來。但要學者更強大,更沉穩的表現。你如果不去才是被她打敗了。應該去熱情的和你爸爸打招呼然後直接無視她或者怎麼樣...